呦呼~~很多讀者都說老虎狗的底妝非常清透,其實我真的很懶,有時候甚至都懶得擦粉底,

只擦BB霜或是CC霜就跑出去嚇人(誤),但是有些比較難遮瑕的部分,例如:被蚊子咬得小紅腫,紅腫的小痘痘,粉刺,傷痕,黑眼圈

就不能單靠簡單的BB霜或是CC霜就能把肌膚瑕疵遮住,然而我最近很常使用香港熱門夯翻天的人氣品牌 Lovely 無瑕兔就是我遮住瑕疵的首選好物~

有了它的加持,我覺得膚色更充滿光澤感,且可以混合粉底和隔離乳,真是瓶非常好用也多功效的遮瑕好物!!

Lovely 無瑕兔,零瑕疵肌膚,它的質地比一般粉底液還要厚一點(因為要有遮瑕的功能呀),

但是這瓶無暇兔,擦在臉上卻很透薄,感覺很透氣,有點像是粉底液和隔離霜的綜合體,

Lovely 無瑕兔瓶上的粉色小兔兔真的超可愛~(除了斜眼讓我覺得無敵有喜感外)

自己還會照鏡子化妝,讓我在化妝遮瑕看到此圖片都超療育的,小小一瓶雖然只有 10ml,但是清透薄且延展性很好,所以小小一瓶也算很耐用呦~

 

平常隔離霜後上BB霜,還會追加點粉底,或是打亮膏,並針對黑眼圈和肌膚比較粗糙的鼻翼旁來遮瑕一下^^

如果每個化妝步驟都有照著做,拍照起來,肌膚就看起來就會很光亮又有元氣,(如上圖)像是美機相機開到最強的模式一樣~

 如果近拍的話大致上就呈現下圖所示,就像是陶瓷肌一樣,非常亮透白,且大家知道嗎~~老虎狗在還沒上遮瑕的時候其實黑眼圈蠻深的,

鼻翼旁也因過敏有點紅,所以好的遮瑕膏就讓化妝變得是件很得心應手的事情^^

 且讓自己信心大增~~~~

來來來來來快來看看老虎狗是如何使用無暇兔遮瑕膏,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在打好底妝後並針對肌膚的黑眼圈或是痘疤等瑕疵來做局部遮瑕,(所以用量真的蠻省的)

像是老虎狗就會針對鼻翼旁的暗沉以及熬夜的黑眼圈和黯沉的額頭做遮瑕,且我發現這遮瑕膏很稱膚色,我的肌膚算比較白的,虎媽咪算是比較黑一點的,兩著皆可以駕馭呦~

因為它會融入膚色讓膚色修飾得變得很自然(比個大拇指)

 

 所以只需要大約一顆紅豆粒大小的用量,薄薄的輕點在黑眼圈和鼻翼旁等會在意暗沉的部位,

然後用指頭均勻的輕點輕拍,好讓它融入膚色,且非常水感,輕拍推均勻後就能大範圍遮住肌膚瑕疵,且保水力也蠻足夠的呦

 

因為保水力足夠,且成分還含有包含去粉刺抗炎和舒緩的保養化妝品成分 ,98%植物源性成分,使用起來也比較無負擔,

 非常適合喜歡素顏自然肌,但不想濃妝的女孩! 

 

老虎狗在鼻翼旁還有鼻子上遮瑕後的效果覺得非常的滿意,因為不只淡化,也更透亮~(歡呼)

 

 肌膚看起來就像是baby一樣粉嫩~~(自己誇獎自己都覺得很害羞~)

 再來這無暇兔遮瑕膏的好處就是可以遮了在遮,出門在外一整天到晚上如果覺得還不足的話還可以再追加,此時更厲害的是也不會讓妝容顯得厚重~

 

像我就常常針對鼻翼旁的粉刺覺得紅紅的很討厭,每次使用無暇兔遮瑕後就覺得非常的滿意~(寶貝悶也可以賞圖呦)!

 

真的很喜歡這小東西呢!!!

 

 再來大家有沒有發現老虎狗酒窩的地方被蚊子咬,哈~虎爸常說是我的肉太肥美所以蚊子都只叮你~

竟然被叮了!上妝也不希望那邊一點紅紅的吧!!所以就可以使用無暇兔來遮瑕喲!

 

 一樣只需要使用一點點,輕拍推均勻在紅點的部位,然後還沒水嫩的,當成粉底液用也不錯,

 就可以大範圍遮瑕助瑕疵的部位,此時沒有仔細看也不會察覺,然後他裡面含有百分之98天然等植物成分,所以當我晚上卸妝時,紅點就慢慢退囉,讓我又驚又喜的~~

 有了它讓整個底妝更加完美無瑕,且這遮瑕膏香香的味道聞起來也非常的舒服呦^^

 只需要一點用量就可以讓你想遮哪裡就遮哪裡真的非常方便,如果肌膚處於有痘痘的情況下也都可使用

 

 所以現在也是老虎狗化妝包必備的小物囉!!!

 

 

 
 

寶貝悶可以看到,無暇兔遮瑕膏,非常好推均勻,且用量很省,一顆紅豆米粒的用量,就可以讓你全臉想遮瑕那裏就遮瑕哪裡,且尤其是痘疤,或是長痘痘時也可以使用

非常方便~這瓶是韓國製作,香港大熱賣~所以有需要的讀者趕緊follow喲!!

補上文末購買資訊:D

 

 

公司官方購買點:

www.myprincessyoyo.com

My Princess 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myprincessyoyo

Lovely 兔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0vely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