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

寶貝悶~~老虎狗又來分享美食囉~

雖然我每天不停的運動,運動過後定來犒賞自己,人生呀~就是不斷的運動,美食,愛漂亮,

一直以來很羨慕那種吃不胖,又一天到晚享受美食的人,其實只要每天動一動~稍微滿足自己的口食慾望~一點都不過分呦!!

今天老虎狗要來分享的就是益昌南洋風味香滑奶茶,且還有我最愛的三種吃法XD

覺得完全不輸外面的下午茶餐廳(男伴:你真的很敢說耶!嘖嘖嘖)

 

你知道這杯是甚麼甜點嗎^^

那就是老虎狗精心調配的"益昌南洋風味香滑奶茶"+"義美冰淇淋",泡起來真的超好好喝^^熱熱的奶茶溫暖身體,在加上一球冰淇淋在舌尖激起的苦甜味~超讚的^^

這是真的拉~~從我第一口喝到這奶茶我就愛上了,其實不瞞大家說這味道我在高中時期補習班就常喝,

這是補習班主任幫我悶特調的,真的是用茶條配奶粉再加上糖所泡成的,

每當中堂下課大家第一往外衝出教室不是跑廁所,而是趕緊排隊享用老師給我悶的愛心奶茶,

每次喝完老師泡得濃醇香奶茶就可以為自己提振精神,繼續奮鬥讀者(貼著必勝)然後考好大學

 

然而自從畢業後,再也就沒有喝到老師泡給我悶這麼濃醇的奶茶,外面一包一包的奶茶包總是少了一點溫暖的感動,當然味道也不是很正中,

然而外面買的手搖飲料我很少買所以不太懂到底哪家好喝,但是這幾天我品嘗到"益昌南洋風味香滑奶茶"

一喝就愛上~所以趕緊和大家分享,我相信喜歡喝奶茶的寶貝一定會愛上~

且老虎狗一日店鋪11/15日有來的讀者我想泡給大家喝^^好東西與大家分享的心態^^

 

大家期待期待期待嗎^^

那麼就開始老虎狗的益昌香滑奶茶開箱分享囉~

益昌香滑奶茶她一大包有15小包,一包市價是210元,所以算一算一包大約10幾元,非常的高CP值,

他和一般奶茶不太一樣的就是分量特別的多,奶茶隨手包拿起來特別的有分量~

所以也非常適合當伴手禮物呦^^

像是送給老師或是同學悶之間的生日禮物,或是同事悶之間的聖誕交換禮物都還不錯,且大家一喝就會愛上哈~~

 

首先最簡單又最能品嘗出"益昌香滑奶茶"好喝的口感就是直接用熱水沖泡~~(歡呼) 

 一包拿起來非常的有分量,有40G呦~~

一打開包裝後奶茶為整個撲鼻而來,真的好香,其實大家一定知道老虎狗已經想偷吃奶茶粉拉~

有著濃濃南洋風格的奶茶,真的和一般奶茶有極大的差異,有著非常濃醇的茶香,喝久了也不膩,喝多了當然更喜歡~

 

再來就是依照想要喝的奶茶濃淡度來加熱水沖泡,正常是加上180cc的溫熱開水呦^^

噹噹一杯好喝的奶茶不到3分鐘即沖泡完成,可以帶到辦公室或是學校,尤其是在秋冬寒氣逼人的天氣,來一杯真的好溫暖~也好幸福~~

奶茶沖泡的顏色也真的好美捏~~~愛吃甜食的虎爸也愛不釋手壓~現在都會和我要一杯,再搭配它的咖啡,聽說是絕配呢^^

益昌香滑奶茶的奶茶喝過幾乎都是大推,口味非常濃醇香,也有點像是外面一杯要1~2百元左右的拉茶呦~~沒想到自己在家泡輕鬆就能達到好滋味呢^^

 

再來就是老虎狗嚴選之超好喝布丁奶茶

這當然也是首選奶茶第一名伴手禮益昌香滑奶茶+統一布丁所激盪的火花,兩者合而為一密不可分的綿密口感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呦^^

一樣先把布丁用湯匙切半在切半,再來把先用熱水泡好的益昌香滑奶茶倒入杯中即可完成,

 

且大家有發現在外面買的奶茶通常都是水水的味道不濃郁喝起來也不過癮,但是益昌香滑南洋奶茶看圖就知道非常的濃郁,

不論是色澤和口感都是一級棒,重點是非常的濃稠呦~~

 

搭配布丁完全是真材實料的邂逅,整個喝得好過癮,且一口接一口,

可以說我完全是上癮了,這款算是香味十足的奶茶,所以習慣喝比較甜的讀者水的分量可以放少一點低於180cc,

如果喜歡喝比較不甜的奶茶這時候就可以多加點水,但是清新的奶茶依然滑順順口呦~

 

且這也是老虎狗運動過後會犒賞自己的美食,下午來一杯好幸福~~再來翻翻雜誌~^^人生就該如此享受壓~

 

且一杯料好多多,喝完後心情大好超療育的^^

 

再來就是重頭戲奶茶冰淇淋囉^^

好沖泡的南洋風味益昌香滑奶茶,和冰淇淋冷熱調配更能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正所謂鴛養火鍋這甜點美食則是鴛鴦甜點呦^^

也有點像是漂浮奶茶的感覺呦^^更可營造出女生會尖叫的奶泡,喝起來超超超順口的拉~

也是先把南洋風味的奶茶用熱水沖泡好後,

再準備想要品嘗的冰淇淋,這回老虎狗選擇的是小美冰淇淋呦~

然後直接把冰淇淋倒入奶茶內,

超美漂浮的霜淇淋奶茶就完成囉~~

且這樣喝起來剛剛好^__^一口一口溫熱的襲擊不時又帶點清涼的冰感,口感重疊的層次真是棒極了!!

 

不時喝一口隨即就會有著白色的霜淇淋奶泡,

 

口感又更濃醇香囉~~

 

有了好喝的益昌香滑奶茶+一點自己的創意巧思,就可以輕鬆把家成為下午茶店,為自己心愛的家人和男伴準備愛心又可口的飲品喲!!

幸福無比壓~~~~每天過得真的都好充實呢XD

 

以上打包收工~

附上購買資訊益昌香滑奶茶網站:http://goo.gl/x03KcN

 

 

 

 

 

arrow
arrow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