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老虎狗今天沐浴在香氛裡面,和手創高質感的皮革中,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瑞士20年經典工藝香氛MUSK COLLECTION,和台灣手創溫度的Minerva皮革的商品,

這兩個愛牌終於合作,這件事情我到上個禮拜六參加活動才知曉,但是很替她悶開心,

因為她悶的合作就像是蜂巢一樣,蜂蜜搭配霜淇淋是絕配,命中注定的(^__^)

 Musk最佳代表就是"麝香香水",瑞士香氛品牌Musk誕生於1993年,由雅詩蘭黛Estée Lauder資深經銷彼得芬克Peter Funk親手創立,MuskWhite Musk兩個品牌在瑞士擁有不小的知名度,在當地超過500家以上的販售通路,成為瑞士「麝香香水」最佳代表,在歐洲平均三隻使用麝香香水中,就會有一隻來自MUSK COLLECTION呢!從2013年進軍亞洲後,終於在台灣也可以買的到囉,Musk香水會令人著迷的原因也就是它很特別

以往的香水可能有著濃郁的基調,但是聞久了會厭倦會聞膩,但是Musk香氛,從上圖(由左至右)分別是經典白麝香淡香水,經典黑麝香淡香水,香草蘭花淡香水,

每個香味分成前中後三味道,娓娓道來就像是在譜一條曲子一樣浪漫,而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最喜歡黑麝香淡香水

 

還記得活動當天進場時,工作人員會請你先選定一種你喜歡的香味,試聞紙聞起來我都蠻喜歡的,但是一聞到"黑麝香淡香水"我整個跳起來!!

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我朋友在旁心想你看到你的白馬王子都沒那麼激動呢!!

除此之外MUSK COLLECTION在包裝設計上融入「reduced Swiss Design」的新概念,以充滿質感又簡單的外觀設計,讓MUSK COLLECTION及White Musk更能呈現出瑞士風格

覺得簡約就能呈現出一種時尚感,最經典的白麝香淡香水,淺紫瓶身印上白色字樣,簡單優雅卻令人過眼難忘

一開始的前調擁有麝香牛奶般的溫潤氣味(覺得有bab淡淡的香味),在來緊接著是優雅性感的茉莉、百合等花香加上麝香,最後又瞬間帶出了經典白麝香,又慢慢的帶回到沉穩的木質基調中

前中後味的香味彷彿譜出一條浪漫的歌譜,不停的給予驚喜,當然MUSK COLLECTION除了香氛之外,也有推出身體清潔及保養用品呦,完全令人躍躍欲試壓!

好啦~這回除了要分享MUSK COLLECTION淡香水外,更要和大家分享的是MUSK COLLECTION 和Minerva在秋天引爆的視覺和嗅覺絕美搭配,

就如同我一開始說這就好像是蜂巢冰淇淋一樣,蜂蜜搭霜淇淋是絕配,麻辣鴨血是絕配,雞排啤酒是絕配(男伴:妳都吃吃吃吃吃吃吃吃拉)

老虎狗:因為這樣大家最懂那其中妙不言語的滋味拉!

Minerva源自於希臘羅馬神話中象徵藝術家與手工藝品師的女神雅典娜ATHENA。藉著遠古流傳下來的傳說不斷學習與進步,生活變的更加豐富也提升了素質

所以Minerva以傳統雙針手縫技法及老式車縫機製作皮件,強調精細手作工藝造就獨特質感,對於五金配件的品質,更是堅持以高質感及純銅搭配皮革呈現

結合周邊時事,將隨身配件滲入強烈個人特質帶來更新更獨特的感受,不論飾手工飾品,攝影,和MUSK COLLECTION的合作皆是純手做,讓大家更懂得美的事物^^

此時大家可以看到桌上有好多種不同的道具,就是師傅純手工打造的證據,尤其飾配件的部分更是閃亮耀眼

 像是這個能放入MUSK COLLECTION淡香水的宣努塔有著時尚輕巧的外型,其實他是以經典的黑麝香為發想,搭配高質感的金釦,運用嚴選3個月內的原生皮革,有著細膩的紋理線條,是歐洲小牛的精華部位,

帶點光澤感,也很硬挺,時間放越久越有歷久彌新的獨特性,最印入眼簾特別的就是是由天然麻線,是個很有個性的皮革飾品小物呦!(尖叫)

 

有了宣努塔就可以把黑麝香淡香水給放入在裡面囉^^

不得不說MUSK COLLECTION的黑麝香前味有著柑橘的甜味,緊接著有著依蘭和茉莉的巧遇,最後則是淡雅的花草香,好的香氛噴在身上真的是讓人時而性感又帶點挑逗的意味~~ha~

 

當天活動有兩位好魅力又可愛的主持人和品牌總監,她悶是在分享MUSK COLLECTION和Minerva是如何結合的~大家可能會認為,這兩個品牌的結合可能只需要1~2個月~

但是她悶嚴格把關到最好的品質給大家一個瑞士的品牌與一個台灣的品牌經過多次討論合作打版,歷經快一年的時間才能完整呈現給大家,打紹覺和嗅覺的饗宴

分享會真的是看得出一個品牌的令人感動的地方^^

 

另外主持人手拿著就是革悉包,這個包款容量比較大,因為Minerva選用的是歐洲小牛及具精華的部分,所以不論是質感的硬挺度,還有使用的時間上都更為耐久,

且也是一款放越久越值得珍藏的一個包款

 

我拿的是看板立牌的革悉包呦!!

這款包的魅力所在就是可以清晰所見斯華洛世奇黑水晶質感橫跨在包包中間,更能襯托出經典的視覺享受,

 

且圓弧側圓包更能感受到皮革的魅力和韻味,非常的亮,非常的有質感呢^^是個越看越耐看的包款^^

不論是手拿或是肩背都能達到時尚和輕巧兩大元素呢XD

且這款革悉包也是以經典黑麝香理念所設計搭配,簡單來說就是簡約大方,又有著濃濃高質感韻味^^

 

 

另外最後一款和MUSK COLLECTION聯名合作的包款就是大小適中男生女生皆喜歡的哈們包,這款哈們包的特色就是運用單張皮料一體成型所縫製的^^

 

時尚感中帶點玩趣味^^

且強調實用性,新款大螢幕的NOTE4和辛辣木質調的香草蘭花麝香淡香水放入完全沒有問題呦^^也是有著思華洛世奇的水晶扣帶,

以手工麻線縫製的卡夾,讓索取東西時更便利,

揹起來很輕,又具時尚感,說一句不要臉的話,背上它就像是戴上漂亮的飾品一樣,覺得自己變得氣質又漂亮哈!!

(男伴:你真敢說XD)

這款運用辛辣木質調的香草蘭花麝香淡香水為主軸設計的包款,就免不了讓我悶分享"香草蘭花淡香水"一下^^

它是以生長在阿爾卑斯山的黑香草,前調是成花柑橘,瞬間進入主角香草,但因為後調進入的是辛辣的木質,所以讓香草變得又辣又甜的與眾不同,讓人隨時隨地想噴在身上~

所以因應這哈門包,也會覺得它像是可愛又性感三不五時會給人艷麗驚奇的女孩樣^^

最後活動中總是有令人驚艷的小點心,像這個插著MUSK COLLECTIONxMinerva的小起司蛋糕讓ˋ人怎麼捨得吃!~~

男伴:但最後你還是吃了呦XD

 

當天很特別的是來現場參加活動的寶貝悶都可以得到師傅純手工打造的皮革吊飾~

可以掛在包包上,運用的皮革材質也是一等一的好^^(但我好像很貪財一樣!!選了NT兩個字~這部是新台幣嗎XD)

好啦我原本想選Tigerdog的縮寫TD但念起來好怪,最後還是選了NT好念又順口吧XD

經典的三款包悶,之後等姐姐把你悶帶回家收藏呦~~等等我呦!

還有當天MUSK COLLECTIONxMinerva製作的看板,女孩梅都像著了魔似的狂拍~老虎狗當然也來湊一咖~

拍得很過癮就像是從拍立得中走出來哈~

所有來參加的夥伴悶也一同合照,每個人都笑咪咪,真的很喜歡這次MUSK COLLECTIONxMinerva所舉辦的活動~

每個人回家都有著自己專屬的皮革吊飾還有自己喜歡的淡香水呦!!

猜猜老虎狗是選哪款香氛呢~~^__^

答:黑麝香淡香水黑麝香淡香水黑麝香淡香水黑麝香淡香水黑麝香淡香水黑麝香淡香水黑麝香淡香水黑麝香淡香水

沒使用MUSK COLLECTION的讀者一定要試試看呦~噴頭所噴灑出來的香水分子戲子,均勻散法出迷人的香味,讓人一用就愛上^^

 

附上MUSK.COLLECTIO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WISS.MUSK.COLLECTION

 

最後只要告知老虎狗最喜歡哪隻MUSK COLLECTION香水,就可得到2ML小試香組唷( 共三款市價NT$499)

有兩位名額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