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老虎狗最近真的很愛逛網拍耶~~整個逛不停,因為最近很愛韓系的裝扮,所以我物色了許多專門賣韓國貨的網拍,

韓秀姬這個網站就是打造女生專屬的韓系妝容,保養商品等購物網站,總是帶領著韓國最新最熱門第一手hot商品,所以喜歡韓貨的讀者~

所以喜歡韓貨的讀者以後不用大老遠跑韓國,或是請貴33的代購購入,來"韓秀姬"就可以買到高CP值且韓國熱銷當紅的商品喲!!

例如:    innisfree,Holika Holika,Etude House,the Face shop  ,Banila co.               

 

且因為"韓秀姬"在10/7~10/20試營運!!有很多優惠呦!!!大家一定要來看看~~

只要加入會員馬上就送紅利點數1000點,並可參加抽獎,目前知道這好康的讀者不多,所以大家只要有加入得到大獎的機率就非常高呢!!

三大獎項都是我一直很想使用的保養品,聽說這一系列的保養品韓國明星也超愛,超級保水喲!

怪不得韓妞肌膚都那麼好,因為她悶出產的保養品實在太優秀啦!!

頭獎:秀麗韓 西施潤河保潤潤膚水+西施潤珂保濕乳霜組合

 貳獎:秀麗韓 西施潤珂超保濕潤膚

 参獎:秀麗韓 絕世草本潤膚水

且不論消費多少都有贈送Holika Holika before 面膜系列(乙片),覺得也太好康了吧(暈頭)

 消費滿1000免就運費,再加碼贈送下次購物折價券$50,總之這是我看過網站新開幕優惠最多且這麼貼心的網站!!

重點是在這裡可以逛到韓國最熱門的商品,在逛網站時我驚呼連連,一旁的男伴還以為我頭殼燒壞了哈!!

然後快來看看老虎狗這次在韓秀姬的戰利品!!!!

 

我覺得收到貨的時候超開心的,因為包裝得很貼心,包裝得很完整,

彩妝品的質感比想像中的好重點是很潮呦!!

舉例來說~我手上拿的這款APIEU的持久眼影棒,色澤很棒,重點是很顯色,擦在眼皮上讓五眼睛更深邃,好看極了!!重點是一支雙頭有兩色,出遊時戴上它超方便!

且在韓秀姬購入真的超方便,除了滿千免運,也堅持百分百正韓,和韓國同步,且有0800客服電話,全球皆可運送呦!完全是走國際化的購物平台,

如果和老虎狗一樣不知道要買甚麼單純想要逛一逛的讀者,這裡還有貼心依照"人氣,價格,上架"等服務,除了更快速找到喜歡的產品外,也可以一窺究竟現在最紅的韓國商品!

像我常常這樣搜尋因此買到很棒的商品呢!!

 

 

除此之外,韓秀姬商品分類也很清楚,想要逛甚麼點下去就對囉!!也會不定時有促銷優惠~(真的越逛越燒呦)

 

 

同時現在試營運!!還回隨機收到各種不同產品的試用包~小小一包真的超可愛呀~~出去玩的時候使用剛剛好,也方便攜帶~

 

且一次很大方送好多試用包,感覺都快變成驚喜包啦!!

另外也有送出Holika Holika面膜!!!!!!這實在是太可愛了吧!!(喜歡這種插畫風格的保養品)

 

 好啦~馬上來個簡單的開箱文~~老虎狗第一次在韓秀姬敗家就覺得好滿意~

最近因為潘姐有教我化妝的關係,我現在特別愛買彩妝品哈~

 

 且我這回挑的都是實用度非常高的優!!

主要就是粉撲腮紅,修容棒,唇彩和眼影棒,讓妝容簡單又有型,這原則一直是韓妞追求的,老虎狗也馬上跟上腳步哈!

 

 首先是A 'PIEU的粉撲腮紅,小小一個拿在手中可愛極了~

 我特別選了一個粉嫩嫩的橘色^^把裡面的蓋子取出後稍微按壓一下可愛的粉橘腮紅就會跑出來囉,可以讓臉頰變得粉粉嫩嫩很可愛~

 且腮紅粉撲的背面是一片小鏡子,出外補妝也很方便,就是喜歡韓國彩妝設計的小巧思,讓人會一用再用!!使用起來心情也很好呦!

 粉撲腮紅使用時在臉頰上輕拍2~3下即可,除了有元氣的橘色布滿臉頰外,還會有著細緻的珠光粉呦!讓妝感更透又更亮^^

 

 在陽光下大致上就是這麼顯色呦^^感覺瞬間有蘋果肌的fu~

 

另外則是韓國一個很有名的牌子TonyMoly KISS三合一唇彩

 

他兼具口紅,唇蜜還有護唇的效果,所以非常顯色,顏色也很飽和,參加派對絕對必備呀!且為什麼很喜歡它的原因,就是我覺得他對遮瑕唇紋很有一套!

 只要單擦一層,唇紋瞬間遮瑕許多,且非常透亮,韓妞顯色的口紅擦起來真的好美也好艷麗~

 

 也讓肌膚變得超顯白,現在完全是化妝包的必備款壓!!

 

 

 

 且韓國包裝真的也蠻可愛的,哈~會讓人連盒子都想蒐集~>.<~~

 

 再來就是白天夜間都會想使用的亮顏修容棒^.^

 

 剛開始還不知道他的好,使用一次後完全愛上他的光澤感,之後底妝上完後都還會忍不住抹它個兩下哈~

 

因為它算是修容的產品,所以可以針對黑眼圈還有打亮鼻頭和額頭,呈現一個會發光的好膚質妝容~~

它的顏色非常接近膚色,有些微的珠光,非常好看迷人又耐看~

使用後再使用另一頭的海綿均勻的撫平,最後就會讓妝感變得非常立體很閃亮,晚上和朋友出遊,依然可以頂著很閃亮的妝容哈!!

 

那麼秘密武器就是它拉!!>.^

 

再來則是A'PIEU的眼影棒:D

 它的眼影真的非常持久呢~~~(尖叫)因為老虎狗的眼皮非常容易出油,所以我蠻不喜歡畫眼影的!!但是這款非常持久又抗暈染,且非常好畫又顯色~

 一個願望2大滿足有著實用的大地色淺咖啡色系和深咖啡色系~

可以在眼皮堆疊的更具立體感,像我都是整個眼皮使用大地淺咖啡色來打底,

 最後則是使用深咖啡色打在內眼線上,所以在眼皮上層層堆疊,就更顯立體感,

 讓眼妝溫柔又有神,不只放大更要迷濛的美感呦!!

 另外老虎狗也嘗試了兩片面膜哈,女生就是愛逛愛買凡事都想嘗試看看~~等等也是要給認真賞文的讀者一個驚喜喲!!

 

 

 

在韓秀姬買的好開心,等等老虎狗又要來逛逛,趁著試營運的時候,送面膜,贈送試用包,加入會員再贈1000點數,全球性的運送,真的超便利!!

她悶所有商品都是百分之百從韓國進口,商品種類繁多,皆為韓國知名流行彩妝、保養品牌,販售價格更是高CP值呦

並與韓國同步更新,讓大家可以第一時間掌握最新韓系流行商品呦!!請大家小心服用呦~~

趕緊把這麼棒的韓國同步專屬網站分享給大家囉>>>http://www.misshan.com.tw/

 

最後這篇文章幫老虎狗寫出推幾+讚幾+流研究會抽出兩位讀者贈送一片美白面膜呦~

 

 以上打包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