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虎妞要來分享一個比好幾個大拇指都不為過的黑珍珠絲光潤白黑面膜!!

大家有沒有發現好像是黑的食物~例如:芝麻,葡萄,木耳都是黑麻麻的!!但是對肌膚都有不錯的白嫩效果!!

所以這回虎妞就是要來敷這個超有趣又還真的蠻有效用的黑面膜喲!!

 

首先老虎狗已經好久沒有寫面膜文拉~因為除了"廠長面膜"讓我動心外,總是覺得他的面膜精華液不夠多~

或是敷了肌膚會癢~或是不夠滋潤~或是滋潤度夠但是又不吸收!或是黏巴巴的

(男伴:看得出老虎狗是個非常難搞的人!)

 好啦~難搞就難搞這也算是一種認真的態度對吧^^馬上就來今天的黑面膜開箱~

 

這回就是很火紅由天后Ella代言的"我的心機"黑面膜,

 

 

黑珍珠絲光潤白黑面膜一盒有八片,在老虎狗拍照要分享給大家時,因為覺得好用所以只剩下4片可以露臉拍照拉,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它一盒是有8片裝呦!!

一樣有著可愛的插畫,很討喜~覺得是女生會喜歡的面膜類型,

  

然後今天大家一定很期待這部分!!(男伴:你哪部分不希望大家期待!!)

因為敷這款面膜就像是在家也能有SPA等級的敷臉一樣!

所謂黑面膜,就是竹炭纖維的面膜材質,它有著除臭,透氣,還有優秀的吸除肌膚表面多餘油脂,和汙垢

並添加海洋深層精華黑珍珠,結合多種精華,和微量礦物元素,叫人不喜歡也難!!

這款是廠長面膜後使用到超不一樣的美容黑勢力黑面膜呦♥♥

單價還ok,一片平均50元,卻很專業

且因為現在有太多偽造的面膜,所以我的心機黑面膜旁就有防偽貼紙符號呦!!方便大家認清真假品^^

黑面膜一盒有8包~:))裡面的成份真的是非常高級!!有著珍貴的珍珠精華,胺基酸,和微量元素!!(其實會讓我眼睛發亮的是珍珠精華液其中的"Pearl of Queens "含有多種海洋精華和微量礦物質,能讓肌膚保有水分和彈性,更可讓保養精華深入基底!

快~老虎狗的臉要趕緊貼上去了!!迫不及待的感覺大家懂嗎^^哈~)

  

那就馬上來開箱示範囉^^

黑面膜的紙非常的透薄~且完全沉浸在精華液內~非常柔軟~也非常貼合肌膚~我常常拿出面膜的同時就滴了好幾滴在腳上哈!

且整個攤平不會皺皺的~很適合東方人的臉孔~該挖洞的挖洞~之前有用過歐美人使用的面膜臉型真的差異太大!!敷到我的唇部~下巴又漏掉一截!

   

 完全是爆漿來也~~也很潤澤,實在是太讚了

每一片黑面膜都含有30ml的精華液

一敷在臉上就有感覺非常的清亮又舒服~大家看得出來嘛!!

面膜非常的透,但是卻很容易符貼在臉上,之前用過很多款面膜都讓我調整好久才沒有皺摺,

而這一款非常輕鬆就可以達到完整貼合在臉上肌膚,

 

 

 額頭,鼻子旁,雙頰都完整的服貼,且一片面膜含有化妝水,乳液,和美容易等成分,有時候偷懶就來一片免去許多麻煩

 

大約敷個10~15分鐘即可~

途中我還會不時的用指腹來按摩加速精華的吸收~~

因為真的很擔心等等化妝不吃妝!!每次不吃妝就很想摔粉餅!!

(男伴:粉餅有錯嗎!!明明就是你要先好好保養好你的臉XD)

 

 

竹碳纖維織入的面膜有著優秀的表面滲透新技術,和良好的吸附能力,

可以吸出黑,注入白,吸出表面多餘的油脂和汙垢,並清潔肌膚讓精華液更完整的注入~

    

其實是小資女孩的我!!用的保養品不見得是最好的XD
應該說選擇自己適合的保養品!!不見得一定是最貴的!
但還是相信在平價中還是可以挑選到優質的好貨!!

 

因為只要保水度做得好~肌膚的小瑕疵例如:粗大的毛孔或是細紋~真的會如圖~

慢慢的減少~

且敷完大約15分鐘取下面膜時,肌膚真的好像在發光一樣,令人大為驚嘆(男伴:是驚嘆老虎狗的大臉兒哈!)

老虎狗:明就是非常光亮的膚質哈!

且面膜的精華液精微乳化作用,分子細小又好吸收,可以直接滲入基底,肌膚有確實吸收到養分,

才會變得像水母一樣透壓~好驕傲壓~約會前真的要來一片呀!我的媽媽咪呀~好愛剛敷完後的肌膚:)

 

使用完後我也會把黑面膜放在脖子上讓頸子上的肌膚也受惠一下喲!! 

這款黑面膜非常透薄~~但敷起來真的是有夠服貼,非常爆多的精華液,敷完的濕潤、光澤也都很棒

 

且精華液有確實滲入到肌膚讓肌膚吸收,整個容光煥發的樣子就是不一樣:))

且這黑面膜是有竹炭的成分~吸出黑,注入白,讓肌膚更明亮,總覺得以後黑面膜一定是流行的趨勢!!!

趕緊和老虎狗一同加入敷黑面膜吧!!

 以上打包收工~

 

附上購買連結>> http://goo.gl/PqbBbi

 

 

另外廠商有要送大家超大禮物呦!!
 
是一盒"黑珍珠黑面膜一盒"和一瓶"化妝水"呦!

 

 

 

只要幫老虎狗寫出"推幾+讚幾+並留言"
即可有機會得到呦:)

3日~15日會公布在其他篇文章內和粉絲團喲~^^請鎖定


 

推幾+讚幾+訂閱老虎狗

 

 

 

請看圖片教學呦→

 

 

 

 

 

69547_491417230892450_256757775_n[1]  

 

 

 

 

 

 

 

 

 

 

 

 

 

 

 



123  

 

 

 

 

 

 

 

 

 

 


最後也幫老虎狗推一下呦~~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Tigerdog/老虎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