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又來到了老虎狗小廚娘時間:D

不知道有沒有和大家分享過,夏天我最愛喝檸檬蜂蜜汁了,有follow老虎狗的讀者就知道,我還有自己用蜂蜜醃製檸檬呦!

為什麼會這麼喜歡蜂蜜和檸檬是有原因的,從小老虎狗就是黑肉底拉!!

從來沒有妄想過要買白,當時我悶家最愛的就屬虎爸拉!男生白成這樣,女生卻是黑肉底,大家知道嗎~~這是件多麼辛酸的事情>.<....

不料某一天,虎媽咪現擠了檸檬搭配蜂蜜給我喝一杯過後,我的天呀!!好酸,於是乎我開始添加多一點蜂蜜調味,

甚至是開始撇開檸檬只喝蜂蜜水,(比個大拇指)真的好好喝,原來蜂蜜是這種味道,

甜甜的濃郁的香味,舌尖碰一下蜂蜜就覺得有種戀愛的感覺,

不知不覺從那一天開始就愛上蜂蜜,然而大約一個月過後,全家人出遊,我竟然發現我膚色變白了!!快和虎爸的膚色一樣了呢!!

嘻嘻,原來蜂蜜含有礦物質,胺基酸,維生素,就是大自然最營養的甜味劑,不只好喝,又天然,更可養顏美容呦!!

喜歡這種大自然純粹濃醇香的食物,然而最近食安風暴,越來越多食物出現危機,有些是使用香精,有些是使用化學合成,

因此老虎狗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安全天然的"恩賜蜂蜜"呦^^

這罐蜂蜜很特別,它不算大罐,250克,是來自天然沒有被汙染的紐西蘭,麥卡是一種小型樹種,生長在山坡和森林的邊緣,麥卡蜂蜜是一種單花種蜂蜜,由蜂蜜採集麥盧卡樹的花粉和花蜜融合而成,口感和一般蜂蜜差異甚大,屬於世界級享有盛名的獨特風味:D

它的口感真的非常的綿密和扎實,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普通的蜂蜜可能很甜,但是蜜味不濃,所以在泡蜂蜜水的時候可能要加到1/4杯子的量才覺得自己在喝蜂蜜水!!

但是恩賜麥卡蜂蜜可能只需要1/5或是1/6,蜂蜜味就非常濃醇香,且喜歡吃蜂王乳的讀者一定會更喜歡這款蜂蜜,濃度純到都有蜂王乳的口感和香醇,

所以這比起一般蜂蜜更具有營養價值,以及更有保障:D

IMG_4672 IMG_4673 IMG_4674  

且整個瓶身非常的優雅又有氣質,(嘿真的是種質又重量的蜂蜜呢)舔~

且由於麥卡蜂蜜目前銷售量大於產量,所以市面上有許多假的商品,為了能辨別真的麥卡蜂蜜,

學者以麥卡蜂蜜裡具有的一種特殊天然活性成分"獨麥素(UMF)",為檢測麥卡蜂蜜品質的指標呦(寶貝悶要選正品呦!!)

一開封後整個黃橙橙的蜂蜜就展現在眼前,殊不知拍這張照片的同時旁邊虎爸虎媽咪虎阿嬤已經拿好塑膠湯匙要來挖一口!!(是我一直說等等等等等等!!我還沒拍照耶!!)

IMG_4678

這蜂蜜真的好純,最自然的營養甜味劑,他不和一般的糖果一樣,所以像是虎媽咪有血糖問題的人也可以食用呦^^

因為天然的最好呀!

IMG_4681

且蜂蜜有潤腸的效果,單單搭配水,早上起床來一杯,一整天腸胃也挺舒服的,搭配溫水更有效果,但是不能太熱呦!蜂蜜只能用常溫或是一點點溫度沖泡,要不然就沒有活性拉!!

 

IMG_4683

 蜂蜜還有對人體腸道好的益菌呦!!維護腸道的健康,真的是好處多多呢^^

重點是還有養顏美容,小時候老虎狗最愛喝蜂蜜的唯一原因!!然後長大才知道蜂蜜的好處真的是一堆呀!!

在來就是我的小廚娘時間拉(誰也不能和我搶!!)

蜂蜜搭妹水攪拌即是好喝的蜂蜜水,這招太簡單就留給大家體驗囉!

老虎狗現在要分享的就是檸檬蜂蜜水

(男伴:這有難到哪裡嗎XD)

CIMG5262

 哈好啦~其實我是有比例調配的拉!!檸檬先壓成之後,倒入透明杯中,再來就是以1:7的成分(檸檬汁:水)

 

CIMG5265

然後再加入一湯匙的麥卡蜂蜜(大約5克到8克左右)這樣的比例真的敲好喝的^^

CIMG5276 CIMG5285

 潤腸,養顏美容一舉數得壓!!(嘗到好免疫力也會變好呦!)

 CIMG5289

 

再來就是我的烤蛋捲蜂蜜,可以當早餐或是下午茶,大人小孩都愛,

IMG_4684

 蛋捲我都會稍微在鐵鍋上烤一下溫熱一下,這時候在烤好的蛋捲香氣撲鼻壓!!(差點沒偷吃一口)

然後均勻的灑上麥卡蜂蜜

CIMG5303 CIMG5305

以交叉的形式讓蛋捲更有口感的層次,真的非常的好吃,酥酥熱熱的,蜂蜜的甘醇香,真的是另誰都難以抵擋拉!!

CIMG5320 

接著就是老常覺得牛奶和優酪乳少一味!!

這時候也可以加上一湯匙的麥卡蜂蜜呦!! 

CIMG5325 CIMG5326

 天然的甜味劑,營養又有多種益菌,在揪團減重的時候不能吃甜食來這一杯蜂蜜牛奶不淡營養滿分,更養顏美容呦!

比起吃垃圾食物這營養多了熱量也不高^^

    

 接著就是老虎狗的蛋捲時間,真的好開心~看了看肚子又餓了哈>.<

最後則是想要和大家分享,肌膚的保養,其實吃最天然的東西,少碰化學或是人工加工的產品,多喝水,有睡飽,腸道好,免疫好自然肌膚就可以變得還不錯呦^^

SAM_1051

建議大家以後可以朝著無加工的食品來食用(雖然很難我偶爾也會破功,但是努力就對了^^)

以上打包收工~~

和風一起玩的老虎狗這回分享的是卡蜂蜜,希望大家會喜歡^^

貼心附上購買連結>>

http://goo.gl/Rd3s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