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751  

嘿嘿~老虎狗今天的文章有亮點呦!!!!好啦~最近有沒有發現老虎狗一身黝黑的亮麗肌膚,我承認一趟墾丁下來我的臉白回來了!!但是身體尤其是手臂卻還是慘不忍睹!

但是慘雖慘,我卻很外最近瀰漫在肌膚上的香味,以及洗後很清爽又清涼感的露珠草書敏緊緻沐浴乳,這讓我越來越喜歡洗蓬蓬!

洗澡心情也特別好耶~(歡呼轉圈)

且這好像是我最近第三篇上山採藥的文章,完全是老主顧來耶!

   

 也是浴室悶應出現的療育系保養身體後秀髮的滋養品呦!

大家看到這張圖先別緊張呦!!老虎狗裡面有穿衣服且是虎媽咪掌鏡,大家秀秀~~別嚇到哈!

這次接觸到的tsaio 上山採藥H有機系列保養品(指下圖)可是從頭到獎都包辦囉!!

 SAM_0247

tsaio上山採藥H有機系列保養品為什麼會深受大家喜愛~因為在這崇尚自然的世代內,H有機系列的沐浴乳和洗潤髮品都是採用ECOCETER有機認證呦!!

所以使用起來更可以更放心^^重點是絕不使用動物實驗,堅持天然不使用化合起泡劑,產品香味是來自於精油的芳香,而不是香精呦!!

所以香味在肌膚才能更長久,我自己試過,是香精的香味一下子就會退散,但是如果是精油的話,香味就可以持續的久一點呦!

所以說上山採藥的任一產品都是堅持天然植萃,不傷肌膚,呵護肌膚的好物:D

SAM_0249 SAM_0251

好喜歡這種透明系列的沐浴乳,放在浴室內也是一種時尚的享受,充分達到簡單有機保養的訴求捏(歡呼)

這瓶上山採藥-露珠草舒敏緊緻沐浴乳600ml含有有機植物的精華,味道很清涼恨清香,帶點淡淡的草香味,洗起來又很清爽,能夠清潔並紓緩緊張的肌膚~

所以最近害我在浴室內都洗好久,還開心到唱歌^^虎爸虎媽咪在門外拼命喊我別唱了別唱了!!我悶的耳朵要受傷了!!

(老虎狗:拜託有這麼誇張嗎XD最近我還請了私人烏克麗麗老師教我自彈自唱呢!!,大家想聽聽看嗎XD)

 

SAM_0252

 這瓶可以去除身體多餘的污垢,呵護肌膚,洗後不緊繃,好像很多產品都是標榜洗後不緊繃還給身體一個舒爽的環境,但是我覺得很多洗起來並不是如此反而添加太多乳液的油膩感,

但是這瓶的確是如此(掛保證的拉!)要不然老虎狗也不會洗澎彭秀給大家看:D

SAM_0283

 我洗身體大約是按壓兩下的量,出來的是透明淡綠色的沐浴凝膠,有機露珠草萃取真的是好清涼,味道也超好聞(狂吸),彷彿置身在森林內^^

 CIMG3753 CIMG3754

加點水,在搓一下就有好多綿密的泡泡,這時候深深的感覺洗澡原來比睡覺還是人生的一大樂事壓^^

CIMG3778

大家可以看看泡泡真的就是這麼綿密綿密~的就像是棉花糖一樣^^

IMG_0083

且每天的汗水,還有猜在身體上的防曬品,以及台北市的髒污都能一併洗淨,洗澡真的是件相當舒服的事情壓^^

CIMG3765    CIMG3774

沖洗完後肌膚雖然沒有那種一班沐浴乳的華華茲潤感,但那一直都不是我所崇尚的,我喜歡的是不乾澀,又乾爽的感覺,帶走肌膚髒汙就好,

請還給肌膚一個原來的清爽舒適感呦!!

  CIMG3792  

如果你和老虎狗一樣不喜歡洗後有滑滑的感覺的沐浴乳那麼這瓶一定很適合你^^且肌膚是身體範圍最廣的器官,選擇天然有機的沐浴產品

IMG_0086  

 也可以避免太多化學成分因為沒洗乾淨而被肌膚吸收優!!

CIMG3751

 

  只能說老虎狗現在真的因為他愛上洗澡拉!

(男伴:這句話是代表你以前都不愛洗澡嗎XD)

老虎狗:飛踢!!大家懂我的意思就好!就是更愛洗澡的意思啦!!

 

接著就快速道女生愛洗頭系列產品,中間的是"上山採藥-金盞花養髮洗髮乳",以及右邊的"上山採藥-山茶花養髮潤髮乳"

  SAM_0248

 老虎狗頭髮留這麼長,一直很擔心頭皮會因此不健康,或是頭髮太油膩長不好,像是稻草,有時候甚至怕自己以後變成禿頭,總之頭髮真的是女生的第二張臉蛋~

絕對要好好呵護才可以!!

CIMG3729

所以老虎狗今天除了分享沐浴乳愛,上山採藥的洗潤髮乳也是含有有機植物的精華,具有溫和和潔淨的功效,

清爽潔淨頭皮的舒適感,讓人一試就很難以忘懷呢^^

  CIMG3747

 有機金盞花萃取養髮洗髮乳,也是不添加香精,添加精油的洗髮品呦!!且味道很天然,不會有著假假的味道,

SAM_0253 SAM_0254

剛洗過後,頭髮會有一點澀澀的感覺,但是大家不要擔心,只要在用潤髮品即可,因為這是不含矽靈,不含起泡劑,對頭皮好,可淨化頭皮和減少靜電的好物呦!

虎狗也是大約按壓兩下就可以洗淨一整顆頭,稍微搓一下,泡泡就很多優^^

  SAM_0286 SAM_0288 

因為我頭髮比較多又長,所以我通常都會洗兩次呦!!

用這瓶洗和其他瓶洗髮品洗頭的最大差異就是洗完髮後頭皮非常的舒爽,且之後用梳子梳頭髮也不怕有靜電的產生,重點是平常常染燙的我,

更需要這種不含矽靈,不含化學起泡劑,不含香精,講究天然的洗髮品呦!!

 SAM_0709  

用指腹按摩大約5分鐘後就可以洗淨囉!

之後就是使用乳霜質地的山茶花養髮潤髮乳,來潤髮尾,

SAM_0255 SAM_0256

這瓶潤髮乳一樣含有山茶花的有機萃取,還有維他命B5等,對於頭髮有著天然的潤澤力,經由它潤澤後我覺得和其他產品最大的差異就是像是營養注入髮絲一樣形成個保護膜,

而不是像其他牌子的潤髮乳一樣讓頭髮有著塌塌的油膩感~

SAM_0290 

 且塗抹在髮絲大約3~5分鐘後再洗淨乾淨即可^^

SAM_0727  

 洗完後的髮絲好軟好澎鬆,稍微舒整之後上電棒頭髮的光澤和輕盈度還是非常足夠,

CIMG3728 

 

CIMG3731

 充滿著光澤感呢^^

不得不說!!tsaio上山採藥H有機系列的保養品真的是超級天然又是植物精華萃取的的好物,讓一切回歸於大自然最原始和純真的一面,

 

不論是洗澡,和洗髮,這一系列的好物絕對就是浴室的必備品拉!

  IMG_0067

 

而且也是高CP值小資女孩不能錯過的好物呦!!

 

上打包收工:D

附上官網連結....^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