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首圖想來張夢幻的^^
水水悶:有嘛有嘛XD
一直以來老虎狗以塑身減重被大家關注~
難得人家今天想來點飄逸的穿搭~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呦!!


話不多說今天就要來分享重頭戲!!!!皮夾去舊換新開運招財法呦^U^

大家也知道今年六月份剛出社會的老虎狗,平常對皮夾錢包我是不太在意的!
但又鑒於常聽長輩說皮夾的顏色以及皮夾的外型都要慎選這樣才容易開運:>
所以這個皮夾我可是砸重本呦!!



說要買皮夾已經嚷嚷喊了2個月左右了~不是價錢貴到碰不得~
就是覺得夜市的款式太大眾化~
就在每天和男伴逛板橋大遠百的時候~就一眼命中上圖的大珠扣皮夾~
Salad的皮夾質感都還不錯~~笑嘻嘻~
重點是款式特別~真皮,珠釦醒目又可愛,
價錢大約4千多元~~




錢包、皮夾幾乎天天都使用,所以特別容易磨損,一定要好好保護呦^^
如有破洞裂口,這樣就有可能會損財氣XD




接著就是皮夾去舊換新,開運簡單的分享呦^^
有些是從網路看的,也有些是家人告訴我的,也有些是親身體驗^^
綜合整理給大家^^

從生日的月份來挑選適合錢包、皮夾的顏色^^
國曆一、四、七、十月出生可選黃色、褐色
國曆二、三月出生可選白、金、銀色或發亮或上有金屬商標
國曆五、六月出生可選藍、黑色
國曆八、九月出生可選綠、藍綠色
國曆十一、十二月出生可選火色、紅色



皮夾的樣式不拘,但不要太小,因為太小不夠放咩~~
外皮也建議選擇硬挺一點的~所以皮夾vs錢包

 買皮夾建議可以到人潮就多的店面買^^
重點還是要自己喜歡最最最重要^^



像這次的Salad我就超超超喜歡~~不論是顏色款式我都好喜歡~(嘟嘴)害羞了^.^


皮夾除了現金外,還可放入一些招財的小法寶^^
1.用紅包裝得錢幣
2.造型亮眼的卡片:)
3.廟裡抽到的上上籤或是中上籤
4.如果自己有名片,可在名片背後寫著"對我生財"記得要放入皮夾深處^^

以上就是老虎狗的皮夾小小開箱+小小皮夾開運文呦^^
不管相信與否,只要努力,有毅力,邁向成功的前程還是必然的呦^^
我悶一起加油努力~:)

最後再來小小炫耀一下~我親愛的皮夾~~~~啾







光亮的珠釦,讓我每次都沒有找皮夾的困擾XD手一摸就摸到兩顆拉!!!
(誤)
兩顆珠釦呦~~

愛翻了~~

今天的文末小禮物!!
是新的搶搶遊戲^^搶到17樓層留言的水水及得到市價1200元的Bast芭絲媞迴力定型塑身背心呦!!

相片:等等有看到訊息的水水有福囉!!
因為之前文末抽獎市價1200元的Bast芭絲媞迴力定型塑身背心抽出的水水沒有來領獎XD
因此今晚9點發文的"錢包開運文"要開放送大家呦^^
這次的留言遊戲比較特別:)是搶樓層!!!!!
搶到17樓層的水水及得到市價1200元的Bast芭絲媞迴力定型塑身背心呦!!
ㄧ樣~~滿50推推有小禮物呦~~

"推幾+讚幾+留言"就有機會拿到~~


揪團減重,衣服標標樂~~減重問題,保養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找我呦~~


最ˋ後請給老虎狗一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