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夏天吃到冰淇淋料裡~~真的是太幸福了!!
而老虎狗本人有點小小叛逆~
吃一球一球的冰淇淋不稀奇!!!
我要吃的是冰淇淋的創意甜點拉!!
例如:首圖放的漂浮水果茶^^內有森林野果冰呦^^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接著就由老虎狗小記者來為大家試吃吧~~
水水悶:飛踢!XD

最近在東區新開了一間冰淇淋店,說到冰淇淋店真的是滿街都有耶~
這有沒有甚麼稀奇的呀XD
先賣個官子等等看下去就知道!!

polo Gelato的冰淇淋裝潢超繽紛~~
路過走過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XD
可惜我那天是晚上來品嘗~雖然暗暗的但是那繽紛的氣氛還是備受強大的感染力吧


冰淇淋布欄有好多顏色的可愛冰淇淋你你你你你你悶最愛哪顆呢:D
Pologelato的logo是一個美美的翅膀,真的好夢幻~
我抱著一個當天店員送給我的汽球~~真的好開心~這個地方真的是個好所在!!
心都快要醉了XD
水水悶:其實是老虎狗快要睡著了哈XD


Pologelato店面也很寬敞呦~~ 我很喜歡它的簡單有力的裝潢,超可愛的:)
上回po粉絲團馬上有粉絲問我這在哪裡~還有他悶家的大象椅子也太太太QQQ了吧^^


(大象椅圖指)


像是歐洲風的躺椅~~~呀咿呀~下次我的指定坐位XD


馬上來賞食記囉
Pologelato的冰淇淋很特別,這裡有著超人氣的口味~~
最令我特別的就是茶香品口味的冰淇淋:)


森林野莓伯爵奶茶 牛奶巧克力 白桃烏龍 醇品巧克力 大溪地香草 滴金冰淇淋
 
伯爵奶茶 白桃烏龍外面都很少見呦:)來到這裡一定要朝聖一下的呀!!


另外還有微微酒精的超人氣口味冰淇淋也有呦~不管有沒有喝酒的水水~冰淇淋可值得一試!!
就是比真實的酒味淡一點的清甜味道~也一樣有著超人氣的多種口味!!
尤其是陳年梅酒!!比個大拇指~吃完後超級消暑的拉!!!


Pologelato義大利尤其是微酒精冰淇淋更是大受歡迎,看冰淇淋凹陷的程度即可知道超熱門的拉!! 也有著超多口味呦:)
威士忌 XO-Cognac 紅酒 陳年梅酒 幸福甜酒 粉紅蜜思嘉 檸檬 鐵觀音奶茶 海鹽花生

口味獨特一人兩球沒問題:)

接著店內的冰淇淋也都是用這些茶葉製成的


微酒精口味的冰淇淋也是用冰櫃內要價2萬的冰淇淋製成的^^
真的是奢華享受呀

沒有吃過茶香和微酒精冰淇淋特別口感的水水真的可以試試看~~
會愛上他的呦^^


Pologelato的店內有台灣茶,花果茶,冰淇淋, 泡芙,咖啡應有盡有:)
我那天好像都有各來一份!!馬上馬上 ......
開始po流口水照囉!!!
這是當天點的漂浮水果茶

是女生最愛的草莓覆盆子水果茶,重點是裡面有加一球森林野莓冰呦!!
口感帶股果香味~~
草莓覆盆子喝起來爽口不會太甜, 這個很適合我悶~
它的口感也很特別,底部喝起來是草莓覆盆子的清甜味~ 後勁是茶香的味道,超喜歡呢!!呢!!

男伴也愛喝呢XD



夏天喝這杯心情超好+再加本雜誌就是再好不過了XD
最後在加個按摩師!!XD
水水悶:老虎狗你夠了沒哈XD
 
還有因為今天要熬夜出貨~
所以老虎狗有加點了一杯漂浮咖啡~
是用冰拿鐵+上一球伯爵奶茶冰

伯爵奶茶冰真的好喝好吃得沒話說!
不會太甜~而且吃一口就能感覺出茶的好品質~
會回甘的呦~~



話說這個杯子好可愛,還有Pologelato的小字耶~超可愛~

女生喝水果茶~男生很推薦漂浮咖啡~


這樣小情侶就不會吵架拉!!
女生喝水果茶酸酸甜甜像戀愛一樣~
男生喝漂浮咖啡苦中帶甘也像初戀一樣!
感覺真棒^^(笑)



男伴快還我水果茶~我悶來乾杯


另外大推大推大推~也很少有冰店會推出的"
海鹽花生泡芙"
鹹鹹甜甜的~帶點小花生顆粒!實在有夠給力的拉!!(比個大拇指)

很多花生冰都是太甜~最後就膩了不想吃!!XD
但是海鹽花生就是有股魅力~~
吃了不膩!
還想再吃~
搭配泡芙~脆脆的餅皮搭配冰淇淋更是絕配!!!

一大口不固形像拉!!
水水悶:反正你也沒啥形象拉XD

海鹽花生也是許多女生男生共同喜歡的口味 ,總之一句!甜的剛好~~鹹的也剛好呦^^




冷熱交替~~海鹽花生冰淇淋化開在泡芙上真的超誘人的拉!!
我看了又想吃了!要不是大雷雨我真的想衝了!!別阻止我呀!!!




接著就是polo包包鵝肝醬!!!!!!
噹噹噹噹噹!!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鵝肝醬的甜點XD
可能老虎狗太鄉巴佬XD
總之真的太奢華拉!!太享受!!我快暈了XD

滿滿的鵝肝醬,polo包都快把持不住了!!!!
polo包並且有火烤過~品嘗起來更酥脆!!更香更好吃!!

另外Pologelato的料也非常大方,看這個滿滿的魚子醬polo包就知道!!

媽媽咪呀~我該先品嘗哪樣!!
polo包真的好吃到翻滾拉!!!
沒吃到一定會後悔!!!!!!!!!!!!!!!!!攤手~~話一說!!虎媽飄眼XD
 我想我可能要來打包一份了XD
大口大口吃魚子醬polo包和鵝肝醬polo包真是幸福^^

當然最後我這大胃王!!還要來點超級消暑的陳年梅酒冰淇淋

解渴又好吃!! 底層有海綿蛋糕,可一口吃冰一口吃海綿蛋糕真是太棒了!!
上面還有一塊手工餅乾!!呢^^

那天我真是太太太幸福了!!




吃了好多甜點美食~~
尤其是polo包~~~~OH我好幸福拉!
快來品嘗呦^^
最後附上Pologelato的資訊^^
現在創意口感的Pologelato冰淇淋
創意口味:$385 微醺口味$525
任兩桶買二送一(超極好康的!!!)
還有買2000折價卷(裡面還有附贈兩球冰淇淋及兩杯咖啡呦)
中秋節快到了!!禮盒B&G花茶特價$1580

Pologelato

敦南店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63號
瑞安店地址:台北市瑞光路285號1樓

 




ㄧ樣~~滿50推推有小禮物呦~~

"推幾+讚幾+留言"就有機會拿到~~


揪團減重,衣服標標樂~~減重問題,保養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找我呦~~


最ˋ後請給老虎狗一個推~~









老虎狗粉絲團迪士尼防曬乳開獎8/23公布^^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97026073654202&set=p.597026073654202&type=1&theater
巴嘎
YiFa Wu
春野櫻
Ting Yan Wang
請得獎水水到此篇文章留言"姓名電話地址"給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