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
愛心眼~~~~~~
久久一次的彩妝文再度奉上!
其實老虎狗並不是彩妝控!因為偶單眼皮!所以根本不太會用到眼影!
所以所以所以所以所以所以所以所以!!!

水水悶:老虎狗到底要幾個"所以"拉!

老虎狗:所以!"雙眼皮貼"和"假睫毛"就是我撐大眼的秘訣拉!!
加上我覺得我偶爾還蠻做作的>.<
想要眼睛變大變漂亮!但又不喜歡過於濃密嬌豔又有點矯情的假睫毛~
於是我的假睫毛就選擇"O'della 奧‧黛拉 真睫毛"~他是假睫毛沒有錯!!
但是是使用真髮素材,擬真感百分百~~毛很順暢就像是你的睫毛一樣~~
找回純真的一面~~~:)



水水悶:有沒有這麼誇張!!XD

老虎狗:我悶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

像是上圖的自拍照,就是眼線眼影都沒有畫,直接戴上"睫毛款式FAIRY"所呈現的裸妝款睫毛呦~~
看起來就很自然~~因為
奧‧黛拉的皆是人毛髮手工編織的,
唯一百貨專賣睫毛的 品牌,配合專屬的抗菌清潔液就可重複配戴,好好保養的話三個月到半年都沒有問題^^

重點是 奧‧黛拉在百貨公司專櫃有櫃姐給提供免費試戴,聆聽妳的需求~可以在百貨公司專櫃試-戴-真-睫-毛!
還會幫我悶針對不同的眼型來尋找適合的假睫毛:)所以對一剛開始入門要戴假睫毛的水水悶~~就可以到專櫃請求協助~
專櫃內備有多款假睫毛,從心機自然款到高調夜店濃密款,不論你是雙眼皮或是單眼皮,
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假睫毛~

上回我是到阪急適戴的呦:)



老虎狗本次的分享有三種款式的真睫毛+如何保存好真睫毛的抗菌清潔液+好用到不行的亮眼炫轉膠筆筆頭
和女王頭可把使用過後的真睫毛放入小盒子內做清洗的步驟^^
所以今天的主題甚多耶!!




上圖為奧‧黛拉的包裝~是帶有時尚感的粉色炫彩盒子~
分別是裸妝款到不行的FAIRY~~
還有帶點自然妝感,比
FAIRY款撫魅艷麗一點的新款BELLA,
以及跑夜店(誤)的必入手款
AUDREY←此款為超極濃密款呦~~
首先我悶先分享FAIRY吧^^

這就是好用到不行~~根根纖細分明的裸妝款FAIRY,其實老拍分享文時已經戴了5天了!!
戴了五天的睫毛只要用"抗菌清潔液"就完全不必擔心毛會變形~染上別的彩妝不乾淨~
就會像是上圖右邊的睫毛一樣~連膠筆的殘膠都清除的一乾二淨~就像是新的一樣!!
好好保養這可以戴個3個月~半年沒有問題優:)



接著就是有那麼一點小小撫魅艷麗尾端加長款的新款"BELLA",這款閉眼張眼都令人無法忽略,眼尾加長毛是本款的重點呦!
我好喜歡奧‧黛拉睫毛的原因就是梗不軟也不硬剛剛好~~
太軟會不太好戴~太硬會讓眼睛不舒服~這種硬度就是剛剛好的這種~可以撐起眼精戴又不會讓眼睛感到不舒適~~
接著就是毛很軟~又很有彈性~~
和我悶的睫毛有著很適合的相互交融作用~~戴起來後看起來就是自然!!



接著就是濃密比較誇妝版的AUDREY,這款群束感超級明顯
整組是走辣妹風~~很適合給想要做誇張妝效的女孩配戴呦~



接著~~黑膠筆是針頭狀的,只要在筆頭旋轉個幾次,膠就會從筆頭出來(下圖)
 


然後就可以塗在截毛的梗上~戴在眼睛上囉~
以前都是像是牙膏狀的軟膠~~在車上戴假睫毛極為不方便~
有時候一擠就是太多!!現在改成筆狀的設計越來越好~越來越符合人性化的設計囉!!讚讚讚!!

說了這麼多馬上來看老虎狗的戴起來的樣子吧!!^^


平常出門約會我都是選擇FAIRY款~~
現在的男生吼吼吼~都喜歡看起來像是沒有化妝的女伴!!
所以FAIRY就是首選拉!
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種看起來比較清新的妝容~

黑膠筆均勻塗抹在睫毛的梗上~
對了呦~這款連單眼皮妞都很適合!!
黑膠乾了以後也會像是隱形的眼線筆一樣~~一舉兩得~我經常忽略眼線就直接黏FAIRY款睫毛囉~~

再來就是老虎狗不計形象的分享如何配戴~~

因為睫毛要戴在越靠近你自己睫毛的部分~也就是下圖黃色的線~這樣才會自然又漂亮!順利的話還可以把單眼皮的眼經修飾的圓潤些~
所以必須要把眼皮上揚,睫毛往下撐!!這時候眼睛會呈現一個非常妙的狀態!(鼻孔也會撐大!!超級醜陋的!不過為了要讓大家懂我還是拍了!)
這時候真睫毛的位置就露出拉!!感緊把睫毛黏在真睫毛相同的位置上優!!


一開始我也不太會黏~~也是"奧‧黛拉"的櫃姐教我的呦~先黏中間段再黏眼尾最後再黏眼頭~
三步驟如圖!

已經黏好一眼囉~~
有戴好睫毛的一眼笑起來是不是比較迷人~~也更有神~好喜歡!這妝感是不是像是沒有畫一樣!
但是該有的都有很自然~~

女孩悶可以依照眼尾眼頭睫毛的長度,睫毛的密度和排列方法都可以感覺到不同的妝效呦~

比方說,想要讓眼睛看起來像是會笑的長眼睛就可選擇眼頭毛短眼尾毛長的款式~~
想要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圓,就可以選中間睫毛較長兩旁短~且濃黑的款式~就會像是日本娃娃~~


老虎狗這回幾乎都是選擇愛笑的長眼睛~~歡呼^^



沒想到戴了FAIRY~眼睛變的好有神~~
對了呦~我都不戴放大片的!!
很多水水說戴假睫毛要戴放大片才會使整體妝感更有神~~更無辜~
不過奧‧黛拉的睫毛是真毛的~所以和自己的睫毛一樣~戴起來就是自然感~即使是沒有放大片也一樣很ok^^

這幾張生活照都是戴上FAIRY睫毛呦^^關於戴完後的假睫毛~

我做的便當!還是想再次炫耀哈~~
麥克華斯基~~~~~~~~~~真的好可愛~





接著也來看看稍微有料(誤)有纖束感的新款"BELLA"睫毛戴起來的樣子!

好像有點不清純!!(誤)這種妝容就很適合上班!跑朋友下午茶時間~也很適合拍照呦^^

因為此款睫毛是前短後長~~所以眼尾會勾人呦~~看我勾到誰!!
答→就是熊抱抱哥拉!!

BELLA是屬於新的款式,長度較長又兼具濃密感,
可以做到整體放大雙眼的效果呦^^



再來就是濃密比較誇妝版的AUDREY戴起來的樣子~~

這副睫毛因為極有存在感!!所以建議畫個下眼線變成帶點韓味的全框式眼妝會很適合優~
如果再加個性感紅唇一定超棒!

而接下來還有分享一個超超超超超重要的奧‧黛拉睫毛清潔組

如果是便宜的睫毛~可能戴個1~2次就會嚴重變形把他丟掉!

 



不過 奧‧黛拉的睫毛就可以使用睫毛清潔液來清潔睫毛~~
其實保養的步驟超簡單一點也不麻煩^^
用過的假睫毛一定可以看到梗的部份,有黑黑的殘膠~
清潔三步驟~
step1將睫毛清潔液倒入小玻璃罐中,大約倒個0.5CM後,
就可以把假睫毛放進去泡~一定要讓梗的部份泡到清潔液!!

step2泡個3-5分鐘

step3用小搓棒輕輕把假睫毛上的殘膠推掉,因為泡過睫毛清潔液會非常好清理呦^^


輕洗完畢就如下圖又邊那款睫毛一樣~
戴了5次了也清潔5次都還是像新的一樣呦:)




清完後就放回原本的盒子裡就好了喲^^

如果有好好保養~不讓睫毛變形的話~其實可以戴很久~~向我上一副就是配戴了4個多月~感覺好像是隱形眼鏡的說法哈XD




以上打包收工~

附上商品資訊^^

O'della 奧‧黛拉http://www.odella. com.tw
設點專櫃點網址就可以看到囉!
水水悶快點免費試戴,找到適合自己的睫毛呦^^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 odella.lashes
現在有辦活動喲http://wowfans.digwow.com/ index.php?eventsn=25850




ㄧ樣~~滿50推推有小禮物呦~~

"推幾+讚幾+留言"就有機會拿到~~


揪團減重,衣服標標樂~~減重問題,保養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找我呦~~


最ˋ後請給老虎狗一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