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水水悶~~來到久違的穿搭時間~~~
這幾套是老虎狗夏日新歡品~~
每次打開 衣櫃就想到他悶~(扭)~~


話不多說馬上開始!!還有搭配老虎狗特愛的大眼鞋:)
今天有六套呦^^
主要就是今夏三大流行的主角"連身褲""短版露肚上衣""露肌膚洋裝"



馬上來和老虎狗一起看圖說故事(笑傻)

look1~
短版上衣~
購入:通化夜市逛街買的^^殺價手刀入手價200元^^

如果不好意思穿露肚衣~~也可以向我一樣內搭個綁帶的小可愛~^^





短版上衣其實很適合海邊~~穿起來超陽光的!!優呼~~
這件短版上衣材質超舒服的~~不是很軟屬於有點硬挺的質料(完全不會透光 )

一顆一顆小眼睛,真的超可愛!!
只要搭個項鍊就很好看啦




拍完照後我就噗通跌入小泳池內~~感冒到現在~~XD
這是感冒的泳池哈~~

look2
Good Times新款螢光雪紡雙層連身褲



螢光色真的是夏天必備流行色!!
且又是連身褲丫!!!!
裡面只要穿個bra就可以優^^

質料真的很透氣又舒服

出外穿很涼快又有型!就是上廁所要請朋友拿包包方便一整件脫下來XD


背後還有大開衩呦~若隱若現(我們沒有要誘惑你悶哈!!XD)

Good Times的連身褲做工真的很細緻~~

商品的單價算還可以,版行很棒~刺繡貼布很精細~外面真的都看不到這種款式~

想要來點不一樣的!!這件真的我滿喜歡的!



我三七步拉~~
小姐你腳扭到嗎!!!
老虎狗:不小心被攝影師捕捉到很鏡頭!!
不過是不是完全不影響Good time's螢光版可愛的連身褲丫~~
超可愛的拉~




隨風飄逸穿起來真的超舒爽^^

look3
Good time's嬰兒粉連身褲



這款連身褲有別上上一款~上一款是雪紡~這款式是布質料的^^
很吸汗~又很親膚~~我常常磨襯我的臉哈~
質感真的超棒~~
還有超夏威怡感的刺繡~~
連身褲的釦子是小鐵釦~扣的很穩固!!
這是我看過作工最細的連身褲~

聽虎媽咪說~包裝也很仔細~因為這包裹在我還沒回家前~虎媽就像是開禮物般幫我打開了~
有個很漂亮的緞帶~由此小動作看的出老闆很用心:)


腰部的鬆緊帶很寬大~所以不會因為愛動的老虎狗扭來扭去鬆緊帶就翻滾不舒服~
只是我覺得褲子有點短!!哈哈~~但是屁屁還是包覆的很好優:)



穿自己喜歡的衣服一整天心情都超好~好像在草皮打滾優:)

look4
和look3是雙胞胎款^^也是Good time's
只是這顏色我更喜歡拉!!是天空藍~~~(好陽光優^^)



皇冠的刺繡讓簡單的穿搭
看起來更有型更有活力噢^^




柔柔粉色系的連身褲一定要買到適合自己的,要不然版行不好的話穿起來還會顯胖了!!
說真的還挑選還真不容易,不過這件我超滿意的~
有做點小袖子還可以遮一下手臂呦^^











帽子戴起來也超舒適的~~
我怎麼像是個巨嬰哈!!粉嫩的天空藍真的會令人心情愉悅:)




Look5
波希米亞刺繡風~



說真的~最近我常這樣跑學校!!
因為寬鬆的上衣讓人無拘無束的!!下一句也是無拘無束的增胖!!(誤)



不只忘女孩悶的衣櫃要很多類似波希米亞刺繡風的上衣~~因為如果那天穿著很邋他~
那麼看起來會很阿桑呦!



來一件試試看就好:)



這件我會購入的特點就是袖子~有著大寬鬆像是蝙蝠的袖子~隨風飄逸真的超讚的!!

Look6
微露肌洋裝




今夏很流行後背露一塊~要不然就是腰露一款~在猛一點就是胸部上方微微露一點~
光是想像的就要尖叫臉紅心跳拉!!



於是老虎狗在通化街夜市入手了一件基本款微露肚的小洋裝~價位挑選中低款~
因為我不確定我到底會不會常穿他~有時候趕流行的東西我不會買太貴的!!哈~



殊不知穿起來還不錯看呢!!一件400元超划算^^



好拉以上打包收工囉~~
這就是老虎狗最近買買的新歡~~
美件真的都愛不釋手才分享的!


最後很多件都是通化夜市購入~~就等這大家來挖寶~
另外連身褲是網路上的好物~
就把連節分享給大家^^
Good time's官網→http://www.goodtimestw.com/
YAHOO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719032111


ㄧ樣~~滿50推推有小禮物呦~~

"推幾+讚幾+留言"就有機會拿到~~


揪團減重,衣服標標樂~~減重問題,保養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找我呦~~


最ˋ後請給老虎狗一個推~~












這次大禮物得主,分別為FB分享獎和無名留言獎各5瓶總共10名呦^^
獎品為:#‎聖克萊爾‬ ‪#‎毛孔神隱淨化水‬
Luffett Lu
謝飛飛
賴宜鈺
Hsiu Park
歐陽郁

honey780808
new20121220
cici20202000
hyt1219
st0000814

請得獎水水悶在此篇留言告訴我你的姓名,電話,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