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小叮噹滑雪~好好玩喲~看大家在外頭這麼熱~我確在那納涼.....老虎狗真過份拉!!!
好拉~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對抗初老症狀的維他命牙膏保溼霜!!(誤)
正名"瑞士VITAMIN B12亮澤保濕煥膚霜, 是瑞士FCC大廠研發"^^
因為它長的好像牙膏喲~你悶說說看~如果我把它放在浴室內神經很大條的虎爸會不會把她拿牙膏擠在牙刷上~
然後邊刷邊和女兒虎妹說~~女兒牙今天的牙膏真的黏著力這麼強~~還淡淡的粉紅色!還有維維的維他命香味~

我覺得肯定會發生這種事情!所以我絕對把它放在我的保養箱內~
讓虎爸拿去當牙膏時在不像話!!這麼好用的東西絕對要擦在臉上脖子上拉!


今天就來讓老虎狗分享一下我最近的保養新歡~
是很潤澤卻不油膩的"瑞士VITAMIN B12亮澤保濕煥膚霜,是瑞士FCC大廠研發的喲^^
千萬別小看它!它可是有小小兵加持過的!!(誤)它可是這ㄧ條在網路上非常火紅的亮澤保溼霜喲!




最棒的是連有敏感性肌膚的虎媽也很愛~也能使用喲^^
(小小兵讓我來仔細看看你的成份)
老虎狗:看這麼近怪不得大近視!(指)


這條亮澤煥膚霜是加強版的喲~成分添加了"法國玫瑰水"
可以更增加肌膚的保濕和亮澤度^^



(小小兵左右端看)
並含有透明質酸、維他命C、 B12 和維他命原B5、角鯊烷等保濕成分,
怪不得擦在臉上的時候感覺有股想喝維他命飲的衝動^^
原汁原味喲:)

100%不含香料,不含Paraben防腐劑,即使潤澤也不易長痘痘~~

因為不含色素,所以顏色維持原本B12的淡粉紅:)


比起它牌的煥膚霜好推多了~~擦完後肌膚變得好有彈性~~是真的真的吸收進來喲~

維他命B12有淡化疤痕的效果,並有淡化皺紋的效果, 讓肌膚變得更緊實又有彈力!
身為25歲的小資女孩小細紋,肌膚有點粗大開始準備在我臉上亂跑的時候~
趕緊用煥膚霜按摩滋潤一下真的會好很多優~這是我的感想拉~

還記得前一個禮拜~論文~團購~寫文~我朋友都說你怎麼做到的!!
雖然我做到了~但是我的臉變得好臘黃哦~眼周的小細紋真的令我很不爽!

所以我就把煥膚霜當成眼霜來保養~
女生能沒有細紋就一定不要有細紋~~
能緊實就要再緊實一點咩~所以女生還是要愛自己好好保養才可優^^


大家也不要覺得亮澤煥膚霜感覺很油膩~其實它是一款好推的乳霜~~在眼周下方按摩一下~
一下就吸收光光~這是老虎狗用了1~2個禮拜的情況~~肌膚的小細紋真的有淡化~且變的很緊緻~
我超喜歡的哈~莫名的自信起來!!


建議如果是油性肌膚的水水可以不用擦這麼多!主要加強會脫皮的鼻翼旁~還有臉頰~
如果是中性皮膚~(像是老虎狗)抑或是乾性肌膚(上了一點年紀的虎媽)
虎媽:馬上飛踢踹過來XD
就可以正常擦~
上完之後的肌膚保濕光澤度真的大不同喲~
會愛上自己素顏的肌膚喲~


這款霜我真的把他發揮得淋漓盡致~可以當常眼周保養用~
我還把它當做臉部按摩霜用呢~
音為潤澤度夠又不黏膩好吸收~拿來按摩真的超棒~
拉提拉提往上拉~我要小小臉拉~當你按摩完後也吸收完畢~


如果懶得用手按摩的話~也可以用我最愛的刷刷~輕拍打臉部讓臉部循環變好~
變得更紅潤和健康~我說呀!刷刷的用途真的超多耶~~





老虎狗保養完畢真的要睡覺囉~~現在每天早上出門可能會忘記擦!太忙太趕了吧!!
但是晚上睡前一定會做保養優~
現在的組合是化妝水+精華液+就是它"瑞士VITAMIN B12亮澤保濕煥膚霜"拉

出門前如果沒時間保養我會用粉底液和"瑞士VITAMIN B12亮澤保濕煥膚霜"混搭~
增加粉底的服貼度~~





保濕效果真的不錯^^上底妝之後肌膚也很水亮喲^^

很多水水一聽到瑞士!!可能心想一定貴到口袋不夠深!!
我現在要說說囉!!在"巴黎草莓"下定只要$599,是不是超平價!
如果只是每晚用在臉部按摩刷刷和加強眼周~
瑞士VITAMIN B12亮澤保濕煥膚霜可以用個一個月喲~
附上產品資訊^^
瑞士 VITAMIN B12亮澤保濕煥膚霜(最新配方加強版) 50ML

巴黎草莓粉絲團

巴黎草莓門市資訊





ㄧ樣~~滿50推推有小禮物呦~~

"推幾+讚幾+留言"就有機會拿到~~


揪團減重,衣服標標樂~~減重問題,保養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找我呦~~


最ˋ後請給老虎狗一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