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歡迎收看迪士尼風婆子專欄哈~

一直以來老虎狗就非常喜歡迪士尼!可能是有巨大的樂園!鎖已讓我特別嚮往!!

從小立志也是開一家充滿著可愛雜貨舖的店~~但怎麼越走越偏!!不知不覺就走向老師的這條道路!!!!!

不過我應該會在思考兩個月吧!!

好拉~不談人生大事!!
今天來和老虎狗一起瘋迪士尼吧!!!!!!!!

瘋婆子第一張!!

這張虎媽和我說!你穿這樣出門我不認識你!!



那這樣呢!!哈~XD被揍~~ㄧ整身都好迪士尼喲~~羞羞羞~~
大家最喜歡我身上的哪個行頭呢!!快說出來吧~我脫下來給你哈~(誤)



oops~~不知道水水悶會不會和我一樣!!揹著後背包越揹越重~~XD

雜物越塞越多~~所以以後還是強迫自己揹小一點的好拉~

要不然不論有多大的包包我都會把它塞滿哈~~



很多水水問老虎狗熊抱哥的衣服在哪裡買的!
答案就是"喲你哭囉"喲~
偷穿小孩子的衣服~~ㄧ件299元好便宜~~

哇塞我塞的下呢!
可能有用刷刷刷肚子~肚子小了塞起來就自然好看哈~~XD



丫丫丫~我愛熊抱哥~~

眼尖的水水一定也看到老虎狗手上的怪獸大學手錶吧^^
這是朋友給我的樣品~~殊不知大家定的手錶都還在工廠加工就快好囉~
請大家耐心等候~貨ㄧ到我就會速速寄出喲!!

家裡也有三之熊抱哥喲~~這是中款朋友在日本買給我的~~會說話^^嘴巴是張開的~~~~
挖溜~流口水拉~~


好拉~只要裝扮上迪士尼的東西老虎狗就會很開心:)
開心的把花放在頭上三八一朵花哈~XDXDXD





接著老虎狗平常也會分享好物~好的話彩妝品~保養品~
所以熊抱哥也是我的超級麻豆喲~~



我也有怪獸公仔蒐藏的癖好喲^^



你悶覺得可愛嗎^^


中了迪士尼的毒~~我連豆漿都要大眼牌哈~~




我還有好多可愛的本子(炫耀!)
好拉不小心就小小驕傲起來~(被毆)


3C擦拭布~還有飾品布~~也要迪士尼肥喵喵~~
面膜也要大眼仔~
不過這真的是可愛用的喲~~
功效就普普~~



指甲彩繪我也指名迪士尼喲:)



熊抱三眼搶著爭寵!!

和虎媽咪一起擁有的大眼毛怪襪!我悶一人都有一雙喲~~


話說毛怪好霹靂好帥氣!!


幸運手環的大眼~這是日本夯到翻掉的也快缺貨的手環好險我有搶到^^


大熱天包包放一台大眼電風扇!超酷炫的喲!!
內附有糖果~邊吹涼涼邊吃嗑糖果!

這次大家預購很熱烈的怪獸大學手錶!
真的無法想像ㄧ支只要220元左右~之後肯定會缺貨太可愛了拉~~

質感也絕對超乎想像喲!錶帶,錶面都超可愛~要融化拉!!

男生可代的黑錶帶~不過我會逼我朋友戴粉紅色哈~~





大眼在尖叫!!我也在尖叫!
(大眼:你在叫甚麼,,,,,,老虎狗:你太可愛了丫~)

還有水水ˇ分享給我的羊毛氈~我悶請他從台中來教我好不好~我悶付教學費給他~
~哈~我真的想太多~到時候還可以來個見面會呢!!^^



接著~~上圖是老虎狗自己畫的大眼手繪鞋喲~
我真的是中毒了哈~~XD可愛嗎^^


其實穿起來感覺不錯吧!!
好陽光~這雙鞋讓我驕傲了起來~~
快快快~水水悶有想要買買嘛~
這樣,,,,,,,我可能可以改行不怕餓肚子了XD(誤)



大眼仔皮繩手環的皮繩也是老虎狗DIY的喲~~
配上大眼仔吊飾真的可愛到翻掉~
還有水水悶希望老虎狗重出江湖嗎哈~XD

大眼水來ㄧ杯~~(老虎狗奉茶~~看累了喝杯茶吧^^)



繼續看下來~~

老虎狗現在寫化妝品的文章都會融入ㄧ些迪士尼大家喜歡這種風格嗎^^






這樣我覺得好可愛~~會讓我每天不忘記要對自己好!

要對自己的皮膚好~他悶就像是我的糾察隊一樣~提醒我~~別偷懶喲~~~哈~

除了迪士尼幾個元老級的大老!
多菲也超Q的丫~~


外拍的好幫手~~



關節可動式胡迪~也超超超可愛~~


陪我喝飲料吧^^






熊抱哥~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繪對他說話耶~
他都跩跩的臉!好像和我說~~那些事情沒甚麼拉!會渡過的~你你你你,,,,這麼容易被打敗嗎!!
於是我心情就好了哈~~有種特別的開心魔法^^



胡迪兄我也很喜歡喲~可動市關節~以後就靠它來和大家分享老虎狗的塑身運動拉~就交給你囉~
老虎狗在旁睡覺~(誤)

好拉~以上打包收工~
希望大家會喜歡老虎狗的這篇碎念^^






接著接著!!就是大開獎囉~~

第一篇贈送(1280元塑身衣)http://www.wretch.cc/blog/Tigerdog123/22040966
得獎水水→58樓的水水freestyle125

第二篇贈送溫熱感瘦肚子霜(市價900元)
http://www.wretch.cc/blog/Tigerdog123/22041296
得獎水水→13樓水水anna2013

⋯⋯第三篇手作感大眼獨家訂製手機殼!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igerdog老虎狗/251590048197808?sk=messages_inbox&action=read&tid=id.111013079090484#!/photo.php?fbid=578629425493867&set=pb.251590048197808.-2207520000.1372768568.&type=3&theater


得獎水水→明白(FB暱稱)有個屁桃圖案的水水喲!

請以上得獎水水可以私訊我~或是再此留言給喲^^(姓名電話地址缺一不可~還要告訴我你是哪篇的得主喲^^)



好拉以上打包收工^^

今天的文章打得好過癮~~
因為真的好喜歡~~

ㄧ樣~~滿50推推有小禮物呦~~

"推幾+讚幾+留言"就有機會拿到~~


揪團減重,衣服標標樂~~減重問題,保養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找我呦~~


最ˋ後請給老虎狗一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