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又要讓大家流慘口水拉~~~>.<~~~~
老虎狗邊打文章也是邊慘流!!!!

打這篇文章時,水水可能會很想飛踢我哈!因為發文的時間是10點多~這不是最難耐的消夜時間嗎~~
第二個就是這頂頂有名的麻辣火鍋叫做"重慶孔亮"!在大陸四川喲~
如果水水很想吃很想吃的話可真的要飛去才能享用押~

所以這篇一切就是老虎狗私心想要打旅遊文順便做紀錄!
以後水水有機會來到四川成都也一定要來品嘗押!!



因為真的超好吃~~
我在台灣吃過好多家麻辣火鍋都沒有重慶孔亮好吃!

麻辣火鍋可以辣也可以麻~台灣的大部分就是辣~麻的成份比較少~
不過孔亮的麻辣火鍋第一口是香香的麻~
麻到很過癮!!然後才會感覺辣!
所以是先麻後辣!先麻香後辣香~又香又麻的!的確可以洗澡無誤押!!



很多水水一定對中國的印象不是很好
~可能會認為他悶的衛生慣不好!!
那水水就大錯特錯囉!!
因為只要在大城市就有好多好多好優秀的餐廳呢!!
像是這家重慶孔亮麻辣火鍋就是敲好吃敲好吃^^


裝潢也很時尚喲~~

挖哩哩~還有小水池呢!是不是怕客人吃太辣直接跳下水清涼一下嗎~哈!
這真的有夠貼心的押~哈哈!!



這家餐廳超大超大!!我悶題前好久定才定到!!
因為這是虎爸爸和當地高官員的約會吃飯!
所以在還沒吃飯的時間就提早入場!
押乎~沒人和我搶好開心~~



這邊有一系列的料理包~
像是我就會加醋!芝麻!!一點蒜!才能中和麻辣感~~
香溜溜麻辣辣的我悶馬上繼續看下去:)



os話說那為大嬸在幹嘛哈!





一開始就先上菜!我悶點了好多好多好多盤菜~~浩浩蕩蕩總共30個人開了4桌~~
桌上的那盤就是沾醬!可以再家芝麻~蒜!就是家在這調味醬內喲~




還有一點香菜!雖然我平常不愛香菜!但是那天我還是按步就班的照ˋ著當地的麻辣燙來川燙享用!!
沒想到真的有夠味好吃的拉!



麻辣燙來了!!有沒有紅的夠刺激!視覺饗宴耶!!
中間小小鍋的是不辣的!不過一開始大家都躍躍欲試外圍超辣的麻辣燙!!



當天我悶點了食材有.....
鳥蛋先生!!
吃麻辣燙必備喲!!鳥蛋比較不會吸辣油!所以當吃太辣的時候可以拿粒鳥蛋舒緩一下!!


鱔魚~第一次吃到有善魚的麻辣燙拉!!
好吃~肉感好鮮嫩!
真後悔當初不多吃一點!!



新鮮薄片豬肉片~~







厚厚的魚~不過我看到還要吐骨頭就懶得吃哈~





毛肚真的好讚!!搭配麻辣鍋超讚~哦喔!口水又流下來了~~XD



丸子也是火鍋的必備的食材喲~~

豬肉丸子是現作的喲!!

還有我愛的杏包菇~金針菇~~


呼嚕呼嚕~不知不覺就這麼一大桌的美食囉~~




你悶看看能感覺到!!食戰大戰極將要開始了嗎!!


可惡這時相機被拉到另一戰場炸物~~
那邊的也有自住吃到飽的服務~
不過不是生菜沙拉
~~是炸酥肉^^






鱔魚~麻辣燙候的樣子~~~
YABI~~
口口又麻又辣好滑順^^




肉片當然也是不容小覷的!!





毛肚~我又再次流口水~


和台灣很不一樣的就是~~這裡的麻辣火鍋真的主打的就是麻!
吃完後不用3CE就有含牛的性感紅唇拉!



炸酥肉!實體照~在辣到不能喘氣的時候可以舒緩一下^^


還有好可愛好可愛的芝麻球~~


咬一口!!普通普通~因為他不能搶麻辣火鍋的場押!哈~




大家燙得好過癮!!都豁出去拉!






一盤接一盤~~~







最後好飽好飽~~以麻辣鴨血做結尾~~


啾!!辣汁再度噴出來~~
怎麼辦!!好想吃~~

哈~


雖然在台灣還沒有找到能媲美重慶孔亮火鍋這麼麻的麻辣燙!

但是如果問我台灣的麻辣火鍋哪家好吃的我會選擇!西門町的"鍋大爺"~
如果水水有推薦好吃的麻辣火鍋也可以留言給我喲~

我超愛吃辣辣辣辣辣的哈!!

這是在成都逛街看到的熊貓菸!覺得很新鮮也就po上來給水水悶欣賞囉~


還有我滿床的戰利品哈!!




大家應該知道成都的特產是什麼了吧^^笑慘~~
答就是熊貓!!


好拉以上打包收工^^

今天的文章打得好過癮~~
因為真的好喜歡~~

ㄧ樣~~滿50推推有小禮物呦~~

"推幾+讚幾+留言"就有機會拿到~~


揪團減重,衣服標標樂~~減重問題,保養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找我呦~~


最ˋ後請給老虎狗一個推~~









arrow
arrow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