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悶~~~~~~最近有沒有被熱昏押~~
儘管如此還是要繼續和老虎狗來場吹冷氣的網路約會喲♥
在炎炎夏日的浪漫約會,我通常會選擇清爽的one piece洋裝~或是清爽的連身褲來一決勝負哈!
今天就來個五套精選!一周必勝的外出約會洋裝日穿搭喲!

馬上來看第一套!
巴洛克雪紡風洋裝


夏天穿起來最透氣的材質就是氣質的雪紡拉~(轉圈)
但是穿起來最綿密舒服的還是棉質的T!!
不過根據男性友人說!它最喜歡女友穿白色氣質的雪紡所以這類型洋裝真的很適合喲!




亮眼的桃紅色圖紋還蠻襯膚色的,不論是白帥帥的皮膚或是健康的小麥肌都可以試試看喲!
老虎狗在這要和大家說一個小秘密!!
老虎狗的臉雖然還算白!!但是手臂卻黑得不得了~~連男性朋友都笑我!他悶都說我只看我的手臂還以為是黑人!!
老虎狗:白眼!有這麼糟嗎!!
他悶甚至常常叫我拿手和臉做對比!然後他悶笑到在椅子上打滾!
常常我都好氣!
是不是該來醫美一下我的手臂哈XD

手臂會這麼黑還不是那一年!!!!!!!!!沒有擦手臂的防曬在沙灘曬一個上午!現在想起來手臂都會抽痛一下哈!
有水水一定好奇看照片不覺得黑押!因為黑的位置很奇怪!!是在外手臂~內手臂就是掰掰肉的那個位置還是白帥帥!
就說很多人看到都會笑傻~整個就很明顯有條分界線!


大家現在看到的位置就是手臂內側所以是白的喲~~

夏天的熱情~快來用亮色系!!絕對就是約會的主打喲!


如果水水覺得洋裝太短可以內搭熱褲!絕對可以行動自如~不用怕屁屁和椅子親親拉~


來賞第二套吧^^
清爽優雅韓系連身褲

我喜歡胸前大波浪修飾的衣服~
不僅可以修飾出手臂,視覺上更能顯得小女人!
這天用了有元氣的橘色腮紅~有沒有比較嬌媚押~~哈



因為連身褲是屬於比較保險的安全溫和色系~
就可以搭條色彩度飽滿的項鍊!
搭配起來就很歐美風喲~




雖然連身褲上廁所很不方便~不過的確可以拉長身行比例!!
老虎狗只有156公分喲~連身褲就可以把比例拉的很好~
挖你悶看我還只穿平底的鞋子喲~~


嘻嘻!把頭髮整理好~穿上小跟鞋也很適合參加謝師宴等重要場合^^


來吧~親一個約會第三套!
兩件式背心洋裝


超喜歡有特色的洋裝,內含小心機背心設計,不用額外擔心還要搭配些甚麼!ㄧ件套上就氣質好女孩,可以出門囉!
虎媽咪~滾!快去約會拉!

材質版型跟寶藍的顏色都好看的要命!帶點正式感又蠻田園風的^^

水水悶仔細看喲~這件的花紋也是我好愛的狗狗~
也是夏天穿起來好清爽的雪紡^^



ok我出門囉~~
水水悶:快回來押~還有第四套和第五套!!






第四套~

寶石藍洋裝

我的寶石洋裝是不是很繽紛押~~
前一陣子很流行這風格的洋裝~所以老虎狗也趕緊私藏ㄧ件~~^^
因為一整套的藍色洋妝看起來已經很亮眼了!!如果平常上班就可以搭配ㄧ件黑色西裝外套喲!
看起來就會穩重許多!
不過老虎狗是要約會的哈~就挑個亮眼的桃紅色鞋囉~
柔和活潑還蠻阿呆的(指我拉)!不過這樣的搭配很亮眼喲






我毫不猶豫拎了個DUFFY出門!!



DUFFY表示~~別掐那麼緊拉~XD

好拉馬上看第五套~最後文末就會有粉絲團分享的開獎喲~~

第六套
大翻領紅帽女孩~




每次帶這頂小紅帽都會想到電梯小姐!!
怎麼會這樣!
不過我驗證過了!朋友帶我這頂帽子也像是電梯小姐~~XD
所以這就不是我的問題了拉~OHYA
~
私心也覺得這頂帽子很可愛~所以即使是像電梯小姐還是要戴還是要戴!




大翻領個雪紡花花洋裝色系是藍色~
是不是也為夏日約會帶來一股清涼感的舒爽感呢~~^^

今天背得是DUFFY相機包喲~~



好喜歡好喜歡~
配件的選擇適也是很重要的!快來讓我悶迎接仲夏的約會吧~^^OHYA~



噹噹噹~~開心迪士尼手環開獎囉~~
請得獎的水水在本篇文章流言給我喲:)





得獎水水名單→

請得獎水水留言給我你的地址姓名電話~
收到得獎水水的資料後一個禮拜內會寄出喲~請水水誤必在這一個禮拜內要多關注家裡的信箱喲~~^^
啾~



好拉以上打包收工^^

今天的文章打得好過癮~~
因為真的好喜歡~~

ㄧ樣~~滿50推推有小禮物呦~~

"推幾+讚幾+留言"就有機會拿到~~


揪團減重,衣服標標樂~~減重問題,保養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找我呦~~


最ˋ後請給老虎狗一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