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又來到了老虎狗居家保養時間囉~~
自從踏入25歲開始,我對於肌膚的保養品挑選的就更加仔細了!!
除了考量價錢以外,實用度以及對於肌膚的吸收度也會納入考量喲!
必竟真的是ㄧ分錢ㄧ分貨!!
而今天老虎狗要來分享的就是中價位的保養品^^
但是效果能媲美萬元等級的高級保養品喲!

一定會有水水問我你怎麼會覺得媲美萬元等級的保養品你有用過萬元等級的嗎!
答案是.....我偷用虎媽咪的哈~
前一陣子熬夜肌膚都鬆散了!擦不到3天肌膚就有明顯的光澤!
所以囉!!Kibio奇碧歐不用花貴三三的價錢也有等同的效果:)



Kibio→奇碧歐,它是法國原裝進口的有機保養品,主打百分之95都是純天然的~^^
擁有純露、植物油、精油、天然萃取物......等是奇碧歐擁有獨特配方!!
所以用起來就是純天然ㄧ點都不假!
隔天早上看到自己的肌膚變緊制變細嫩,
就會知道"KIBIO奇碧歐"是真真港港值得讓你的肌膚擁有最好的保養品^^




包裝簡單,看起來清爽是我挑選保養品的ㄧ大關鍵之ㄧ~
由此可知!!老虎狗很龜毛~(誤)
因為東西好用不用太多的綴飾更能凸顯它的好用!!(比個大拇指)
那至於......Disney的小東西納就是要越花俏越好喲^^(傻笑!)



馬上來Kibio奇碧歐保養品的分享~
其實這牌子一開始老虎狗就有分享到是中價位喲~
然而現在看到有個大好康的閃購活動!
即日起~6/6(星期四)原價ㄧ瓶要680元的卸妝乳和潔膚露竟然只要272元~(下殺四折)
快要掉下巴拉!(所以搶先先預告!)
不過水水要先把整篇文章賞完後看看適不適合你再下手喲!

首先是清潔組合:)包含潔膚+卸妝


大家都知道清潔很重要!清潔做的好再加上對的保養!肌膚當然會好~

有機溫和潔膚露200ml



有機的保養品用起來就是不刺激肌膚~就算不小心用到眼睛也不會刺到很不舒服~
用清水洗淨就好:)
這瓶主要是清潔使用~如果只上清薄的粉底!這瓶潔膚露就可以清潔溜溜~

使用起來是很清雅的花香味~
ㄧ查才知道有檸檬和玫瑰~難怪用起來這得舒爽^^
這款潔膚乳是沒有很多泡泡的~~但泡泡很細緻~


所以塗抹在臉上因為泡泡不多拍照也就不是很清楚~
我都邊潔膚邊按摩喲~洗淨後就清潔溜溜~肌膚不緊繃喲~~
現在這瓶已經列為常用的潔膚乳囉~~


有機溫和卸妝乳200ml



接著~~老虎狗因為有黏雙眼皮所以不只要潔膚乳更要搭配卸妝乳喲~
卸妝乳也是一樣是天然有機的!讓我超驚訝的~不小心用到眼睛也完全不會痛到張不開!
有上眼妝的水水就知道~卸妝就是要溫和的押~要不然真的會傷肌膚!傷眼睛押XD

取適量的卸妝乳在有上高度彩妝或是雙眼皮貼的眼皮輕按摩~可小畫圈按摩~
約莫2分鐘~超難卸除的雙眼皮膠就可被乾淨卸除喲~~
這瓶卸妝乳我很喜歡的原因就是荷荷芭油和大馬士革玫瑰真的很令人陶醉~
比起有添加香精的卸妝油~我更喜歡這平淡雅天然香味的卸妝乳^^

且真得清潔溜溜~~^^

有機無齡強效霜30ml
 
Kibio奇碧歐推出的清潔產品我很喜歡以外~保養品的部分我更愛喲^^
因為好推勻:)
天然的香味!不會假假的~
用過後隔天肌膚就會看得到變好:)
以上這些理由就是會令人愛不釋手的原因拉!

內含有摩洛哥堅果和天然的精油,是個非常滋潤的乳霜~~
質地很像優格~(軟綿綿的,擦在臉上很舒緩又舒壓~)
也很保溼:)


可以改善臉部老態的現象讓臉部更緊實喲^^
所以我連脖子的肌膚都不放過XD


有機無齡眼部修護霜 20m l



再來就是眼霜!!以前我都是全效霜ㄧ瓶打到底!
殊不知25歲了!眼周開始有小小小小的細紋....
蛙拉拉!!我擔心頗久的>.<
找了很多眼霜!也做了ㄧ些評比~
Kibio奇碧歐不論是淡雅的香味和滋潤度以及清爽度多略勝一籌喲!!
所以我很喜歡:)


可早晚使用,擠一粒小米般的大小的眼霜~
就可以將整個眼周按摩到和呵護到喲~
使用過後會感覺眼周的肌膚變明亮細紋也少一點~~
趕緊來賞圖吧!

放大圖給大家看我的使用後的心得圖~真的很每賣吧^^

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 40ml




內含罕見且珍貴植物成分,如:日本五松針籽油,繪散發出自然的香氛~~


這瓶會比眼霜還更滋潤些~不過不用擔心!
按摩過後5分鐘就被肌膚全部吸收~臉不黏且不會再油膩~
全方位抗老的效果及高濃度回春成份,可讓肌膚獲得高度的滋養真的超棒~
肌膚還會有淡淡的精油香味~




好喜歡~,現在每天晚上會再使用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後~把奇蹟賦活霜放在最後一個步驟~
就靠它把所有的精華給封存住~

隔天肌膚真的會有所回報的~啾



因為好久沒有從清潔到保養一系列的分享同一品牌的保養品~所以今天廢話特別多哈!
同時今天也打得好過癮~再等會~
等老虎狗研究所畢業就會有更多更棒的分享和買買活動喲!
等我等我!
以上打包收工^^



阿對了~在文章前半段老虎狗有預告有閃購活動~~
即日起6/3(一)~6/6(四) 共四天,kibio有機溫和潔膚組合有大閃購活動!
有機溫和卸妝乳200ml 原價680 閃購價只要272 (4折)

有機溫和潔膚露200ml 原價680 閃購價只要272 (4折)
http://www.butybox.com/flash/onsale

(揉揉眼睛真的沒看錯ˋ喲!!)

且Butybox每周在官網上都會有不同產品的閃購活動~~
Butybox是可愛的小盒子的官網~
水水可以三不五時上butybox官網看看有甚麼好康在特價! (都非常划算哈!)驚人的划算:)


好拉以上打包收工^^

今天的文章打得好過癮~~
因為真的好喜歡~~

ㄧ樣~~滿50推推有小禮物呦~~

"推幾+讚幾+留言"就有機會拿到~~


揪團減重,衣服標標樂~~減重問題,保養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找我呦~~


最ˋ後請給老虎狗一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