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減重呢!!!!現在就開始XD
女生常常會這樣!!吃了好多美食以後~~才會說!!!我明天要開始減肥!!
其實包含我都是這樣子的哈!!

然後隔天~又吃了好多美食~我決定明天要減肥....
然後越說越心虛~~.....

於是到了真正要減重的日子!才想起!到底哪種方法對我才是最好的!!
這是老虎狗以前到現在寫了很多篇很多篇關於減重的文章!
包含塑腿襪懶然瘦腿法!
還有刷子打散脂肪組織法!
還有飲食習慣...想要減重的水水ˇ悶可以搜尋一下喲!!
等我畢業後我還要開啟揪團減重的活動!讓我悶一起在暑假穿上比基尼吧XD

更多減重文章!水水悶必看喲!
http://www.wretch.cc/blog/Tigerdog123&category_id=13839153




好拉馬上來分享!!
正要準備開始運動!最簡單且最能激起身體高代謝率的小運動!
動ㄧ動!真的就滿ˇ頭大汗!很有瘦的感覺喲~


就算大熱天我還是要動!運動就是要動!!(說得是什麼費話哈!)




激起身體高代謝率第一招
打招呼暖身法!
來回各20次:)

功效:舒緩全身僵硬的肌肉
這就是運動前的暖身喲~
也是我常作的運動第一招~
可拉筋到腰部贅肉~





激起身體高代謝率第二招
蹲馬步!!(不准笑不准笑)
蹲一次10秒~蹲五次喲!

別小看第二招喲~~這招可以及退下半身的脂肪喲~~
將腰部直直往下降:)
雙腳打開到與肩膀一樣寬,雙手放在後腦勺,臀部大腿往下蹲!
這時臀部和大腿都會非常痠非常痠喲~手臂也會痠...

套ㄧ句減重人說的話....有在痠表示正在瘦!!





激起身體高代謝率第三招
提高全身脂肪燃燒度!!

來回20次!

這一招是今天四招中最困難的!作完後也是最累的!相對來說也是最最最有效的喲~
作完後滿頭汗!超有成就感的~

不只可以讓小腹瘦下來:)也可以讓粗壯的大腿贅肉慢慢消失喲!

進量要讓手肘和膝蓋碰在一起!!並且抬高大腿!!另一支腳也不能彎曲喲~

如下圖:



左圖就是正確無誤版!又圖就是失敗版!
水水悶要做對方法才可迅速看到瘦身的效果^^



激起身體高代謝率第四招

第三招機率的運動後第四招當然就是收操囉~
大家最希望的就是讓雙腿曲線要漂亮~
這招將腿抬高彷彿要將腿對摺一樣!!
一腳持續15秒~~可以確實伸展大腿前面的肌肉喲!!


左腿做完換右腿~XD

拉拉筋可舒緩一整天腿部的壓力!超棒的水水悶一定要試試看喲^^

以上就是老虎狗分享給正要開始運動的水水最簡單又最能激起高代謝率的有效運動喲~~



大家快加入我的減重行列吧~~
一起在暑假穿上比基尼:)


老虎狗曾經胖到57公斤,用對減重的方法終於瘦到45公斤~
而最近因為課業的壓力又稍微胖到47公斤!

不過沒關係~讓我悶一起健康瘦!
健康減重的不二法門!!就是靠"飲食"+"運動"而成功的呦~

瘦身不是嘴巴說說!而是要確實執行喲!
還在等什麼!快加入老虎狗粉絲團來發簍簡單正確的減重知識吧^^








本篇文章有小禮物!

就是睡眠塑腿減壓襪呦
穿著抬腿腿真的會變細耶~~^^


只要幫老虎狗寫出"推幾+讚幾+留言"
6月中會找時間在老虎狗粉絲團公布呦~~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參加老虎狗粉絲團的水水才能參加呦~~
這樣發布訊息會比較方便~~
Tigerdog/老虎狗
最後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