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水水悶
~老虎狗這幾天就一直嚷嚷的說要分享下天不脫妝的CC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我剛聽到的時候~就想的一定試BB霜的進化版哈!
CC霜其實是一個Color Corrector 取兩個字首做為簡稱,就是校正膚色的意思^^

而倩碧這次推出超強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不論在網路或是雜誌都引起騷動!
老虎狗今天就來個開箱吧!

因為使用過修是肌膚的能力超好~一整天只擦CC霜不只防曬!有能潤色~不上粉底也行喲^^

老虎狗今天馬上來為大家分享這款倩碧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真的超好用:)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 SPF30PA+++,有包含防曬喲~潤色+防曬二合一是不是超讚^^
主要強調夠保濕,因為很多BB霜擦起來都太乾~然後擦在臉上又不好推!又慘白~這時好想把它給摔了哈!
倩碧CC霜主推擦在肌膚上後!不厚重且"輕盈"+"透亮"喲^^

因為是無油配方,所以容易長痘痘的水水非常適合用這款CC霜^^
幫大家都打聽好囉^^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 SPF30PA+++ 依照不同顏色的肌膚總共有出4個顏色:)

Natural Fair→紅潤粉透光圈,給疲憊肌如玫瑰光粉嫩光透感

Natural→零暗沉光圈給暗沉肌,蘋果光般的打光感

Fresh Pink→零蠟黃光肌給蠟黃肌,蜜桃肌的平衡柔潤

Peach→小麥亮澤光圈給偏黑肌,小麥肌健康膚色




我目前使用的這兩條倩碧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色號是

PeachNatural Fair,平常我都單擦一瓶~今天就好奇兩瓶給他混搭使用:)


殊不知~~這兩色號超級搭配的~亮臉部更具光亮感~~^^

我悶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比其它牌的BB霜或是CC霜已經保濕許多~所以也好推勻~~^^
只要稍微按摩一下就會讓妝超級服貼喲~^^


這是手部測試~其時我沒有這麼浪費~我是擠在手上~然後擦拭在臉上~
剩餘的在手上按摩撫平~
殊不知倩碧CC霜就把手的膚色校正的如此完美~
粉嫩嫩的~~(開心)

下圖是修飾半臉的照片~
有修飾的半臉,不論是黑眼圈或是整體肌膚的顏色都勻亮起來:)
水水悶試試看就知道:)





馬上來全臉側試喲^^

 
馬上來測是臉部~
最近老虎狗時在是太累太累了!!黑眼圈超重~肌膚也有點暗沉!
突然好想甚麼事情都不要做拎著包包度假去!!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事情!默默回來打文章寫論文XD
好拉~
底妝追求的就是要不厚重、不能黏膩因為妝太厚重出門有可能被指指點點~
 然後說這女的妝怎麼這麼濃!
所以能但妝就淡妝喲~
真正好的CC霜!單擦一層就算部用上粉底!也能把黑眼圈還有臉上小斑點都遮住~~
就像假素顏一樣拉!




然而老虎狗將倩碧CC霜均勻分布在臉上~都是以輕拍清點的方式點開~
我認為這步驟很重要~因為等等配合按摩拉提會讓妝更浮貼又自然!



接著就是邊按摩邊拉提!
一整天都很忙根本沒有時間拉提瘦小臉~所以在保養或是上妝的時候我都會邊按摩邊像上拉提!
且手部的餘溫會讓妝感更服貼^^





噹噹~讓水水悶瞧瞧!!
是不是不用修片也能輕鬆讓肌膚有著美美的膚色^^


ㄧ整個粉嫩嫩的~除了雙眼皮貼因為熬夜眼睛太浮腫給我露出來~其餘的我都很滿意:)說到這個最近我也發現到超好的醫學美容資料庫~
過幾天也一併和大家分享優~我是個很膽小的人!不過我想試試看縫雙眼皮!說了半年的都還沒行動哈!

好拉~回正題:)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能自動校正出完美膚色光彩!讓底妝不慘白又能成現好氣色的膚質真的超棒^^

很多擾人厭的膚色不勻~或是黑眼圈都有獲得修飾喲~



底裝超服貼的吧^^
這是外出3~4個小時了吧!!都不用補妝!










以上為使用倩碧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的底妝妝容")

真誠推薦喲^^

說了這麼多,水水悶如果有喜歡~可以到專櫃試試看喲^^

附上倩碧活動資訊:)

即日起到5/31止,只要於全省倩碧專櫃試用全新「 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SPF30 PA+++
並留下資料,就可
得到抽獎卷一份(每人限領一張)
有機會獲得市價
1650元的明星商品「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 膠50ml正貨一瓶。(全省限量100)
即日起5/31止,凡購買「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SPF3 0 PA+++正貨,
就可抽市價
16,000元的Canon G15 F1.8大光圈超高感光夜拍類單眼(全省限量3)

,不限次數, 每購買一瓶就可獲得一張抽獎卷。

還有倩碧粉絲頁和官網連結也一併附上喲^^

倩碧粉絲頁連結:http://www.facebook. com/cliniquetw
倩碧官網連結:http://www.clinique. com.tw/





本篇文章滿50推推會有小禮物喲~

請幫認真的老虎狗寫出"推幾+讚幾+留言"^^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參加老虎狗粉絲團的水水才能參加呦~~
這樣發布訊息會比較方便~~
Tigerdog/老虎狗
最後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