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水水~最近我快被小物給燒屁屁啦!!不!應該說已經火燒起來都已經熟了+飄香起來~
好啦!怎麼好好可愛夢幻的包包悶被我形容的有點噁XD

這幾天我真的是high翻了!
知道朋友要幫我帶買迪士尼的小寶貝悶我開心屬了!

附上超好逛的"花花創意會社"
網址~
http://tw.mall.yahoo.com/store/hanna
水水超好逛的呦~^^



怕我等等會忘記!裡面的東西實在是太燒了!價格也好可愛!
有分kitty類~~迪士尼類!水水悶一定要點進去開心一下嘿壓!

看完會幫助睡眠呦~
水水悶:應該會興奮到睡不著吧xd

今晚就簡單分享8樣單品!

no1小紅帽



沒錯這種毛呢的帽子我想要很久了!不過師大夜市一頂要380~450元之間就不要買了!
沒想到看到花花賣場價格親民馬上入手!
雖然價格可愛~帽子本身也沒有異味!good~


我是小紅帽~



這是紅+紅+紅的搭配~喜洋洋穿搭法!!老虎狗還在過年咩~~






最近好愛花花的衣服~好期待明天花褲要到來:)搭配個紅帽就很時尚呦!

no2
海軍條文藍包包



簡單的條紋是經典不敗的元素之一壓!




白洋裝就可搭配!
可以當外出攜帶隨身包~



包包容量也蠻大的!手機~化妝包~水壺都放的下:)


偶爾甩浪漫也OK~~

no3
貓抓包



貓抓包是很有質感的帆布袋!
帶點個性!也是可愛十足:)
現在變成我的午餐包呦~
放手機+錢包嘟嘟好~



出門都被說~你好可愛呦~~
指!是包包!!

辛酸壓~不是說我XD


no4  no5
親親迪士尼親子包款



一大一小!!是戀愛的米妮和米奇呦!
看了我也臉紅心情大好起來!!



小的可以當零錢包~或是化妝包!
大的可以當午餐包~




外出郊遊裝化妝和彩妝品真的很適合~~



紅帽又出現囉!!(驚)其實超好搭:)






no6
這個斑紋就是超可愛的米你小布夾呦~


真的超米你的!但是該有的都有!


有鈔票層~卡片層~零錢層!該有的都有!是不是超好的壓~這個等等要當文章小禮物呦~


no7
米妮手拿包!




就是可愛可愛可愛~裝零錢也可以裝鈔票!掛在手上攜帶超方便!
價錢也是超可愛呦~


no8
花花包~
最近就是花花控!喜歡花花裙!花花褲!就連花花包也不放過!


有著可愛有個性的FU~




包包容量大到可以放下a4的文件夾!
女孩悶是不是要有很多包包材會滿足壓!
老虎狗就是這種人!哈!

以上打包收工晚安呦~


附上超好逛的"花花創意會社"
網址~
http://tw.mall.yahoo.com/store/hanna
水水超好逛的呦~^^



本篇文章有小禮物^^
小布夾


並回答這八個單品你悶最最最喜歡哪件呢!!!
再幫老虎狗寫出"推幾+讚幾+留言"即可優~~
4/25晚上10點就會在粉絲團公布呦~~




揪團減重,揪團購物,保養,聊天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揪團塑身衣褲詳情請加入老虎狗粉絲團詢問呦呦^^

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