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歡迎來到老虎狗的小胖胖穿搭時間!
這次分享的五
件單品我都超喜歡的喲!
價格也超親民!!幾乎都是不到500元就可以買到!
你悶說是不是超划算呢!(握拳)小資女孩必入口袋的賣家
ALLK韓系時尚(連結)

雖然賣場剛成立不久!老闆娘挑的菜我都好愛!水水悶等等一定要點連結進去來和我一起挑選下個月的敗家單品喲!
真的超級燒~

好拉馬上來看這次老虎狗精挑系選的五盤菜(誤)
第一盤~韓妞必備的有點高腰吊帶窄裙


其實我一直都很嚮往要來一件吊帶裙!我有長的雪紡裙!
就是沒有短的!尋尋覓覓好就終於在ALLK韓系時尚找到!
馬上下手!(我是快手族)
好像娃娃機一樣迅速夾起來!YA



吊帶群有點高腰~~所以可以把肚子塑起來^^
在肩膀那裏可以打起蝴蝶結是不是超可愛!!




我真的好喜歡~~~
有符合流行的窄裙又可以塑腹(哈)
不過水水悶這件版型偏小!
要看一下腰圍尺寸喲~




第二盤菜~~
好氣質女孩洋裝~
這海軍藍可以襯出顯白的膚色喲~
所以甜心女孩悶一定要入手一款這種深藍色的洋裝~



小翻領還有雙排釦!簡直就是千金女孩必備的行頭哈!
家人朋友都很喜歡我穿這件!
所以我連續穿了三天~(偷偷說!不過都是和不同的朋友見面!)
只有被虎爸虎媽發現而以哈!!

因為是雪紡的材質~穿起來好舒服~


腹部那邊有縮口~裙襬的長度剛剛好~~只要內搭的底褲就可以開心出花初去玩囉:)


穿起來真的超級舒服的拉~一件不到500元!
對了喲~等等老虎狗有幫大家凹折扣!!
水水悶只要到ALLK韓系時尚賣場報"通關密語"就可以一件現折20元喲~
好拉馬上來看第三盤菜!!





第三盤菜~
黃色高亮度單品洋裝!


這就像是花褲一樣!一定要勇於嘗試來一件現在正夯的韓妞單品!
也不是越花越好!就是亮色系彩度高的洋裝會顯得很有個性喲~!啾

這件真的看不出也只要500元有找喲~雪紡洋裝~下襬是擺摺美的要昏頭了~(因為開心到旋轉20圈拉!)
洋裝也有附彩色的頸繩喲~


是不是挺夢幻又正點的壓!




我已經想把他帶去墾丁拉!
這黃色雖然鮮豔!但是近拍也很粉嫩嫩喲~





第四盤菜~


超韓系挺版白色小洋裝!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越來越喜歡白色!
因為白色純潔又夢幻!

找了好久終於在這邊看到白色類似晚禮服的小洋裝!質感有點硬挺!
就算小腹大大也會被遮住的!放心:)


登個高跟鞋是不是就可以參加婚禮party囉~
加個西裝外套也更正點!




我喜歡這樣有點正式!又也點俏皮感的穿搭風格:)





第五盤菜!
主角是紅色布x皮感長褲(附皮帶!)

水水悶我挑選褲子一定要直筒的我才會選入哈!
且這件褲子真的紅的很喜歡~口袋有用異材質的皮質材料設計!
非常具有時尚感(推眼鏡)




好看嗎~(灑花!)



腰瘦紅!超正點!搭配白T就很好看囉!
上班上課都適合:)

這時候突然好想擦上紅唇喲!啾!哪位水水寶貝要讓我親一下呢^^


好拉~好像又開心到離題了!!

以上分享完畢!這五件單品你悶最最最喜歡哪件呢!!!
等等這就是拿禮物的必回答的問題喲!


賣場連結~
ALLK韓系時尚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398877755

即日起~4/30晚上12:00止
只要得標後在填單時加註"Tigerdog最愛ALLK韓系時尚"
每件可以再折抵20元喲~
這是ALLK韓系時尚老虎狗粉絲悶的專屬優惠喲~






本篇文章有大禮物^^
小禮物是這一款上衣
水水悶可以點連結看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76208691?u=Y9398877755
並回答這五件單品你悶最最最喜歡哪件呢!!!
再幫老虎狗寫出"推幾+讚幾+留言"即可優~~
4/19晚上10點就會在粉絲團公布呦~~




揪團減重,揪團購物,保養,聊天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揪團塑身衣褲詳情請加入老虎狗粉絲團詢問呦呦^^

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