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被7-11燒到拉!
怎麼這麼燒!!

菇菇筆我要蒐集!!!
於是老虎狗整個頭不知道裝甚麼似的!又在這邊亂想!於是我想做一個菇菇方吉蛋!
原本覺得自己做的醜不拉雞不敢上檯面給大家看!
但放在粉絲團上水水悶都很喜歡!勇氣勇氣!就來囉!過一個禮拜就來發文分享囉~





香菇香菇我好愛吃你!!!!不管你變成甚麼卡通我都愛吃哈~
還有這篇老虎狗可能會很跳慟!想說甚麼就說甚麼~(嗚嘴)
因為太愛吃菇菇!所以我決定要養菇菇真空包囉!!

其實這個菇菇真空包我大三就有養過!差不多3年前!
那時候這是我的作業!沒想到現在熱門到小學生都養!就莫名的有成就感咧~
連學校教授都說!阿!是我引起風潮的!
老虎狗:我都不好意思和教授說!!不是你引起風潮拉!是方吉方吉拉!
不過我還是不好意思搓破她60歲老人家的自尊哈!

重點是我想我說方吉牠可能也不知道這是啥對吧對吧^^

這種方吉菇如果有note2的我也好想要拉~~扭`
最近被日本的方吉還有Duffy熊狂燒!讓我千拜託萬拜脫的請朋友代買!
希望可以成功買到!到時候和我比較熟的水水悶喜歡的話下次也可以和我一起代購悠~~
這時候就覺得認識的朋友夠多真好!

然後你悶看看哪個幸運兒也有得到菇菇的隱藏版筆筆~
明明她就是老虎!
不願承認她是貓咪~~

於是在虎媽作菜的時候!!我意外的作出2支菇菇筆~~
不過我很乖沒有浪費食物~
之後我有把她吵了一大盤的豪油香菇~^^




好拉~要來示範方吉蛋的diy製作文囉!


首先先豪邁的放入兩顆蛋煮熟~
千萬不要破裂喲!這樣蛋的形狀才會很完美~

然後把殼給脫了!XD
為了要讓蛋的形狀變成菇菇的形狀!所以必須趁蛋還熱騰騰的時候!用大拇指和食指把她用點力壓住讓她稍稍變型^^
記得別用太大的力量!要不然蛋黃就會漏現給你看喲~(翻白眼)



捏好型狀後!我笑翻了~有方吉的神韻出來!!




接著!!好害羞~
用竹快把蛋搓個洞!
就像是棒棒糖一樣變成棒棒蛋!



兩根竹筷用橡皮筋綁住!

再來就是用醬油浸泡~



因為方吉的頭是偏黑~所以只能用醬油染色喲~
之後也比較有味道好吃!白煮蛋我還吃不慣捏!
還是希望有點味道的蛋比較好哈!

泡個10~15鐘即可喲~

趁這段時間拿出海苔來作方吉的五官!


用廚房專用剪刀剪!這樣比較衛生!
話說我覺得作她的五官最難拉!(差點要丟剪刀了!!)


方吉就是有點奸笑的微笑最最最最最為可愛了拉!



醬油浸泡大約在超過1/2嘟嘟好~水水可以稍微調整一下!總說一句!試了就知道^^




最後在把海苔放上來就完成囉~~


最中間的嘴吧我來點了一滴美乃滋!(希望大家不要和我說像是口吐白沫哈!)



以上就完成囉~~



今天這篇文章打得好開心~就像是和水水悶在聊天一樣^^



最近我好喜歡方吉!也喜歡迪士尼!也喜歡下面這三隻熊~
天壓我把我的心分成好幾等份拉!
到底是誰最最最大份呢!哈!




以上打包收工~老虎狗明天會決定這禮拜三或是禮拜四那天要揪團減重喲~
這次的目的就是要讓水水5天培養好健康塑身的好習慣^^
有飲食和運動!要減重的水水可以一起gogo揪團喲!!!


今天也不忘了有文末小禮物!
在請水水熱情支持一下喲~
因為老虎狗也都自掏腰包買禮物壓!希望水水悶可以熱情按讚+推哈!
這樣老虎狗一整天就會超興奮的~嗨心的~
但是也別一次太多讚這樣我會開心到忘記寫論文哈!
(以上有點瘋癲的碎念到此結束!)
水水悶晚安~啾~我好喜歡你悶喲~~~



本篇文章有大禮物^^睡眠減壓襪X1


只要幫我"推幾+讚幾+留言"即可優~~
4/25就會在粉絲團公布呦~~




揪團減重,揪團購物,保養,聊天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揪團塑身衣褲詳情請加入老虎狗粉絲團詢問呦呦^^

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