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水水悶~~今天老虎狗還蠻害羞的!!
因為這件洋裝好美~~所以我穿它我會害羞捏~(水水悶:這哪招!)
而這件就是之前和大家說!拖朋友的朋友到韓國網站上訂購的喲~
超級浪漫的蕾絲!是不是應該人手一件壓~~灑花+轉圈~


好拉~今天洋裝不是主角~改天會找時間分文分享!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改造一頂浪漫微甜的花花帽~

今年流行的元素!就是要小碎花~大花花~
總之小碎花可愛~大碎花浪漫~
日雜賣的一頂貴三三~又不知道哪兒買~
那就自己DIY囉~

首先這是虎媽咪到菲律賓玩買的草帽~
其實有點俗~雖然旁邊有朵乾燥花~但也顯不出浪漫的感覺~





於是老虎狗到家附近的19元的店面~
好像很多夜市裡面都會出現這種店~
要不然就是到花店來買兩束你看得順眼的假花~


因為想要浪漫可愛一點我選的顏色就比較柔和~
淡淡的紫色~粉色~

如果你選的顏色是大紅!大綠~!大桃紅~相對的做起來就會變的比較冶豔一點~XD



當然不忘了要準備一把剪刀!以及一瓶超方便超好黏的保麗龍膠水~~

花束一束才19元~~供給水水悶參考~


把想要利用的花減下來~
葉子也減下來~

接著就是在草帽的周圍一圈灑上"寶麗龍膠水"


如圖~


接著就迅速的把想要裝飾的話黏上來~




其實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
像我就喜歡把整頂帽簷都布滿浪漫的花兒~


花和葉子交叉穿插~更多份藝術的美感~~


柔嫩的粉花~我想了好久要放在哪兒~
最後就放在這頂帽子原有乾燥花的旁邊~
葉子也把它都減成一片一片的~布置在帽簷~
有種維納斯女神的FU






以上手工加工花花帽~就這樣完成囉~~
帽子原本在菲律賓買換算台幣不到70元~
兩束花一束19元~這樣花不到110元就可有頂令人驚豔的帽子~美賣吧^^





外拍戴起來超好看~~~~快醉了我~~哈!

記得我在做這頂帽子的時候~還有蝴蝶跑來聞香!
是真的太像真花的帽子了嗎~~^^




買對材料製作時間也很短喲~不到10分鐘~





以上打包收工~希望水水悶會喜歡今晚的小小分享~~^^
明天會有評價保養文喲!!再來繼續和老虎狗打屁哈拉~~

先晚安拉~








本篇文章有大禮物^^塑身褲X1

只要幫我"推幾+讚幾+留言"即可優~~
4/25就會在粉絲團公布呦~~
黑膚不挑色^^

禮物就是你悶最愛的塑身連身褲~~沒看錯!!就是塑身連身褲呦^^

揪團減重,揪團購物,保養,聊天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揪團塑身衣褲詳情請加入老虎狗粉絲團詢問呦呦^^

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