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水水悶~老虎狗又不小心放火了!

因為每個禮拜我都和自己說!幫大家帶購完~我要來好好寫論文囉!
不過每次一進到KT廠商的倉庫!我整個就崩潰了!超可愛的拉~

所以自己也就買一堆!尤其是這怎剪刀~就是我本周最最最最得意的戰利品!超可愛的吧~


ps每次敗家~我都和虎媽咪說!這些都是學校必備文具!所以不能怪我喲~
且KITTY的東西品質都還不錯!認真用的話也可以用很久~也算划算拉~

虎媽:你都在找理由拉~
老虎狗:你明明不也很愛!(嗯哼!)

那就來速速看老虎狗本周買了些甚麼好物!
ps水水悶有喜歡可以加入老虎狗粉絲團!
在能力範圍的數量!我可以幫忙以老虎狗粉絲團的優惠價代購喲^^

附手環的冷水瓶~
這個冷水瓶好適合熊抱哥喲!
鉤在手上嘟嘟好^^



熊抱哥:你看看~我可以鉤兩個^^


有四種圖案~~


我好私心瘋喲~~原本只想買兩個一個給虎媽~一個給我~
可是我買四個的原因~
其中有另一個是要給虎爸~另一個給虎嬤~
我很愛我的家人吧



這個冷水評我很喜歡的原因就是他有兩個開口~
一個是嘴巴吸的口~
另一個就是裝水或是清洗的口~
是不是很衛生又方便^^
380ml喲~~




kitty款~




美樂蒂款~


雙子星款~




snoopy款~


水水悶來幫我分配~哪個要給虎爸爸壓~應該是snoopy的吼~

接著!
家裡或是大書包內也想有個大梳子~~
大梳子!!順便按摩頭皮!!好舒服~~




有kitty和美樂蒂~
虎媽咪一直說美樂蒂的粉真的好漂亮
~好粉嫩~~


重點是很可愛吧~~粉嫩的過份!!哈!


接著就是可愛的文具!你悶說說辦公室是不是也要放一支!!


話說美樂蒂在害羞甚麼^^
我使用過的心得是好剪!減紙甚麼都很好用~
不過他光站在我桌上我就心花怒放拉~心情好好~~






KITTY是復古版~~



接著只要是智慧型手機都可以塞的防塵塞!!
有三款喲~超超超Q的~



就連愛鳳五要倒塞!也有不一樣的古錐感~~



這是懶惰的kitty

身體懶洋洋的躺在手機上我好想捏他哈!



美樂蒂蝴蝶結~


靠在蝴蝶結尚在裝可愛嗎~哈!
臀部好可愛!!
天壓!現在搞得我的手機也好花俏^^(灑花)



KITTY抱草莓~



現在是草莓季吧!!




KITTY抱草莓也好可愛~天壓!KITTY真是個讓人容易敗家的貓~
話說~我和朋友說~我每次走到KT廠商的倉庫!每次荷包都被燒光~
朋友:哈哈那是你壓!
後來我帶他去~

結果他還不是被燒光!XD



三種樣是好可愛~你悶最喜歡哪款壓~等等可以留言和我聊天喲~~





最後最後拉~抱燒到乾乾的拉!
就是KITTY美樂蒂大頭筆^^



分別有原子筆和自動鉛筆!!
蝴蝶結上還有閃亮亮的假寶石哈!
算是很精緻的一支筆!好搶戲壓~
確不貴!所以一次買四支^^啾~





以上老虎狗就分享到這裡了喲~~

老虎狗今天生理痛痛呀~要來泡澡澡囉~~!!

怕被燒到的水水趕緊留言給老虎狗說晚安速速睡覺拉!或是來粉絲團找我聊天~揪!

水水喜歡KT商品可以到粉絲團詢問老虎狗粉絲特有的優惠價喲~




本篇文章滿50推推會有小禮物喲~

請幫認真的老虎狗寫出"推幾+讚幾+留言"^^
最近阿推好少~請水水多多支持壓!!吶喊~

同時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參加老虎狗粉絲團的水水才能參加呦~~
這樣發布訊息會比較方便~~
Tigerdog/老虎狗
最後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