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水水ˇ悶!
老虎狗今天是越夜越HIGH壓~~~


定時會點些宅配美食來品嚐的原因就是虎爸真的很愛吃甜食拉!
不過因為虎爸天天喝茶!所以吃不胖!這也是讓我和虎媽咪很憤怒的事情(其實是酸葡萄心態)
所以囉~
最近我已經養好喝茶的習慣囉!
相信肥度度會慢慢消失才對^^

定時讓自己心情愉悅的甜點還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寶貝喲!!
虎媽把關的嚴謹!
所以老虎狗挑的宅配美食!一定是新鮮!負擔少健康又美味~

相信大家一定知道我很喜歡吃起司蛋糕~喲乎!
其實起司不要太甜太鹹~他是個健康的食物喲~富含很多鈣質~

而這次網路超人氣的商品就是!!搭搭搭!!"乳酪球"

這三天!我悶家人都是吃"乳酪球"配"芝麻奶"
不但可以一睹美食之癮~~整個組合也是很健康的喲~




乳酪球
真的好吃到翻滾拉~~

馬上來細部圖圖分享!
水水悶等等要來盤子來接滴下來的口水喲~



這次老虎狗是在"台灣味買賣平台"網看到天然手工製作的"鴻品甜點工作室"~
乳酪球!只能用三個字形容就是"濃,醇,香"~吃完了還會舔舔手指的那種喲~

尤其是早餐搭配牛奶或是無糖豆漿真是絕配~^^



光亮的乳酪球!看起來是不是有夠可愛的^^
啾~
乳酪的部分是採用澳洲頂級乳酪!+紐西蘭奶油~

裡面還有餡料喲~這是藍姆葡萄~
網站還有蔓越莓和巧克力口味的喲^^



藍姆葡萄卡好大一顆!!真材食料吧^^


底層酥酥的!像是提拉米蘇的底層也好好吃喲~

(再度流口水~)



話說~老虎狗不參加聚會都是不化妝的哈!!
被大家發現宅女狗出沒!!哈!



乎搭乎搭~真的好好吃~

水水悶:這是甚麼壯聲詞壓!XD
老虎狗:好吃才會這樣咩~~






因為太好吃了~~虎媽還會把它當成下午茶女神!再自備花茶~與很有FU的木椅!!哈哈!
所以這幾張照片都是他幫我拍的喲~~卸卸虎媽咪啾~








可能是盒子太漂亮~虎媽忍不住拍了好幾張!!




接著另一個美食~請先看老虎狗偷笑的臉~~
怎麼有種!趁著大家不在!趕緊多吃些的樣子!XD

我明明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吃哈!!



可口的泡芙~出爐~
這也是虎媽咪拍的喲~~
綜合桶有三種口味!
草莓~巧克力~牛奶!!!


打開盒子~整麼每個泡芙就像是活起來一樣!
快吃我快吃我的感覺!
我笑翻了~~XD


虎媽的午茶!指名要搭配101!!

在家也可以偽裝成貴婦壓!!XD


牛奶餡料多到爆!!
輕輕捏一下!就有種爆漿的FU~~


巧克力登場~~


巧克力很香醇~
 吃在嘴裡多成次口感

呼!圓圓一個~~咬一口好過癮!!
外皮層次感酥軟!!
鴻品甜點工作室的師傅真的好厲害(比個大拇指!)



盒子有附提繩!
真的方便虎媽拿來拿去的哈!

很開心這次老虎狗又找到好健康又美味的甜點~
家人都好喜歡我也好滿足




甜點到哪兒找~
台灣味買賣平台 http://www.taiwan-way.com.tw/item.php?id=781
台灣味買賣平台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taiwanway.mall#!/itaiwanway.mall




最後本篇文章有小禮物!(好久沒有來給大家驚喜囉!)

是日本最新的KITTY筆一支喲~


寫出"推幾+讚幾+留言"
4/25就會在粉絲團公布呦~~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老虎狗粉絲團找我呦~~
趕緊加入吧^^揪團减重力量大!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推+讚讚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