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換個髮型轉變心情

最近老虎狗的瀏海半長不短的麻煩的要命!

所以我做了個重大的決定!!就是捲了它!!!

試過好幾次電棒捲後!





下一張(熱鍵:c)
覺得還不錯!

所以就找了個信任的貝果大師給燙了~~

至於燙的過程!!!!相信大家都知道~就是坐在那邊好久~
看雜誌睡覺~玩手機!就可以安全渡過這無聊的時間!

找貝果大師整理頭髮,如果你想安靜休息!她不會找你碎嘴!如果你很無聊找他聊天~她也是會熱情的和你聊天喲~

貝果髮型師我愛我愛



今天的文章就不多介紹~燙頭髮用的藥水和護髮拉~
相信水水悶一定看的厭倦了!
如果真的想看可以參考這篇喲~

個人心得!找貝果大師做燙染!
護髮一定用得好~~




http://www.wretch.cc/blog/Tigerdog123/22018937
[髮型] 最近超超超超愛的新髮型,就來找"貝果"小姐^^




澎澎的瀏海捲髮讓我可以多點時間考慮!
要繼續留長~還是就順著旁分~
偶爾想要妹妹頭也是可以的喲~

有沒有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fu~~~





妹妹頭造型!!








用髮ㄎㄨ把整個瀏海撈起來也不怕瀏海變型~
輕撥一下~就恢復^^



當然帶帽子也不用怕!
有種清新的脫俗感~~^^

永不扁塌的瀏海兒~


這次除了燙瀏海以外~
我也請貝果大師幫我燙了髮尾喲~

髮尾的微彎~我好滿意!
這捲渡有種好女孩的平易感~~
好梳好洗好整理~不用特別用圓梳吹~

就用手邊捲邊吹就很有型了





所以這次的瀏海+髮尾燙微彎微捲~
都大滿意~





相信這髮型我會一直持續到下次心情不好再換吧!!哈哈~

要不然就是心情大好的時候再換~~XD






水水悶喜歡老虎狗這次的新髮型嗎^^




以上打包收工~

老虎狗要來做運動了!最近又吃肥了XD






如有任何髮型上的問題~~
請洽"貝果小姐§大師"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pig93027
預約專線23145353
手機0956876182(App很方便)

北市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以上打包收工^^

今天的文章打得好過癮~~
因為真的好喜歡~~

ㄧ樣~~滿50推推有小禮物呦~~

"推幾+讚幾+留言"就有機會拿到~~


揪團減重,衣服標標樂~~減重問題,保養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找我呦~~


最ˋ後請給老虎狗一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