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今天是夏天的規格!!真的好熱!!
穿短袖都嫌熱,穿無袖才是夏天的基本配備咩XD

但是手臂這麼粗壯怎麼露出來給別人瞧瞧呢!!
一度傷心欲決..................

現在老虎狗很有毅力!!
向大家分享"甩掉掰掰袖的6招!"
夏天我悶要一起開始展開減肥塑身計畫呦^^
水水悶快來和老虎狗一起從飲食!運動健康的瘦下來呦~~

我天生手臂就鬆弛~還被虎媽咪說我是不是老了!XD
精過這一連串的甩掉掰掰手臂6招!就有慢慢瘦下來呦~.......
快讓我的手臂慢慢走向有線條的手臂!!

也變的比較緊實和美麗!!!

所需要的工具很簡單!!!
只有一個動作需要道寶特瓶+刷刷!!

其他皆靠毅力與耐力就可完成!!

水水我悶的刷刷是一體成形的呦~沒有鉚釘~好刷!也不會因為刷到螺絲鬆掉或是碰到水生鏽~~
於是今天的重頭戲!!


簡單動作,手臂甩肉作戰計畫開跑!!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讓手臂的肥肉擊退的六個簡單動作!!




一‧寶特瓶是我的好朋友


這個動作要做的標準才有效!!
盡量讓你的左手手臂輕貼在耳朵旁
一次大約做20回!!

要做到酸酸的感覺才會有效!!
記得做完後,要幫手臂捏捏!!

這樣才不會長肌肉,隔天手臂線條也會票讓!!
無贅肉感!!




二‧手臂平拉繞圈圈(前)



兩手臂要平行拉直,切誤大開!!(否則無效)

可以很明顯感覺拉到筋的才算數!!

繞的小圈圈要越小越好!!




也是要有酸酸的感覺才有效!!

可以各50下!!最佳!!!




三‧手臂平拉繞圈圈(旁)





和第二個動作很類似!!
只是將手打開平舉!!

就像是鐵達尼號的螺絲一樣!!





四‧美麗曲線一定要




併攏雙手肘,再抬高到與肩膀齊高!!

注意肩膀不可聳起!!!

假如這個動作完成後,
就可以繼續將兩手在互相推壓,已到達最高點!!

稱在那邊10秒!!就會很想冒汗!!
整個上臂都在小抖!!

但這個動作的確非常有效果!!!


五、刷刷時間一定要


由四肢往身體中心刷~~^^
由其是肉肉的掰掰袖一定要用點力量刷紅~脂肪才會退善呦~


水水悶看~~刷的有點為紅即可!!手臂也變的緊實多了~~

所以老虎狗通常都會第二招第三招選一招來運動!第四招也運動~然後就來用刷刷刷個5分鐘~
此時兩雙手伸出來~真的會變細呦!!!
由其是鬆弛的肉變緊實!這超明顯的拉^^




六、
戴手臂袖套~
為了省時讓運動更有效果~
通常我跑步的時候會穿小腿減壓襪!←為了防止小腿肌的茁壯!
運動的時候我會穿塑身衣~或是翹臀褲來做運動^^←贅肉塑綁起來!運動起來也好輕鬆~~




所以我在運動第一招~第二招~第三招~第四招~都會帶著掰掰手臂袖套來運動呦^^
and這個掰掰袖袖套~也是虎爸逼認識的工廠老闆製作的呦~
這個很特別的就是可以綁住掰掰手臂~也可以幫助小腿肌肉呦~~^^

作!!想到就可以進行!!!

一天中,可以選擇喜歡的3樣動作就好!!
怕過度運動加上訓練!!
贅肉是沒了!卻變成肌肉女孩~~~




更多老虎狗的瘦身保養精選文章呦^^
保證給你悶莫大的信心呦^^



[塑身] 懶人瘦身法 ,簡單刮痧 ,10分鐘大腿就細了>.^

[分享] 還我一張蘋果鵝蛋臉~~不具侵入性!! 一次見效>.^ (採預約限定喲)





[塑身] 不怕胖 ,不挨餓 。"有助燃燒脂肪"和"無限量食用"的15樣食物



別忘了~~周末都有小禮物x1


只要幫我"推幾+讚幾+留言"即可優~~
3/25就會在粉絲團公布呦~~
連同2月份的小禮物一起公布~~

禮物就是你悶最愛的塑身連身褲~~沒看錯!!就是塑身連身褲呦^^


揪團減重,揪團購物,保養,聊天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揪團塑身衣褲詳情請加入老虎狗粉絲團詢問呦呦^^

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