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水水悶^^啾!!
今天老虎狗要來分享我悶家的養生秘訣!!
虎媽咪和虎爸逼~平常都很養生!!
所以她也幫我準備了很多保健食品!!
例如:親戚來的時候!!喝生化湯~之後喝四物湯!

在加上平常的運動身體就會還不錯喲^^




即使是熬夜!!也不會面色太難看這個樣子哈!!

昨天心血來潮po了我這個月吃的好物~


分別有草莓口味維他命!(從美國購入)
乳酸菌(屏東購入)
常輕爽(網路購入)
顏年亦壽(網路購入)
今天就來小小分享網路購入的保健食品^^




其實這就是食品!好吃好吃一天一包定時補充身體缺乏的養分^^
有水水還來偷偷問我說!真的不會難吃嗎~~XD
是真的不會難吃拉(扭)!!



今天就來先分享"常輕爽"+"顏年亦壽"^^

顏年亦壽每天可以1~3次!我通常都1~2次而已!




內有果汁+山苦瓜+靈芝+冬蟲夏草...等萃取物!!
所以一天1~2包可以補充滿滿的養分~~^^
通常我都抓一包邊等公車邊吃!!
省時也保健!!^^




粉末細緻~~可以直接到入口中~~
吃顏年亦壽的時候是可以不需要配開水的喲~
如果配合水~~口感更加分!!


對了補充^^一天喝水1800cc是對身體最好的喲^^






最近常吃這包~~精神有變好很多喲~~~
要不然連續幾天的熬夜對帳+學校試教老虎狗應該會撐不住哈!!




因為有加點苦瓜萃取物!所以一開始入口有點小苦!後來又變甜!!為苦小甜好入口!
比起粉光等營養品真的好吃太多了!!!!




第二個愛用保健品!
常輕爽!!
水水悶也知道老虎狗吃東西會帳氣!!




這一天一包就好喲^^
內含有乳酸菌!酵母菌!還有白藜蘆醇~~
白藜蘆醇是從葡萄皮、 葡萄葉中萃取出來
晶凍萃取的粉狀食品,比市售白藜蘆醇產品為膠囊狀的較好吸收很多~^^
且白藜蘆醇成分也高出他牌許多,價格也便宜!!
運用複方成分, 含有許多廣為人知之聖品例如牛樟芝、靈芝、冬蟲夏草等
可調節生理機能,並促進新陳代謝和營養補給是廖博士最新研究出來的^^
雖然說白藜蘆醇有點苦苦的但經調配後口感就好很多^^


附上新聞給水水悶看喲~是顧健康的食品^^虎媽咪自己也好喜歡~~

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使排便順暢!!
變便順暢了自然就能調理好體質喲~~~





粉末也是很細緻~~可以直接到入口中~在配合大量的水即可^^






最近帳氣也大幅減少~~好棒喲~~~





以上就是老虎狗最近的居家養生保健食品喲^^

商品資訊
白藜蘆醇





請幫認真的老虎狗寫出"推幾+讚幾+留言"^^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參加老虎狗粉絲團的水水才能參加呦~~
這樣發布訊息會比較方便~~
Tigerdog/老虎狗
最後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