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悶新年快樂呦^^

感謝水水悶這一年來的支持!

讓我悶越來越親近

在新的一年!祝福水水悶蛇年"蛇麼都快樂"♥"蛇麼都順心"♥"蛇麼都票讓"♥
"蛇麼都帥氣"♥♥♥我愛屬你悶拉!!


下面的圖片讓水水驚喜一下優^^
難得的俏皮哈!(水水悶:明明你就常常調皮XD)





也祝福水水新的一年一切順心~永遠幸福!




最後過年難免嘴饞一下!
琉球的特產麻花捲果然就是不同凡響!!
悄好吃^^



感謝我朋友從琉球特地寄上來給我


以上打包收工~老虎狗要繼續當義工嚕^^


老虎狗的年夜飯♥♥♥♥
今年特別有意義!相對於以前!今年我悶全家不是上館子吃大餐!而是與大家一起同樂!!
像照片中的阿嬤~家境比較不好!有一餐沒一餐的!
我悶誠摯邀請她來一起參加我悶的活動!!全程免費!讓大家吃飽喝足♥還有摸彩呦~
(大約有60幾人一起享樂^^)

當然這次的愛心活動都要多卸虎爸出錢出力出場所~
還有義工阿姨義不容辭的幫忙與協助!!也謝謝市長郝龍斌市場的吸塵器一台!以及眾多議員的摸彩品^^

今天的除夕夜讓我覺得好溫馨!幫助人果然是快樂的!!心情好好♥♥

所以老虎狗要趕緊當快樂志工優~~
水水ˇ悶我悶明年見

也謝謝你悶這一年的支持!!明天也請多多關照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