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水水悶~今晚的文章又晚了!
原因就是五分埔拉~

水水悶:自己愛買還趕怪我悶哈>.<
老虎狗:因為我剛剛試穿衣服咩~

好拉~馬上來分享小腿肌肉文!
很多水水都有小腿肌肉的困惱!
因為要運動才會瘦的健康!偏偏跑步或是姿勢不對!
小腿肌肉就很容易越來越粗壯!

皺眉!之前老虎狗也有分享過小腿肌肉文~
不過這次有多加幾個運動和生活習慣!
順便複習一下讓水水在過年期間一起擊敗蘿蔔腿優~

老虎狗分享的運動~
只要持續一個禮拜~10天!!就一定會有感覺優~
不論是瘦下來或是體態變好^^
兔子愛吃的蘿蔔就會小超多~甚至消失XD"~
這樣有沒有很棒壓!



5招運動作完大概10分鐘左右!!
在加上生活中的三個小細節!
養成習慣後小腿肌就會退散嚕^^



但假如水水悶長期走路姿勢不良~~或是坐姿不良~~
那就會導致小腿肌(蘿蔔)越來越粗壯!!

所以平常還是要稍稍注意一下好^^

首先~為了怕做運動體重是降了!但是小腿肌肥了!
所以老虎狗再做運動都會搭配塑腿襪!
就是小腿減壓襪優^^



因為高達360D很緊很緊~是我穿過最緊的襪子!
不過水水也別擔心太緊的襪子會造成血液不循環!因為!
它是漸進式的壓力襪!所以已經幫我悶把關好了優^^



因為很緊的關係!所以小腿襪用很多像皮在!撐開的時候就會有一條一條的塑身織紋~
本來就是在家作運動穿的呦^^
偶爾我也把它當中筒襪哈哈!
或是藏在激瘦褲內^^



穿上後!小腿的浮腫瞬間就消失一點!看起來也很顯瘦無誤!!
水水悶可以仔細看喲~沒有穿的那隻腿,雖然腳踝也是細的!
但上面那支雞腿就更圓!整隻腿比較不平順!有點歪歪斜斜的!
而穿有襪子的那雙就比較平整!感覺到把小腿肌肉往上拉!比例也好多了!

兩腿穿上後~準備打擊蘿蔔開始拉!!






以下是老虎狗的小小心得~~對我很有效!!也希望對你悶有效優^^








第一招

拼命拉長腿~~




用力將腳背伸直30秒,在放鬆!(動畫比較快請水水看字優~要維持30秒~)
主要是拉小腿筋,讓小腿變修長~~

這個動作是用來舒緩酸痛的,可以做個2分鐘!!



第二招
馬腿攻擊~~



用力將腳伸出,然後腳踝壓下來,呈現垂直狀(此時你會整條腿都有拉筋的感覺~)
小腿肌會強烈拉扯^^
大約就是
10秒後換腳做,輪替個5次呦~
這個動作非常非常有效!!
有時候會忽略其他動作~~但是這個絕對要做!!大約3分鐘!!



記得~腳踝要下壓!!
高舉是沒有拉筋到小腿的呦!!


第三招~~
空中腳踏車




這是進階版~~還有加上抬腰呦^^
這請騎個200公尺遠~~哈哈!(誤)

大約做個2分鐘~~因為腰一定會很痠!!受不了就會掉下來!!
然後再繼續做!!

也會明顯感受到拉到小腿的筋呦^^

這是以前的舊照片

~~我覺得以錢的我比較年輕做的比較標準哈哈!




第四招
提高小腿肚^^

鍛鍊小腿肚上側肌肉
pose持續10秒




膝蓋確實要伸直!!
用一手抓住伸直的這一腳的腳尖!!
然後將屁股輕放在另一腳的腳跟上!!
記得膝蓋絕對不能彎曲喲~~



第五招
雕塑小腿肚下側的線條
pose持續20秒

腳跟要確的著地!!收手貼在前方地板!!
會感覺向前的力量和向後的力量在抗衡中~
小腿肌會有點痠痛喲~


不過向前的力量會很大!腳跟也不能離地喲!!
切忌!!這就是最好的方法來訓練小腿肚的下側線條!!





第六招~
當然就是懶人抬腿法優~


順便可以休息~5~10分鐘^^







接下來是生活習慣篇~









走路的時候也是盡量後腳跟著地~~







平常沒事可以訓練自己把腳尖踩著物體朝上,這樣小腿肌可以拉筋~~很舒服~還可以平坦小腿肌肉~
得到放鬆!!






搥蘿蔔~~
或是將打拇指內彎來用力按壓擾人厭的蘿蔔~~

也是由下往上!!

這個動作可能會有點痠痛這是正常的呦~~
要用點力氣!!



好啦~以上就是老虎狗打擊小腿肌的運動方法~~和生活小習慣分享!!



不要相信自己做不到!!!
以前老虎狗也是個胖妞!!
有努力就一定有成果的~~
老虎狗到現在都還是一直努力著!!
我悶一起努力抗戰吧^^
不但要吃美食也要享瘦!
一起敗家一起購物的網路好朋友^^







以上打包收工!!








本篇文章有小禮物!小腿減壓襪一雙^^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一定要參加老虎狗粉絲團的水水才能參加呦~~
這樣發布訊息會比較方便~~
Tigerdog/老虎狗
最後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