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水水悶~~~
你悶又要海扁我了嗎!!
老虎狗最近放寒假跑跑走!!
好開心~
還約了朋友開車前往宜蘭!
感覺真不賴!
有大人成熟的感覺~(撥瀏海)
好拉~這次老虎狗要來分享羅東夜市必吃的銅版美食喲^^

總共有9站!
看不出我悶的胃口這麼大吧!!
其實我還一直被嗆!這麼這麼快就飽了!
帶你來很不划算!
被這麼一激!
食慾大增哈!

且宜蘭的美食真的又大碗又便宜!怎麼吃都好划算!
宜蘭的羅東夜市能榮獲台灣十大夜市!真的是實至名歸壓!(拍拍手)




第一站!
阿灶伯羊肉湯


這是宜蘭羅東夜市必吃的美食喲^^
之前就有造訪過羅東夜市!每次排隊都是大排長龍!

為了能夠如期吃到我心目中的第一大美食!我悶下午四點半就來排隊吃了喲^^


必點的羊肉湯!


在怎麼樣都要自己吃完一碗!
料多好實在!吃完一口接一口!



料多到吃不完壓!怎麼吃都見不了底的樣子!吃了好過癮!!
一碗也才60元喲^^
且肉片沒有羊騷味!


肉嫩!
配上沾醬!只能邊吃邊比大拇指!



回到台北還很回味呢!
所以有了先見之明!
我悶有打包回家繼續吃!

以為回家加溫會變的比較不好吃!結果錯錯錯!
還是一樣超好吃!

阿灶伯超厲害!

這位就是可愛的
阿灶伯喲^^

還有
阿灶伯料理的臭豆腐!
和其他的臭豆腐不同!
它外酥內軟!


不是用油豆腐做的喲!!

是用嫩豆腐做的!

建議水水來宜蘭玩必吃喲^^


後來吃完一圈羅東夜市再回來外帶!人潮就這麼多了喲~





第二站

接著就是網友一致推薦必吃的蔥餅!

有水水和我說它不敢吃蔥!但是吃了宜蘭羅東夜市郵局旁的蔥餅!
一吃就愛上還念念不忘!
這種好吃程度真的是令人驚艷!
所以老虎狗這次也來朝聖了喲~





沒想到真的很好吃!有蔥味~但不嗆鼻!
也不會殘留很濃郁的味道!皮很香Q!
吃了還會想吃!
配上蛋會更好吃更夠味喲^^


你悶看看!下午四點就有排隊的人潮嚕!


驚訝!
那晚上呢勢必更多!
晚上老虎狗已經衝往夜市中心嚕~



吃完後我悶馬上繼續看下去!!!噹噹噹~



第三站
龍鳳捲!

人潮多的時候還需要號碼牌的指引!各大媒體都有來報導!

還有QR CODE~~
沒想到夜市也這麼3C化了哈哈!


龍鳳捲一只印像是25元
裡面很多菜菜!是個不會讓身材走樣的美食喲^^


現炸的!熱呼呼~新鮮入口^^




第四站!
吃這麼多當然要來點新鮮果汁幫肚子作簡單的消化以及整理!
看這水果擺的多誘人!

好新鮮!或說我好愛喝苦瓜汁壓!



但是我被香蕉牛奶所擄獲!
最後就來一杯現壓榨的喲^^

大杯兩人喝剛剛好!很有香蕉的濃郁口感!
牛奶也是採用林鳳營的喲~



第五站
包心粉圓


這是水水悶和我說的八卦!
因為夫妻離婚所以就分店了!
不過我是女生我就來老婆店享用了喲^^
(這甚麼歪理哈哈)



我悶點的是戀乳粉圓冰喲~一盤才40元!
吃了一口停不下來了拉!怎麼這麼好吃!
是老虎狗吃過最Q彈的粉圓!冰也好好吃!
不會因為冬天就不敢吃!因為好吃的程度已經掩蓋過冬天的冷了!
讚!吃完後也很解渴~




第六站
怎麼辦!
當你吃很飽的時候!換個甜食吃吃就可開胃!

所以糖葫蘆也是不錯的選擇喲^^





各式各樣任君挑選^^





第七站

炭烤!!!!!!

以前有吃過!!雞腿超好吃!
皮好香好香~~
只吃過雞腿而以喲~~
三年前吃到現在還記得這口味就知道很好吃了吧!




第八站
網友推薦的必吃美食""烤肉""


價錢都很實在!

其實我悶點很多!只是我照像只照到一點!
我悶有點雞腸(一份30元吃了好過癮!台北大約要花60元才能吃到的份量喲)
烤雞腿~
烤雞心
烤甜不辣
烤米血糕
烤青椒!

不過老虎狗笨笨的!因為我悶吃太飽!!就買回車上!邊開車回台北就邊啃完了!
忘記拍成品照給水水悶聞香~

不過真的很好吃!有把蔬菜和肉的原汁原味都封住!GOOD~~




第九站
雞翅包飯

這個台北的饒河夜市也非常有有名喲~


把雞翅的骨頭去除!肉都還在!再塞滿滿的油飯在裡面~
飯很香~混合肉汁的香味!一口接一口!
是個很創意的吃法喲^^




以上打包收工^^
希望今天的美食特派家老虎狗的報導大家會喜歡喲~



本篇文章滿50推推會有小禮物喲~

請幫認真的老虎狗寫出"推幾+讚幾+留言"^^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參加老虎狗粉絲團的水水才能參加呦~~
這樣發布訊息會比較方便~~
Tigerdog/老虎狗
最後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