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篇旅遊文~~老虎狗享邊聊天邊渡過!!
(裝傻中!)
好拉~這篇的旅遊文是老虎狗在9月底的時候到中國四川成都玩遊的照片優~~


一開始我以為中國很偏僻!殊不知!!比我想像中好的一萬倍!!

百貨公司的衣服也很好看!萬元一下就可灑飛!
那裏的消費力也很驚人優!!

今天我就來分享一個市集,這個市集是集合現代與古代的街景
有著古著的街景,也有現代的星巴克
兩著合而為一~好奇妙的景像!!
走在大街上!!就像是拍電影一樣!(水水悶:一樣甚麼壓!!)老虎狗:帥氣!!




呼呼呼呼~像在拍武俠片的綠蔭大道XD



著名的寬窄巷子!!
突然好像飛簷走壁一下!!

水水悶;老虎狗你想太多了拉!!




在這復古的巷子裡~~想喝咖啡~~也有星巴克喲~~尖叫!!
在這裡的星巴克古色古香好美~
喝起來的咖啡也特別甜美~~



而這就是四川鼎鼎有名的"錦里"~

是不是很古色古香的市集壓~~

繼續看下來~~
這市集賣了些甚麼!!!





大毛筆!!
我只想到這麼一大搓的毛需要幾頭馬毛哈!!




當場現做的芝麻壓餅XD
有貓熊的圖案優!!
這芝麻怎麼擺的這麼厲害!!
一壓就形成可愛的貓熊!!(都捨不得吃了)
這只有在四川的錦里市集才買的到喲^^
下次來要帶個10片送大家





當地人做的手工包~~過年買一個事事吉祥!!事事如意!!
當下會覺得這個包有點貴!!但是只要想想能幫助她悶~自己擺在家裡也好看~難得來這裡玩嘛!


也有很多小吃!!
不過因為晚上要吃大餐!
所以就沒有多嘗試!

水水悶等等可以看大陸的有名餐廳喲~(比個大拇指)
也好高級!!



粽子飯也不錯!!不過老闆的臉太臭了!不想和她買哈哈~(莫名的有個性起來!)


瓶中寶貝~也很值得蒐藏喲~~
裡面有貓熊!!也可以刻字~

你悶看看老闆多認真在討論客製化的瓶中寶貝!!




像是在信義區的街頭藝人!!
在這裡也有喲~
18銅人!!!好像搓一下是硬的還是軟的喲~哈!
水水悶:廢話!!是人當然是軟的壓!!


因為我悶玩的時候是正值釣魚台事件!
像這種日本店!!開在那里幾乎沒有人去買!(好可憐乎~)



殊不知~~隔壁間就有個書法店!
寫著...................:D




是個很對比的畫面XDXDXD哈~
趕緊溜~


哈這街景真的很美~相信拍照一定很棒!!(旁邊的人閃邊哈!)


整個就好文藝氣息^^



還有四川當地很有名的川劇!!
變臉秀喲~~
帥翻帥翻了吧!
其實我早就想拔他鬍子了!!




這張好觀光客喲~~哈!
這頂帽子我殺價一半喲!!
有沒有很厲害!!




接下來我悶就直接進入餐廳吃飯了^^
豪氣的大門!一點都不輸台灣!


擺飾也都很美~人果然要多增廣見聞壓!



茶壺也能型成藝術牆喲~




包廂也美呆了!!
像是個華麗的鳥籠~~>.^



馬上來看幾道老虎狗有拍到的菜色喲~
因為我悶桌上都是官員!!不好意思每道都拍!!





蒸蛋很好吃喲~~今天早上就想吃這一道哈!!

鴨腿也好吃~~沾上特殊的醬料清爽美味!





著名的川菜!!
麻婆豆腐!
下次還想和水水悶分享!!四川道地的麻辣火鍋!
來這裡不吃辣就算是沒來過四川吧XD








重鹹也是這裡的特色喲~
我看到蒜就好開心~因為真的好好吃!
飯可以配好幾碗~怎麼辦看了就餓了!!




旅遊的時候每天都吃的好粗飽!!玩就要狠狠的給他玩~~
回台灣後再來認真運動減重嚕^^


以上打包收工~




老規矩~
滿50推推就會有小禮物^^(假如滿50推推的話,我會愛屬你悶!!)
記得"推幾+讚幾+留言"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Tigerdog/老虎狗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一個^^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