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老虎狗從生日偷懶到現在!!
(遮臉)
其實是最近有點小忙!
回到家都好晚!為了要維持晚上11點早睡養成易瘦體質~
所以打文打到一半!就呼呼睡了!!!(抱歉壓)


好拉今天要來分享我在大陸買的五件皮衣!
超級無敵爆便宜的!!

首先我是在草莓仙子其中一篇介紹皮衣的文章燒到不行!!
正要下單的時候!虎爸就說我悶到廈門玩!!
就想說或許那裏買或許會更便宜!!

殊不知一到那裏!!我立馬問了導遊馬上就逛了那邊的夜市!
真的熱鬧到不行!
有APPLE專賣店~~手機行~下午茶餐廳!
滿滿都是!不輸西門町!
也不輸東區!
這時虎媽和老虎狗就給他狠狠的逛下去了壓!


這次的目標就是皮衣!
重點是每件換算台幣都不超過400元!是不是真的很划算!
聽導遊說在這邊買衣服最起碼要殺一半!!

好拉~
馬上開始老虎狗不專業的穿搭分享開趴!!





第一件 軍綠色皮衣


內搭的洋裝是在86GIRL買的喲~~
是個很適合PARTY的洋裝!!(也好入手)噹噹超便宜的!!
假如不想太甜美!就可以加一件皮衣!!
且皮衣也可以把肉肉包覆的很好(傻笑)殊不知老虎狗當時有著48kg的驚嘆身材!!

是不是把肉肉收的好好的壓~(^^)飛踢!
軍綠色的皮衣鑲著鉚釘也是時尚上的元素之一喲!!






三不五時還可以把這件皮衣的一大特色"皮帶"別起來!
今天這個造型有沒有榮獲"我最帥的稱號壓!"
水水悶:
!#!@$!$!@$!@$!@$!$





突然發現我上個月因為要論文計畫口試!
怎麼可以肥成這樣!有種發福卻甚麼都不管的小屁孩一樣!!嘻嘻!


這樣也是一樣!總說一句!幸好有軍綠色的皮衣讓我在胖嘟嘟的體態下!勉強還能看!!哈!


軍綠色皮衣我愛你!!
水水悶如果有發現好看的一定要入手一件喲!真的很好搭配!
褲子洋裝都通吃^^



因為皮衣不會太貼肌膚!所以就算後背有很多肉也不會被發現!xd

對了有水水問這風景在哪裡!!
就是在廈門喲~
的............................................??
我在問虎爸!哈!
是個很有名的山!




在煙霧瀰漫的空氣中,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真的粉舒服壓~~
想抓那煙霧一直抓不到!!XD手都濕透了!還以為是手汗!!xd





好拉結束這一套的分享!!






第二件拼貼咖啡皮衣



前擺有皺褶!!不論是大胸或是小胸女孩都適合~~



因為是布和皮衣的拼貼!
布的呈現感是優雅的垂墜感^^

可以修飾腰身喲!
其實老虎狗選衣服大部份都是適合自己的STYLE的!
其中一部分也都是在挑選穿起來會顯瘦比例又拉長的衣服^^
下次我悶可以一起在粉絲團聊聊喲~一起買哈!








大陸的蘋果真的好很吃!!


皮衣的垂墜感真的好美~
紗裙也好性感喲~~(開心)




一些穿搭照水水就隨興看喲~




戴毛帽也適合!不過這種穿搭我應該不會穿出門拉~
因為哪有頭這麼冷!腳這麼熱的穿搭!有點不符合穿搭原則哈!
JUST造型造型^^






第三套 經典全黑皮衣穿搭




這件的穿搭比較少!因為那天是去土樓玩的時候隨興的拍照喲!
不料那天超冷!又下大雨!
所以穿搭照就少少~~




這件也是不到400元台幣就買到!
改天補這件的穿搭在粉絲團拉!!







第四件 白色柔軟軟短皮衣






短版的皮衣!其實內搭個保暖衣就很適合了喲~~

小小的翻領更加帥氣!!
袖口也有拉鍊!這還蠻有特色的!!
不過缺點就是白色容易髒拉!

要好好保護~~^^






背還有小開岔的設計!真的是把後背肉修飾的不留痕跡!!


肩線的設計感也很好^^
讓我不會像虎背熊腰的超人!XD


真的覺得挑衣服有好多撇步喲~
歡迎水水悶可以和我聊聊喲~







第五件 粉色皮衣




其實當初就是看重這件皮衣是少女鮭魚粉而買的喲^^
也有帽子!
不過穿起來偏重!!
但說實在的!這粉色我真的很喜歡!
所以即使他有點重!我都會說服我說她穿起來很保暖!
一個禮拜都會想到穿他一次哈!!








以上~就是為老虎狗這一個月買的五件不超過400元的皮衣敗家分享喲~

對了!!如果要讓皮衣閃亮亮的話!水水可以稍微用一點爸逼的鞋油!一點點就好喲~
要不然味道會很重!
就可以讓皮衣像是新 的一樣^^




好拉親愛的水水悶老虎狗要來保養肌膚和做運動嚕!




以上打包收工!
昨天是今年戴的第一次假睫毛!!
怎麼辦!我自己好喜歡!
好拉!握拳!以後早起30分鐘來化妝!

水水悶:你做得到嗎^^XD


好拉~以後我不要在這麼偷懶了!連拍穿搭都不化妝!
虎媽都說你不化妝看起來超像小孩子!!好幼稚!
哭!



本篇文章滿50推推會有小禮物喲~

請幫老虎狗寫出"推幾+讚幾+留言"^^趕緊來領取Q版內頁喲^^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參加老虎狗粉絲團的水水才能參加呦~~
這樣發布訊息會比較方便~~
Tigerdog/老虎狗
最後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