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的老虎狗約莫是3個禮拜前的我^^
那時還是個小胖妞!!
前一個禮拜因為論文口試有瘦一咪咪~
不過出國玩回來後~又給我增肥了!!!!氣氣氣!!
該是減重的好時機嚕!!!

好拉~首圖的
美式風的口袋帽T(連結)^^
真沒想到可以把老虎狗的水桶腰修飾的這麼好^^
太令我開心了^^



在天氣晴朗的冬天搭配短褲+中筒襪就可以穿出年輕人的活力哈哈~!!
水水悶:阿老虎狗是有多老@@"
大家都知道ANDEN HUD的衣服是MADE IN TAIWAN~~
不咬肌膚!!很柔嫩~~穿起來就是很舒服拉︿︿

口袋帽T穿起來就是特別帥氣!!!對了他的口袋是連通的優~~
穿衣服也可以邊玩手這個樣子(哈)







LOVE DIET這種英文字母的意思
我就可以很放心的讓他戴在身上!!哈哈~



要不然以前常常有人不懂英文!卻穿著寫著粗俗話的英文單字多俗壓!!



這帽T真的超好穿^^
老虎狗戴了帽子又脫下戴了又脫下!!都把頭髮弄亂亂了哈哈~~







第二件是我愛慘的
"波點針織衫"~
這件連虎媽都愛^^
不過他不愛拍照XD所以就沒有照片呈現給大家看了喲^^
所以現在老虎狗和虎媽有著一模一樣的衣服!!可以當母女裝穿了^^



後面的狼狗好搶戲@@"
坳嗚~不要咬我就好嚕哈哈!!


只有點點不可能會讓虎媽和老虎狗都如此熱愛!
原來是背面有蝴蝶結的設計拉^^






好賢淑的感覺~又有很氣質~~是不是大大加分壓^^
質感好也很舒適~~

搭配窄管褲就可以輕鬆又優雅的出門上班或是逛街^^











接者是秋冬必備款的外套~
"英倫風針織外套"YABE是也^^
有黑色藍色和駝色!
我覺的駝色最好搭~~
下一張(熱鍵:c)

加個黑色的小圓帽~和膝上襪真的很英倫風^^
相信配個蘇格蘭短裙也不錯吧^^

下一張(熱鍵:c)

外套的袖口有做鬆緊,可以讓手臂輕鬆揮動也多份安全感~~且手臂看起來顯瘦又修長~~



衣長剛剛好,讓整件外套穿起來更修長,也不易顯胖,
這真的是老虎狗的夢幻歐美學院風針外呢^^


旁邊的繡字字母更多了一番學生的氣息^^
數字貼布,更加深圖騰的立體感喲^^



且是由羊毛混兔毛的布料,柔軟度加倍^^
質感真的超級舒服的拉~







接著這件是老虎狗首度嘗試的穿衣風格^^
胸口的綁帶很特別XD是運動風mix甜美風^^
且還有可愛的帽帽~~外加洋裝式的設計真是老虎狗的熱愛單品~~


下一張(熱鍵:c)

顏色是經典丈青,還有粉色優~~
我是否也該入手一件壓!!

下一張(熱鍵:c)

明天就穿這件出門吧!!
可以運動!可以做事!又舒服~~穿起來有自信就是好看的衣服喲~^^
剛好明天又是老虎狗忙碌的一天!穿這件嘟嘟好^^



下一張(熱鍵:c)



可以搭配平底鞋!也可以搭配工程靴喲~~在增添點帥氣感^^
下一張(熱鍵:c)


丈青真的是不敗的顏色!!好顯瘦^^袖子的兩條槓槓~讓我覺得好MAN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還不賴吧^^






圓領學院丈青T~~

你悶砍砍!!老虎狗又來件丈青T了!!
沒辦法這顏色顯瘦咩~
且我覺得這版型實在是太好看了!
好像可以把肥肉肉坳進去似的!!XD
下一張(熱鍵:c)

現在這件T有特惠優~~一件220元~
等等老虎狗會在文末釋放穿搭資訊^^

下一張(熱鍵:c)
短褲和窄管褲都很搭^^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穿搭好休閒^^
假如加件西裝外套也可以變得很正式!總之圓領百搭T是衣櫃內必備的基本款優^^





接下來就是可愛又繽紛的內褲^^
現在我都穿他悶家的~~
就算露出小褲褲我也不會害羞了~
因為這些褲褲都有滾邊!材質也好~
有基本款也有花俏可愛款~
每季出的新款我都好喜歡~
拼命買哈哈!!


水水悶喜歡哪件呢^^


以上打包收工~~


今天介紹的衣服都是"Anden Hud"的呦~~
他是老虎狗忠實的衣服品牌~~
因為他悶家的衣服是真真實實台灣製作!!
版型也都自己設計!!這不就是老虎狗的夢想嗎^^

好拉~還有很多特惠的訊息!老虎狗一併幫水水悶整理好了喲~
一年一度的大優惠喜歡他悶家衣服的水水請好好把握喲~
老虎狗也要在多添加幾件內褲拉~~(笑)





以上打包收工^^
今天文章有頭香獎也有隨機獎優~本篇文章有小禮物!

就是氣墊帆船襪一雙呦^^頭香獎先寄出^^
請幫老虎狗寫出"推幾+讚幾+留言喲"


隨機獎統一在11月底小禮物統一在下個月25日發布在粉絲團喲~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之後還會分享一招全身享瘦的秘辛喲XD

參加老虎狗粉絲團的水水才能參加呦~~
這樣發布訊息會比較方便~~
Tigerdog/老虎狗
最後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