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大笑三聲~~把剛剛不愉快的事情拋諸腦後!!



今天老虎狗要來分享上個禮拜遇到花猴兒的幸福派對喲^^

首先裡面的飾品還有帽子早有耳聞是獨一無二的創新與性感又兼具可愛和ROCK
(說個不停.....^^呵)

除的帶點小叛逆以外!更是兼具帥氣與大人氣XD(這是老虎狗未來的路線XD哈哈哈)

話說當天的ROUGE中山旗艦店簡直就是部落客的遊樂場一樣^^
讓我悶盡情狂歡吧^^


ROUGE(胭脂) ,為時尚迷搜刮來自全世界最優秀的獨立設計師配件作品
這也是我這麼愛逛ROUGE的原因喲^^

水水悶等等幫我選一樣最適合我的飾品或是帽子!!
人家也要年終慶好好犒賞自己一下!(扭)

也幫我的飾品櫃裡添加世界各國最新潮流的新作品^^



(耳聞並且也是事實→ROUGE代理的其中一個知名品牌Alexis Bittar,也是Lady GaGa的御用設計品牌喲)
她的頭飾就是請她設計的^^
你悶說說~~這牌子是不是很潮>.^
老虎狗也要和Lady GaGa一樣潮拉~~

不過我不想要這麼吸睛的頭飾~~

我要下面的(指)
馬上開始失心瘋~~
水水悶快點和老虎狗一起邊賞文邊尖叫!
老虎狗則是邊打文邊尖叫^^

Alexis Bittar是做寶石類的飾品!!凡舉比較浮誇、夢幻、弔詭、叛逆意味的設計元素
幾乎都是Alexis Bittar的風格呦^^

製作的素材水水悶一定想不到!!超特別的,答案就是lucite material(透明合成塑脂)
塑脂的飾品一定很難和以下的耳環飾品做連結吧!!
這都是設計師Bittar的神之手~~
才能將飾品製作的這麼有光澤感^^


上圖的花瓣耳環還有漸層色~真的好美好美!!
相信出席任何場所配戴上它一定是重人矚目的焦點!!



好可惜老虎狗還沒有打耳洞~~要不然就馬上帶給你悶看!!



上面貼著寶石也讓整個飾品閃閃發亮~~
獨特的設計真的好有魅力^^尖叫吧^^

自從來到這派對!!我恨不得馬上到附近的診所幫我的耳多穿洞哈哈!
迫不及待想試戴!!(水水悶:老虎狗你也太心急了吧XD)
飾品真的太有它獨特的吸引力了!!



而這花瓣就是Bittar的經典設計款^^
鑲著閃亮亮的寶石!!配戴這樣的配件讓整體都upup加分喲^^




每次看照片都覺得這些飾品已經不只是飾品了!可稱的上是"藝術品"拉!!
這一系列的花瓣胸真也是美國夫人的最愛^^
塑料可以做的這麼美~~真是神之手壓!!






好迷人類似寶石的塑料~~令人好喜歡!!
真的好想要哦~~

當天穿的類似膚裸色洋裝真的是穿錯了!!
因為有領子!
好多項鍊想戴都不能戴!
只能拼命拍美照給你看嚕~~~

接下來就是作工細緻的帽子部分^^
CA4LA這個品牌讓帽子充滿著樂趣!!
等等各式各樣的造型!!保證讓水水尖叫連連!然後就默默掏出錢來拉^^

戴這帽子好愉悅~~不只保暖!!^^
還很可愛!!
且重點我是在這巧遇花猴兒的喲~~(其實是我刻意跟隨哈哈)

還有手爪子喲~~超逼真的!我還仔細摸一下!!
耶!!好逼真喲~真的是硬的!!但不會傷人拉~放心!
也還有蹼!!(超喜歡的!!水水悶這個適合我嗎^^)

補充補充^^花猴兒也超愛這頂帽子的^^

童趣的可愛風格!戴著它走在路上絕對是全場或是整條馬路的焦點!!
完全是我的菜壓哈哈!



多麼立體的傑作(笑!)眼睛還是閃著珍珠的光芒~~


and我很搞怪吧!!!猜猜我頭頂戴的是甚麼動物的帽子!!
答對有老虎狗的飛吻一個!!
(水水悶:誰要壓!老虎狗:哭哭)
拜託快停止這無聊的想像!!

下一張(熱鍵:c)

CA4LA也有出我朋友戴的這種大寬領圓帽!!
側邊家個大器的蝴蝶結~
這種款式我看多了!所以就沒有特別愛好!
結果我一伸手拿來叫她換別頂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我大錯特錯!

這頂駝色帽子超有質感的~~>.^
料子麼那麼好!!(讚)
材質超棒的!!長越大!注重的就不在只是造型!
更在意的就是那份品質~~
可以持續流行個5~10年壓!!

至於老虎狗戴的則是"小綿羊手工針織帽"
每樣設計的真的都好吸睛!!會讓人哇哇哇的一直大喊!
這實在是太有創意了!!

頭毛都好有面子呢!!



從來沒有想過!貓眼帽竟然如此可愛~~
有點小壞壞又小叛逆!還有點小甜心~~
毛料的質感很好!!貓的眼睛用金色的珠珠裝飾!
更顯貴氣宇不凡!


接著!!我悶是酒紅色少女組XD有帥帥嗎^^
這宛如英國紳士的妝扮!
下一張(熱鍵:c)
戴上蕾絲手套!或是經典格文翻領手套就更有味道了^^
好愛這種FU喲~
帽子是造型的好幫手!
頭髮忘了洗!戴帽子解決就好!(誤)
頭髮長的少!!戴帽子解決就好!(更誤)>.<
好拉!老虎狗的意思是有造型的帽子真是最佳的搭配配件!!
且來ROUGE一趟~~~~~走出去!!所有的配飾都幫你包辦好嚕^^
實在是太喜愛的!!
下一張(熱鍵:c)
酒紅色帽子真面目!!XD經典流蘇x性感小雀毛~~
那流蘇的質感真的超好的喲~(老虎狗有偷摸XD)
我看這頂帽子也是我的口袋名單壓!!

還有帽子旁的絨毛披肩!!
心想那不是虎媽的年紀佩戴的嗎!
為甚麼我悶的美樂迪會想嘗試呢!!
殊不知!她一戴上!整個變另一個人似的>.^
好貴氣!!果然有很多飾品配件不是用看的是不適合自己!
而是要配戴才會發現她的好!!


挖~終於有老虎狗和朋友的合照了!!
老虎狗朋友:終於沒有把我悶給遺棄拉~~

偷po這張照片希望不要被發現阿!!




另外還有我很喜歡的品牌^^
義大利品牌lOSSELLIANI
不知道為甚麼~~今天特別被龐克風!經點圖騰帥氣風還有可愛的骷髏頭所吸引!





它悶家很經點的設計就在於結合正夯的「變形金剛」等科幻夢幻神秘的元素,
且融入了侵略性的元素如:老鷹,蟒蛇,骷髏頭!!!←骷髏頭的設計我好喜歡^^

宗教或是部落的符號也讓飾品增添的不一樣的色彩衝突!
讓我悶繼續看下去吧!!(竹如口氣....)

骷髏頭的牙齒好有喜感喲~
好拉私心覺得骷髏頭抱著寶石好可愛!
有著小小的手和小小的腳死命的抱著她心愛的寶石~~
這種與寶石還有原石的結合在國外都大受歡迎喲~


沒有規則卻又如此協調的耳環!!阿壓壓!!看到耳環又想立刻衝去打耳洞了!!
有種狂野的FU~~
部落設計的元素充分應用在此飾品上!!
真的是越看越滿意^^

心裡吶喊(打包打包)





長綴耳環也如此迷人!
寶石和水鑽的不規則中帶有一絲神秘感!!
也好喜歡喲~~


這時候!!我朋友命中這組!!
這組耳環是夾式的喲~~
她迫不及待搶先試戴!!
鉚釘和原石的結合!!狂野豪邁就像是在草原上狂奔一樣!!

私心覺得我朋友這張照片好像自由女神哈哈~好可愛喲~~



等老虎狗賺大錢就買來送你吼~~(拍拍)






美樂迪:
之後不買給我!!你就完蛋了!!拿我的頭做威脅是了吧XD


多環戒指在這裡最划算了!可以單戴!也可以任選其二~就看當天的穿著來搭配~~
每款都有它的主題性~不論是部落風~或是寶石風!都好燒~
下一張(熱鍵:c)


邊看飾品邊發現!!肚子咕嚕咕嚕叫!
ROUGE的派對還有準備貼心的小點心!!
調酒師有種魅力!所以我悶三個姊妹花癡就來個合照嚕~~
看我悶三個誰笑的最憨!!XD


性感的紅唇其實是巧克力!!今天的吃根本不是重點!!
趕緊繼續挖寶吧!!


好拉繼續看少女會尖叫的飾品!!
"法國手工設計師品牌Servane Gaxotte"
皆來自浪漫的法國喲~
下一張(熱鍵:c)


盛裝的嘉年華~沒有一個女孩子看過Servane Gaxotte的首飾會不愛上她,
她是一隻如食指般大小的銀娃娃,有可擺動的四肢,還有一身可愛的布製衣服^^


各式各樣華麗的衣服~~


長項鍊不會被衣服的領子阻礙到!
終於可以戴上我愛的項鍊了!!^^





澎澎裙好可愛喲~~
下一張(熱鍵:c)

水水悶喜歡哪種造型的呢^^


還有最近流行到翻掉的手拿包~~
來自"法國手工設計師品牌Vanina"




布滿著可愛的貼布當我ㄧ走進ROUGE視線就從沒離開過它!!
參加派對拿著它是不是超引人注目的壓壓壓^^


一系列的瘋狂試戴^^


這是比較夢幻鳥語花香的設計,自於Les Nereides之品牌
好喜歡綠色的寶石!!色澤很光亮也好有質感^^
很貼近生活又有創意!!
下圖的小香水~~是不是很想尖叫一下壓!!
我的視線離不開它~~~拉拉拉~~



且每樣飾品都是驚奇不斷!!還有俏皮可愛的芭蕾舞名伶,
就是這種夢幻又討喜的設計!!老虎狗醉了拉~>.<
請扶我一下(抖抖抖~~)





今天ROUGE就像是遊樂場一樣!走進來會令人開心~
走出去後!!手上或是頭上的配飾絕對也是眾人的焦點!!



老虎狗的朋友悶也玩得不亦樂乎~~~





我悶在這裡玩的好開心喲~~玩到10點才離開ROUGE!!


為了當天的穿搭!!老虎狗想了好久~買了一套看似"裸裝"的洋裝!!
有嗎有嗎~我承認內裡是膚色!乍看真的以為我裡面沒穿一樣!!
殊不知!這就是老虎狗的秘密計畫!!成功的變性感了吧^^(挑眉)








最後在放上這好威的設計^^
今天看到的所有具有設計感的飾品和帽子都可在ROUGE找到喲~
附上ROUGE粉絲團:http://www. facebook.com/rouge.tw



以上打包收工~~

水水悶趕緊幫老虎狗挑選一樣最適合我的飾品吧^^

本篇文章有小禮物
請幫老虎狗寫出推幾+讚幾+留言
11月25日統一在粉絲團公告喲^^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之後還會分享一招全身享瘦的秘辛喲XD

參加老虎狗粉絲團的水水才能參加呦~~
這樣發布訊息會比較方便~~
Tigerdog/老虎狗
最後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