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虎狗拼了老命都要把這可愛的熊貓呈現給水水悶看喲^^


對了!在大陸叫作熊貓~~在台灣就做貓熊~~
這是老虎狗上個月到大陸成都的熊貓基地的旅遊日誌^^


我終於來到了"熊貓基地"賞熊貓了^^近距離的接觸心跳快速~~~呵呵~

那天真的好幸福!!看了好多圓圓的,動作慢慢的!又呆又可愛的熊貓~~
看了心情超好~內心也會默默的尖叫~~考挖一呢~



在賞熊貓的前一晚,因為老虎狗太緊張!!
隔天同團的友人就一直笑我~"貓熊看貓熊"
"貓熊看貓熊"~~~

哀押~是這樣嗆我的押!!XD

熊貓真的是國寶耶~~
導遊哥哥和我說~~


每隻熊貓都有專屬的管理員!
且熊貓只會聽它的管理員奶媽!!


所以請你不要在呼喊它了!!因為它不會聽你的話!除非威脅管理員!
只有管理員奶媽!!貓熊才會乖乖聽話的!
ps很嬌縱吼~~>.<

誰叫熊熊可愛嘛~~就順著它嚕XD

更妙的是~~
管理員是美國人!那麼熊貓就只聽得懂美國話~~
管理員是法國人~~那麼它就聽法國話~


是個非常人性化的動物!!對吧^^


平常在台灣看熊貓的時候~都隔著玻璃,遠距離!!
還有限時~~常常只能看到團團圓圓的大屁股!!
你悶說是不是很想三條線!!

不過在四川的熊貓基地!熊貓就在你眼前!!嗨翻了嗨翻了~


我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
吃竹子的模樣都好可愛~

還有這隻根本就是大哥來也咩!

趕緊合照一張^^



即使老虎狗模糊了還是要po~~近距離的喲~~




這是甚麼這是甚麼?^^!!

就是小小的熊貓喲~才剛出生沒幾天~~



熊貓剛出生的時候,只有51克~約莫4天後~
耳朵和眼圈就會開始變黑!!

30天後就是一隻超可愛的熊貓了^^

好想餵它食物喲~~~


以上就是小短文旅遊分享^^

可愛的熊貓~~"老虎狗阿姑親一個~~"啾>.^



真的太考挖一捏~~

下回來分享限量版"團團圓圓"集郵冊^^還有貓熊餅!!






本篇文章有小禮物!



就是老虎狗在四川成都買的"小熊貓吊飾"x1

只要幫老虎狗寫出"推幾+讚幾+留言"
11/9就會在粉絲團公布呦~~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參加老虎狗粉絲團的水水才能參加呦~~
這樣發布訊息會比較方便~~
Tigerdog/老虎狗
最後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