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悶還記得老虎狗嚷嚷嚷的說要換隱形眼鏡事情嗎^^
最近真的要換隱形眼鏡了!
長戴型已經用了兩年了(躲起來+被眼科醫生追打)


好拉~因為看到嬌生信義區
Neo19有新品上市的好康活動在舉辦!


原來是有新的隱形眼鏡上市了耶! 而且還找了桂綸鎂代言, 聽說戴了會減少紅血絲耶...
老虎狗就決定約大頭豬一同參加!!


活動的內容不僅可以領取5天的鏡片還有免費驗光

並且有諮詢師
可以幫我找出最合適我的鏡片,
度數與基弧,也有專業醫師提供眼睛的健康資訊
(你悶說有沒有這麼好康!)
水水悶都可以來參加喲!!

就算錯過了這次的活動, 現在在各大眼鏡行還有五日體驗活動可以參加唷!


這次就是嬌生最新最新的推出超保濕的"全新嬌生®TruEye™恆潤氧®每日拋"



當天活動內容很有秩序!
首先先填寫活動資料!!


大致上就是問有沒有戴過隱形眼鏡這樣簡單的問題!!


其次就是洗手!!


拔除隱形眼鏡!




測量度數!

可惡!我又加深了50度>.<


接下來我就拿到這次嬌生最新推出的嬌生®TruEye™恆潤氧®每日拋嚕~
好興奮壓!




二話不說!馬上戴起來!!


戴上"嬌生®TruEye™恆潤氧®每日拋"

還有專業的醫師幫忙檢查眼睛的健康!


醫生要和我說些甚麼!我早有防備哈哈!
我一定是乾眼症拉!
最近工作寫文眼睛壓力真的好大!
沒想到一測試我是"缺氧乾澀2級"
醫師和我說我可以戴隱形眼鏡!
但要戴透氧度高的隱形眼鏡喲^^
(醫生說的是!!小的老虎狗會遵守也)




以前老虎狗都是戴長戴型隱形眼鏡!!
因為我每天都要戴!這樣比較划算!!
但長戴型的!長期戴下來雖然比較便宜!
但藥水!還有保養花的時間總是令我覺得好麻煩!

有人說!隱形眼鏡在保養的時候要說搓揉30下!兩面都要!
哀呀!一想到就覺得好麻煩!!


再加上醫生的提醒!
真的覺得要好好愛護眼睛了!
所以最近慢慢熱愛日拋拉^^


說真的!每日拋可以做得這麼建康的
真的首推嬌生嚕^^

品質就是比較好





好拉!這次給醫師免費測量!我才知道!
眼睛都除了有近視度數以外~還有弧度要測量!
假如眼睛弧度和隱形眼鏡不符合的話!
太緊,會容易造成眼睛缺氧,
太鬆,隱形眼鏡就會在眼睛跑來跑去!這樣多不舒服壓!
所以提醒水水悶再配戴隱形眼鏡時!
最好給醫生檢查一下比較好喲^^




老虎狗圈起來的8.5就是弧度喲^^以後水水悶可以留意一下嚕!




全新嬌生®TruEye™恆潤氧®每日拋
採用高透氧矽水膠材質
材質又輕又柔~
也很好拔取!
眼睛健康的就像沒戴鏡片一樣
因為嬌生採用
HYDRACLEAR® 1極致保濕科技,
將保濕因子鎖於鏡片內,不會隨時間或眨眼而流失,
長時間配戴也不會不舒服!!



且獨特的高透氧矽水膠材質

透氧材質是一般水膠材質的3~5倍
可避免角膜缺氧

高透氧的矽水膠也能讓雙眼自由呼吸喲^^







大部分的隱形眼鏡都是將保濕因子添加在鏡片外的保存液中
透過浸泡過程將保濕因子附著在鏡片外圍來保持濕潤,
但保濕因子很容易隨時間、眨眼而蒸發
所以配戴一陣子之後就會覺得乾澀!!


但是嬌生含有HYDRACLEAR® 1極致保濕科技
(老虎狗一直說不膩!哈哈~)
可把保濕因子崁入在鏡片材質裡,
就是鏡片可以抓住水分子,維持長效保濕,
即使配戴時間加長,也能維持剛戴上時的舒適、水潤感喲^^



通常老虎狗戴隱形眼鏡戴太久~
眼睛就會乾乾的不舒服!
正確來說!眼睛會想死魚眼一樣無神XD
且到現在老虎狗已經戴隱形眼鏡長達7年的時間!
所以對於眼睛的保護就要更加注意!和保養!
對了多吃芝麻有助於眼睛的健康喲~
所以現在就要選最好的隱形眼鏡!要保水!!更要透氣率高~~
老虎狗有時候甚至還忘記自己有戴隱形眼鏡呢!!

透氣度和保水度都超好!才能讓我眼睛可以靈活轉動哈哈!!






最後要介紹我心目中的偶像!!桂綸鎂
這次她擔任"全新嬌生®TruEye™恆潤氧®每日拋"的代言人~

還有拍攝「愛在五日以後」的網路短片,



五天真的會讓人養成習慣!
現在老虎狗已經決定不想戴長戴型的!
要來戴日拋了喲~


即日起至各大眼鏡行,首次購買兩盒以上恆潤氧每日拋,即可獲五天份體驗包,
五日體驗過程中如對產品有任何不滿意,皆可將未拆封的產品退回,保證全額退費


官網體驗活動http://tw.asia.acuvue.com/trueye/



愛屬這次的隱形眼鏡了哈^^








ㄧ樣~~滿50推推有小禮物呦~~

"推幾+讚幾+留言"就有機會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