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是個歡樂的好時光!!
OHYA~~出國回來後的第一個週末就來參加"Samantha Thavasa迪士尼活動"
這不就是我從小到大一直想參加的派對嘛~~
可以扮演米妮真的讓老虎狗有機會裝可愛阿哈!!



夢幻浪漫的日系品牌Samantha Thavasa
有日本香奈兒之稱,Samantha Thavasa去年在信義區的ATT 4 Fun開了全球最大的旗艦店
貨也比日本貨各個地方來的齊全!!
所以水水悶一定要來店面逛逛!!


活動當天把S包分享到粉絲團上,結果一堆水水都說包包好可愛
所以老虎狗今天就來把S包做個徹底的介紹!
然後越寫越燒.......越寫越夢幻!  越寫越喜歡!
這叫我如何是好壓!!



馬上來分享那天活動的照片以及老虎狗心目中夢幻百分百的包款!



當天的穿搭!!是換想著米妮穿著晚宴服~~
有著大大醒目的蝴蝶結頭飾~
把白色的4指手套變成閃亮亮白手套~~



老虎狗當天就是這樣鼓起勇氣踏入信義區的ATT 4 Fun的旗艦店

ㄧ到活動現場!
就像是走入童話故事般的場景~開啟華麗的冒險一樣!
蘋果和娃娃是我一直很欣賞的blogger~~
蘋果也是老師喲~
也算是學姊>.^
希望下次可以有時間多聊聊天XD





Samantha Thavasa  每個包包都好可愛~~
S包走的路線非常廣泛!
有氣質路線的貴婦包
-"亞瑟包"和"可薇兒包"
也有可愛甜心的"
艾咪包"
清新女神風的"
花神包"
更有可愛的長短皮夾,以及可口的吊飾(誤)




老虎狗ㄧ到寬敞的Samantha Thavasa  旗艦店!!
馬上就看到那天活動才下機的新款包"小路斑比艾咪包^^"
這也太幸運了8~



可可色真Q~~很適合秋冬款~也比較耐髒~~(誤)`
我會奮不顧身的保護她的^^

有人說女生的內心往往住著一個不想長大的靈魂
要一直保持著對可愛的事物擁有熱忱的心~^^
這樣才是永保年輕的不二法門喲~

這是虎媽教我的!!話說她看完我那天的照片!
她告訴我我只要聽她的話她就買一個包送我XD

老虎狗:是要多聽話!!哈哈~人家本來就很乖了咩(扭)



剛好我朋友邦妮也超愛!!

活動現場也有無限量的拍貼貼機!!
你悶看看我朋友正妹邦妮~~拍貼機也堅持拿小路斑比拍照喲^^
而我則是偏心到米尼和黛西身上嚕~~(指)





我悶大概照了四張!ㄧ人兩張~
為這夢幻的活動留下最美的回憶~~


這就是其中一張照片翻照!!>.^

除了拍貼機以外!!還有魔術師表演~~
就是ㄧ些唬人的把戲!(誤)~~
好拉請的是帥哥!大飽眼服這個樣子~~



還有好喝的汽水~~
這也是日本原裝進口!(整個大手筆!)





小路斑比包還有紅色的喲~



每款包都極具質感~~還有超浪漫的童話故事風~~




也有可愛的吊飾~~真的好喜歡!!老虎狗開始思考要如何得到她!!哈哈~
先當個乖小孩!要不然就是用自己賺來的錢來買一個!!
相信怪在包包上一定吸引眾人的目光吧!!!
這就是所謂的吸睛機!!

除了小路斑比艾咪包以外~
還有小熊維尼的款的喲~



上圖是奧斯卡總監在介紹~~
旁邊還有放映小熊維尼的經典影片~


讓老虎狗懷念一下離我10幾年的童年時光~^^小熊維尼這麼這麼胖卡在洞中!!
不過幸好尼尼是樂天派的小孩~即使是遇到困難依然微笑面對壓~~


在Samantha Thavasa  的詮釋下!
維尼
脫下紅色衣服換上水手服 準備在森林來個大冒險了喲~~

還有小豬!!最愛的密封罐上還有ㄧ隻小蜜蜂!!



還有很多顏色!喜歡維尼的水水悶這絕對是最棒的選擇優~
走在路上絕對百分百吸睛的^^
自己背著開心指數也會不斷上升哈哈~






接下來就是要分享女朋友系列的米妮x黛西艾咪包(圖左)

是非常玩偶造型的喲~~色彩鮮豔!!老虎狗就是喜歡花俏咩~~
真想綁架她悶哈哈~







Samantha Thavasa每季都會設計出令人驚艷的包款和配件!!! 實在是太夢幻了!!!



下面的就是輪船船長Willie,就是在米奇裡面跟他作伴的角色!!
在外面很少有做它相關的商品!!所以想要輪船船長Willie的包包就非Samantha Thavasa  莫屬了XD


復古版的米奇米尼!!眼睛是沒有白眼珠的喲~~
是黑黑的一圈!!

奧斯卡總監活動那天就有提到!!
老虎狗特別有截圖給你悶看喲~~

ㄧ開始是黑黑的一圈~
後來就越畫越逼真!!有白眼圈和黑眼珠之分~~
這麼小的細節Samantha Thavasa  都想到了!!





Hello kitty艾咪包~~^^啾啾~~
這是花到不行的小花包^^

仔細看!(話說要拿放大鏡才看的到吧XD)
這款hello kitty是確確實實躲在花叢裡面的喲~~

綠色是暢銷包~~~超適合夏天的說咩~~
且綠的很舒服(這哪招!!XD)





粉紅色則是少女大心的顏色!!秋冬都適合!!




真想把包包直接帶回家~~~


接下來就是經典款的花神包~
非常的實用耐用加上耐看!!!!
上班上課皆可以放入ㄧ些資料或是文件
還有搭配一個同色系的手機包~
一樣有著浪漫的荷葉邊~~啾啾啾!好喜歡~




奶茶色~也很時尚!!





更邀請到知名國際名模"奧蘭多布魯的妻子"Miranda Kerr擔綱演出!!


花神包的顏色都是走粉嫩嫩的路線喲~~





不同的顏色皆可以呈現女性不同的優雅氣質~與甜美的感覺^^









以下~虎媽覺得好有質感~~
可薇兒包在同款式不同顏色下!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是兼具甜美有個性再加上冷酷的綜合版本!

是等老虎狗上班1~2年後我就會想揹的包XD
但藍色真的好美麗(尖叫)



連大明星都愛不釋手這個樣子XD



亞瑟包
是小牛皮做的!質感很好~包款也比較硬挺!
外國的大明星都喜歡這種硬挺的包(比個大拇指)



拎在維多利亞首席御用MODEL-Miranda Kerr的身上
感覺更是好看阿~


下圖就是Samantha Thavasa的吉祥物~~



專屬的Samantha Thavasa熊熊^^

看到這裡!!老虎狗看到一旁有彩妝造形師,也忍不住來改造一下!
不一會兒~日系的雙丸子頭就上身了XD(呵)

讓造型師變妝後!老虎狗就從米尼變成小惡魔頭拉~~(下圖)

這是Winnie~
Samantha Thavasa  的公關~~
人超nice的~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她!


Samantha Thavasa熊熊也有穿上芭蕾舞的可愛造型艾咪包喲^^
你悶說這咖是不是也超可愛的!!
夢幻的芭蕾舞名伶!!原來是隻"熊"

接下來就是ㄧ些長短夾~~
老虎狗:是否該換皮夾嚕!!>.^





冬天毛茸茸元素的包款, Samantha Thavasa  也都有喲~
小香風的夾鏈包
設計得很有冬天雪花的風格
色彩卻一點都不黯淡!
老闆打包~哈哈!!


除了好看夢幻到爆炸的的包包以外~~
接下來就是可愛到做夢都會微笑的吊飾!!
有沒有看到愛麗絲的說謊貓^^
還有茶杯~以及動感茶壺之類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作工這麼精緻的吊飾!!
左圖是吊飾!!  右圖是耳機防塵塞喲~



愛麗司的皮夾一定要有的撲克牌符號也都會壓印在長夾中~~
漆皮的讓配件更加分!


再來就是 Samantha Thavasa  的精典皮夾~~
好喜歡湖水綠的喲~^.<
時尚的皮革壓文真的越看越喜歡~
不只是討喜的童趣風~~
連精典款也如此有質感~YA





到底要選精典款還是童趣風呢XD
讓我猶豫不決壓~






時尚和童趣風的混搭風化妝包~
猜猜看這是甚麼卡通明星喲~

這就是101忠狗~
運用101忠狗身上的斑紋,能作出ㄧ系列的配件~
這些驚豔的點子!!讓麼個包都有著獨特的媚力~
以及百分百的吸睛力~


票卡夾的蛋糕也好可口喲~~(咬)

以上打包收工~其實是字數破表拉~~
本篇有大家都喜歡的小禮物~
就是Winnie公關送我的Samantha Thavasa  小福袋XD


只要幫老虎狗在10/15前寫出"推幾+讚幾+留言(告訴我你喜歡的包款以及推薦我買的包款)"
就有機會得到喲~~記得公布在粉絲團喲^^
包包連結~~點呦^^
http://www.facebook.com/samanthathavas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