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都不相信!!卸妝洗臉是保養的第一步驟!!也是最重要的步驟!!
心想!!應該是美白的精華液!對我才是重點吧!!

不過!!!!.........最近我深深發現卸妝沒卸乾淨!!
首當其衝的就是鼻頭上滿滿的油漬因應而生的就是粉刺!!
ㄧ想到就好可怕!!
韓阿姨還和我說!!他有幫好幾位客人做臉!!都是因為卸妝洗臉沒有卸乾淨!!
導致臉都坑坑巴巴!!月球表面!!
所以洗臉真的很重要喲~~









最近看到好網路上的MIT
湯氏的香檳馬卡龍卸妝油系列
!!!


繽紛的顏色讓人看起來心花怒放耶!
這種馬卡龍色彩的東西實在很吸引我!!!
不覺得每天用這個卸妝心情都繽紛起來了嗎?!

一掃陰霾!!


它們家的馬卡龍卸妝油,除了色彩繽紛外可不是中看不中用喔
每個顏色的卸妝油各有自己的味道和功效!!

粉色的馬卡龍-童妍嫩白雛菊卸妝油就是主打白皙
水漾茶樹精萃卸妝油-溫和淨痘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膚質和需求選擇!!








老虎狗很喜歡素顏跑跑走!!因為卸妝洗臉處理的好!
再來用好的化妝水做簡單的保養!
皮膚狀況也會越來越好喲!!!




湯氏是MIT的品牌,以女性臉部保養商品為主
以專櫃的高級品質,和簡約自然的時尚品味,產地直送且價格平易近人喲!

它們家所有系列產品都是由美、法、德、義、西班牙等
國外優質廠商引進保養品最頂級原料,
再經由台灣的研發團隊針對各種膚質問題設計,
以網路直營販售的方式回饋消費者,
讓消費者不用花大錢就可以享受專櫃的品質與頂級保養!
話說老虎狗也是MIT的愛用者^^







Age-less DNA賦活卸妝油
這是老虎狗選擇的口味喲~
黃澄澄清甜的香味!!




主打再難卸的眼妝都好卸!!
因為是卸妝油~~在卸妝的時候才不會擦傷皮膚~~
妝卸的乾淨肌膚也不會長粉刺喲^^





這款卸妝油~頗油的(廢話不油,怎麼叫做卸妝油哈哈)
不過這種油是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的!!
反而很飽濕~~
沖水前可以先用面紙把過油的卸妝油擦拭掉!!
之後再用清水沖洗即可喲^^


來個手部測試!!
老虎狗把我常用的眼線筆,睫毛膏,唇蜜,眼影
都塗抹在手上!!
再來使用
Age-less DNA賦活卸妝油來測試!




ㄧ接觸到彩妝或是水份馬上就把彩妝給融解掉XD
乳化效果也很不錯!!
卸妝油最怕的就是乳化不完全會導致臉上長有的沒的!(很討厭)



再稍微以螺旋狀按摩後,彩妝就完全溶解嚕~~~
溶解彩妝的效果蠻快的喲~~







再來就是老虎狗直接卸妝給你悶看喲~(害羞)
旋轉按摩就可以輕鬆卸除眼部的彩妝~~







不需要用力搓揉!!睫毛膏和眼線筆就一點一點卸除嚕~~

乳化完可以先用面紙擦拭再用水沖後就會很乾淨喲~
擦乾手後覺得皮膚蠻溫和的不會緊繃!








如果不喜歡直接用手搓揉卸妝~
也可以使用化妝棉,就像普通眼唇卸妝液一樣用敷的!!





兩眼都卸完後,整臉用卸妝油按摩
再用化妝棉把溶解出的彩妝和卸妝油擦掉




記得連底妝都要要卸的乾淨,皮膚才能健康呼吸!
這樣之後的保養才可以進入肌膚裡面喲~~~~


所以我覺得卸妝可說是保養的第一個重要步驟喲~!!
很多皮膚會出現的問題,都是因為卸妝卸不乾淨!!
所以水水們每天再怎麼累都要記得把妝卸乾淨喲~








接下來就是要分享
金盞花淨白潔面膠 ^^
也是可愛的馬卡龍粉綠色>.^







金盞花的香味是我很喜歡的一種花香味!!
有一次同學送我ㄧ塊金盞花的肥皂!
那味道ㄧ聞精神就來了!淡雅的香味很多女孩都很喜歡~~


金盞花萃取能調理舒緩,並減少過盛的油脂分泌
並能達到深層的清潔,洗後清爽潔淨也不緊繃喲~
讓我悶一起向油光說bye bye,洗淨後清爽舒暢喲!






可以用雙手搓揉到起泡之後再清洗!!
也可以選擇像剛剛卸妝的時候一樣
先抹在臉上再加水推開,也一樣也會起泡唷^^


老虎狗邊拿相機邊拍照好怕相機就會毀與此喲~~

再用清水洗淨即可喲^^

ps老虎狗終於受不了了!!!原本拿單眼拍實在是太重了!
改拿小類單拍^^

水水悶看洗淨後肌膚是不是清爽許多^^


肌膚也可以好好的鎮靜下來,
toms湯氏還有出超多款繽紛的馬卡龍系列卸妝油還有搭配的潔面膠或是化妝水唷
每樣都好喜歡~~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看喲^^



官網:www.showtoms.com

精華液第二件85折喲!
下次也來嘗是精華液
^^
湯氏toms粉絲團(點我)
不定時舉辦抽獎活動,還有美容保養分享唷~快去看看吧~








最後老虎狗要送大家小禮物喲~~


就是熊熊左邊的小瓶的卸妝油喲~~






只要幫老虎狗這篇寫出"推幾+讚幾+留言"
10/8就會公布在老虎狗粉絲團呦~~^^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老虎狗粉絲團找我呦~~
趕緊加入吧^^揪團减重力量大!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推+讚讚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