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隨著出國的日子越逼近
我的心裡就越緊張耶~~~~
然後在玩樂的時候~~
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哀呀呀~~趕緊來分享在出國前訂購的ButyBox^^
讓我出國好方便好逍遙喲~~

時尚小魔女的盒子網羅美妝,保養,美髮的產品~


且都是正貨的小包裝^^
帶出國的確很方便!!剛好用一個禮拜~10天左右!!

最幾年真的好流行這種美妝BOX
因為不知道會收到什麼樣的寶物^^
就會有期待以及興奮的心情^^
但能確定是內容物一定比實際金額更超值XD
這次我收到的Box外面還有一層時尚小魔女的LOGO


據說這個和每個月訂購的美妝盒不太一樣
是和MTV節目推出的特別版本喲!


好啦!!!趕快來開箱了~~要不然就要聊到天荒地老嚕@@"



哈哈其實打開前我自己也不知道會收到什麼

那就期待打開後商品映入眼簾的喜悅尖叫感吧^^
色彩繽紛!!一打開我直覺就是看那最大瓶的東西!!
挖!!沒想到Box裡面還有這麼大ml數的好物!!
竟然是爆爆液!!我的愛我的愛!!
他會讓頭髮變的澎鬆空氣自然感!!
這就是我近期想要的東西!!
沒想到ButyBoxU有耶~太興奮了我!!呵~




這個月的時尚小魔女盒裡面有Etude house腿腹膜、爆爆液
ORIKS的BB霜
還有寵愛知名的生物纖維面膜、精華液
還有看了就很威和Alibion很類似的健康化妝水


其中Etude house的腿腹膜、爆爆液的廠商happy hair
BB霜的廠商ORIKS都有在時尚小魔女節目中特別介紹過喔!







先來看!!HAPPY HAIR推出的PLUS豐盈爆爆液吧!



內含海鹽水成份
讓細軟髮豐盈不扁塌
還可支撐細軟髮髮根
創造出髮根到髮尾的蓬鬆度




參加PARTY的必備好物^^
頭發整個澎鬆起來!拍照也好看多了~~
話說!頭髮澎!!臉看起來會比較小^^





這款是
ORKIS的水波光感長效潤澤BB霜


正貨是40ML,我拿到這條是15ML
出去旅行的時候帶著比較方便
大概可以也夠我用一兩個禮拜吧!


擦起來還蠻白的!!所以一次用量不需要太多^^








接下來是L'EGERE推出的健康化妝水





裡面的主要成分有韓國溫泉水、金縷梅、維他命B3、甘草、薏仁
多種養分讓肌膚維持在健康的狀態!!




飯店光線真的很暗~水水就忍耐一下喲~~
雖然光線暗!但老虎狗的皮膚一點都不黯沉喲~~

建議用法有兩種!!
第一種話妝水輕拍!!
第二種就是濕敷喲~~







寵愛之名的保濕精華液 

精華液的質地屬於清透型的
比較滑順沒有黏稠感!
加強眼周,和鼻翼的部位~~

這瓶精華液真的很威~~
可以把皮膚收斂的很好~~
上妝的時候將粉底液混合精華液!
底妝就超服貼的拉~


氣色是不是挺好的^^







還有一片生物纖維面膜~



也是寵愛之名的喲~(左二)
有水水問我甚麼是生物纖維面膜~~
這一片就不便宜了耶!
且生物纖維也算是頗高檔的材質~
比較保濕!!
布面的質料比較厚實~~膚完後又會變薄!!試用過都會愛上的^^


這款面膜有三層喔!
一開始要先把珍珠紙膜拿掉
才能敷喲~~

走來走去也不會掉下來!!適合我這好動的人!!哈哈~~







還有ETUDE HOUSE出的
腿腹膜
~~BOX裡的東西實在是太豐富了吧^^




質料很像撒隆巴斯貼布XD

有一層透明的塑膠膜、另一面則是布膜
使用的時候只要把塑膠膜撕下
然後QQ的那面朝著肌膚貼上就好囉


貼上去的感覺一開始是有點涼涼像是薄荷的感覺~
後來救有點溫熱!
不管有沒有效都給他試試看再說^^



以上BOX禮的小秘密都被老虎狗揭發嚕~~~

ButyBox每個月都會推出不一樣的時尚小魔女盒
跟一般每個月的BOX
不同
喜歡的水水可以多多留意喲♥
MTV台時尚小魔女的播出時間從9/24號之後也會改成22:00播出!

目前ButyBox正在舉辦 小魔女體驗文招募活動
因為小魔女盒是不販售的
大家可以到butybox官網填資料
就有機會可以免費索取美妝盒喔→
http://www. butybox.com/MTV/howtoget.jsp


喜歡這個節目的朋友們
10/31晚間19:00在世新大學有舉辦一場MTV時尚小魔女美妝講座
會有BY2到場與粉絲相見歡呢!
詳細情形就請鎖定Butybox的FB和MTV時尚小魔女的FB~♫


FB上也有開放給學生們留言拿美妝盒的活動→[Buty開學季-送好禮]
有興趣的女孩就趕快去搶搶吧!

 
Butybox的粉絲專頁



以上!!真的打包收工嚕~~
祝水水悶中秋節快樂~~心想事成^^




今天的文章打得好過癮~~
因為真的好喜歡~~

ㄧ樣~~滿50推推有小禮物呦~~

"推幾+讚幾+留言"就有機會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