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有帥氣嗎!!
老虎狗可是冒著被氂天牛摔下來的危機硬拍的喲!!
還不鼓鼓掌!!呵呵~~
水水悶久違了!8天沒發文,
超想你悶的!!快來幫老虎狗的blog除除草嚕XD


這次到中國玩最大的收獲就是拍了好多令人震撼的風景美照~~
當然也有很多從歷史課本或是圖畫中出現的動物以及人物穿搭~~
讓老虎狗收獲到許多!!

這真的比只有逛街好玩的許多~~^^
我愛上這大草原的旅遊了拉>.^


眼前所看到的就是國中歷史課本或是高中歷史課本出現的氂牛,
氂牛有黑有白~~白色的就更顯尊貴^^

成年的牛毛才會長的這麼長!!
在天寒地凍的高原上才有保暖的作用!!
它悶生活在青藏高原是
牛屬動物,
西藏是一種被馴養的牲畜
可以用來馱運重物,也可以產牛奶!!






帥氣吧XD帶點懶洋洋的眼神!!白色的氂牛超尊貴的^^
這是台灣沒有的!!阿吧藏族的珍寶壓~~~
拍照的時候還要挑選角度,
和群山一起拍的感覺就是不同凡響壓XD"







先來看ㄧ段老虎狗騎氂牛的照片~~


氂牛其實不會很兇~但每隻的習性都不同!!這隻白色的氂牛就是不喜歡人家摸它尾巴
(所以首圖老虎狗可試冒著生命危險硬摸的哈哈)

還有不喜歡人家站在它的頭部旁邊~~~(它會抓狂的喲XD)
飼養主人在幫我和氂牛弟弟示意,老虎狗姐姐要坐上去嚕!!XD


非常蠢的老虎狗還要虎爸和飼主一起扶持才坐上去!!
氂牛的眼神很好笑~~~~我還偷偷問飼主!!我會不會把它給壓垮壓!!
飼主超好的!!和我說!!我上去它一點感覺都沒有!!
老虎狗得意一笑




因為是拍照專用!!這位氂牛小弟示名副其實的小帥哥喲~~

還有綁揪揪兩枚!!

飼主說它7歲!!!!
有人出價20萬人民幣它都不賣!!

20萬人民幣就是約100萬台幣的價格優~~



等於老虎狗現在騎的是一台小台BMW的晡晡XD"

成年的
氂牛毛才會長這麼長!並且漂亮!



和飼主照一張!!
你悶看!!氂牛牛在對我悶笑耶~~



實在是好可愛~~不輸給草泥馬XD"

有沒有看到!!我抓它牛角!!它瞪我ㄧ眼呵呵~

小帥哥就讓老虎狗姐姐過過癮一次咩^^





這裡風景真的超棒的!!


要不是照片被壓縮畫質變差!!這可是可以做明信片送給大家的哈哈!!




越騎越上癮!!竟然可以像西部牛仔一樣甩皮鞭了!!
到九寨溝玩真的是大呼過癮壓!!!!


就來一段動畫!!!只是這頭小帥哥氂牛都無動於衷壓~~
沒有感覺到老虎狗內心的澎湃哈哈!!


坐在氂牛上要保持著優雅的表情是件不容易的的事情!!


優雅的笑著!


還擺pose呢!!

殊不知!!下一張!!

就變成驚恐的表情!!










氂牛小帥哥息息怒!!





最後再來一張帥氣的姿勢!!

不要讓老虎狗以搞笑的照片作為本篇文章的ending咩~~









拍完照後!!飼主說氂牛的眼睛是經典!!必拍!!






水水悶看這眼睛好大一顆!!不用帶放大片就這麼放大!!水汪汪的超帥氣XD"
正港男子漢!!



男子漢也是要補充活力的!!
拍完照的犒賞就是吃草!!








氂牛小帥哥拼命的補充活力!!
老虎狗:阿我是多重壓!!


偷偷說老虎狗這次四川成都九寨溝的8天旅遊!!
給他胖了2公斤~沒辦法真的是吃飽就坐車!!
坐車後又吃!!XD無限循環~~
這也意味著要來揪團減重的意思拉!!!






ps補充一下!!
老虎狗這趟的四川成都行是由新住民關懷協會和省台辦聯合主辦!

只要是在台灣的新住民!!
不論是中國各省,美國,菲律賓,華僑...等
甚至是正港台灣人的老虎狗都有參加喲^^
在台灣中國各省的女孩悶!!趕緊加入喲~~
越多人加入我悶就可以到越多地方玩喲^^
只要出機票錢即可^^
協會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niahome



好拉~~以上打包收工!!

本篇文章有小禮物喲~~



就是最右邊的氂牛皮革吊飾喲^^
一篇一篇慢慢送給水水悶^^





只要幫老虎狗這篇寫出"推幾+讚幾+留言"
10/4就會公布在老虎狗粉絲團呦~~^^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老虎狗粉絲團找我呦~~
趕緊加入吧^^揪團减重力量大!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推+讚讚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