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水水悶~~
今天老虎狗要帶著水水們來品嚐夢幻的甜點哦~~

 蜜糖吐司 vs 跳舞香水


說到蜜糖吐司老虎狗第一個就會想到 Dazzling Cafe^^
然後緊接在後的就是跳舞香水!!

兩間夢幻下午茶店都是必踩踏的喲^^

Dazzling Cafe 是屬於相
當夢幻的湖水綠裝潢~~
有著可愛的鑽石手把!!


少女在這可都會尖叫連連的那種!!(喉嚨嗓子請準備好!!)


另外一間跳舞香水~~
則是帶點神祕感,混合著歌劇魅影的神秘面紗!!



因為上次是在板橋大遠百享用的,裝潢是屬於歐式風格的^^




更顯高雅與神秘感^^


這兩間都是老虎狗超愛超愛的下午茶餐廳喲^^

Dazzling Cafe

來看看老虎狗必點必品嚐的美食吧^^



menu是湖水綠的喲^^尖叫~~
蜜糖吐司 的LOGO 氣質高雅的女孩娃娃



必點的餐點就是蜜糖土司!!!
充滿著華麗感的甜點!!



除了蜜糖土司大受好評以外~~
還有些鹹食~~
松露薯條也很不錯喲~~



 漂亮精緻的蜜糖吐司
冰淇淋!!草莓~~奶油~~以及很酥脆的麵包皮~~
冰淇淋的冰包覆著熱騰騰的麵包皮融化在嘴裡的口感~~
吃一口就會令人忘記煩惱呢!!


LOGO氣質的高雅娃娃讓我都捨不得吃~最後好像真的就忘記品嚐了哈哈~~



每個角度都有拍攝到!!

草莓超大顆!!只是有點酸~~
太酸的可以加旁邊的蜂蜜醬!!
老虎狗很勇敢不加蜂蜜醬照常吃下肚!!




頗開以後瞬間爆開,內的酥脆麵包又再度讓我流口水了~~~



就說~~一定要沾草莓冰淇淋吃喲^^



水水悶看到這裡是不是有股衝動現在就衝去品嘗!!



甜食怕吃膩嗎?!!也有松露薯條!!讓你悶轉換口味!!
松露就是很貴的一種香料!!

平常我也不會特別品嚐!!但是那天我有仔細品嚐!!真的很好吃耶~~香香鹹鹹的!讓我食欲大大增加!





而這個漢堡就普普通通~~(跳過)~~哈哈~




最後義大利麵我和朋友給80分~~
因為我有更推的義大利麵店哈哈~~

義大利麵就是熱騰騰ˊ的加上適當的醬料!!就能輕鬆讓我上鉤哈哈~



這就是我今年6月份和朋友一起享用的喲^^







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
是另一家贏得少女心的下午茶店~



LOGO是五彩繽紛的羽毛^^
 

以歐式風格的裝潢搭配上創意時尚的蜜糖吐司 




跳舞香水的蜜糖土司就是小方塊小方塊的吐司堆積成塔的造型~~



冰淇淋從上往下的流動~~邊融合邊融化~~也融化了我的心了拉^^




除了蜜糖土司以外~也是有賣鹹食的~~還有誘人的鬆餅~~




這也是冰淇淋融著熱騰騰的土司磚~~
一口一口吃剛剛好~~還可以把土司的亮面都沾滿著冰淇淋和鮮奶油~~


融化著~融化著~~
口感相當好^^

這通常都會有點甜喲~~
心情不好一吃~~煩惱都放一旁~~









這與Dazzling Cafe不同的是
Dazzling Cafe是大吐司磚塊!!必須要切~~
而跳舞香水則是一小塊一小塊!!
吃起來嘟嘟好!!




那天在跳舞香水還有搭配一壺水果茶~~

這是我在下午茶裡面喝倒算是最好喝的熱飲了^^(比個大拇指)


果料很多!吃太甜可以來一杯解甜膩~~









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

地址:
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板橋大遠百)
電話:(02) 2961-2323



蜜糖吐司Dazzling Cafe

地址:北市松壽路11號(A11館2樓)
電話:(02)2723-0767

統一訂位專線:(02)8773-9229



以上就是老虎狗喜愛的夢幻下午茶-蜜糖土司的分享喲^^



本篇文章有小禮物!




是閃亮亮項鍊喲^^老虎狗又買到一條一模一樣的^^
寫出"推幾+讚幾+留言"
9/14就會在粉絲團公布呦~~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老虎狗粉絲團找我呦~~
趕緊加入吧^^揪團减重力量大!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推+讚讚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