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高中還有大一大二的時候~~
來西門町逛街就是我的最愛!!

跑到萬年大樓逛拼圖店,買到了我最喜歡的愛麗絲拼圖^^
也和朋友相約拍了藝術照!!
打太鼓,打彈珠,開電動版賽車!!
回想以前的事情真的是很熱血又很幸福XD"

西門町是連結少年時光的記憶以及熱情的所在地哈哈!!



白天的西門町是個陽光又有希望的地方!!
哈哈~~
裡面充滿的著年輕人的飾品和美食的慾望!!
現在就來讓老虎狗帶著大家走跳西門町吧XD"


噹噹~這.....我要怎麼說呢!!超害羞的!!
當時就時在西門町的萬年大樓裡面~~找到的一家很知名的"白色階梯"
拍藝術照!!

我想我當時真的是帶著好玩的心情去拍攝的!!
事後也覺得超值得的!!
雖然當時花了我許多錢~~
但回想起來總是特別有價值^^
這就是所謂青春不留白!!XD"

哈哈~應該還看的出是我吧^^




今天我和美樂迪就是要來看ㄧ部9月7號上映的電影!
是暑假壓軸的國片喲^^
就叫作"西門町"
看我悶頭上面的看板!!
是安心亞、郭品超主演的!


GOGO~~~



這部電影讓我感覺非常貼近我悶的生活!
取景來自於"西門町的街景"
有很多地方都是我悶走過踏過的所在地!
也有很多歡笑與淚水是在電影情節和現時生活中混合著的!!




當你看電影看到一半!!
你會指著!!阿~~這地方我去過!!
阿這地方我逛過!!
阿這食物我吃過!

國片之所以這近年會大紅的原因也就是貼近生活!
非常有人情味~~



西門町這部電影有一段話讓我很感動!也因此讓我前幾天被壓抑的情緒瞬間爆發!!
這是個在城市流浪的兩個人,在西門町邂逅彼此的故事!
電影說的真好!【是從兩邊的疑惑開始......】



兩個內心充滿疑問的問號!!拼貼著就是一個愛心~
水水悶可以畫畫看喲!!
所以有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以上還附上西門町電影最心的活動喲~~


卡司的部分有安心亞、郭品超、黃秋生、曹西平、李杰宇


安心亞飾小萌
小萌,個性熱情開朗的衝浪妹,白天在西門町的公仔店擔任
店員,
晚上則到KTV當服務生。過去無法化解的大錯重創
心靈,
她選擇強打起笑顏,周遊在西門町街頭過著自己的生
活。
小萌總是將客人只點了一會兒的生日蠟燭清乾淨拿回家

她認為那代表一種祝福與愛,是小萌獨特的習慣






郭品超—飾景淳

景淳在九二一後歷經重挫,四處流浪,在西門町遇到單純可愛的小萌,
由於害怕再次失去所愛,面對小萌熱烈而滿溢的情感,陷入苦惱。




李杰宇飾阿華
阿華,混西門町的時髦小弟,隔代教養家庭中成長,
居住在西寧國宅,專門幫大哥收店家保護費。
他個性天真善良,非常喜歡小萌(安心亞飾演),
總是要硬充好漢,對愛情勇往直前不顧一切。
即使知道小萌鍾情景淳(郭品超飾演),也不願放棄,
決定支持小萌得到愛情,願意在背後默默守護。




曹西平飾雄媽
本名黃猛雄的雄媽,在西門町開了好幾間潮店,
穿著打扮也
十分的「潮」。他是小萌的老闆,時常妙語如珠,
非常照顧
小萌,被小萌稱做「媽咪」。雄媽是個男同志,在西門町有多家店鋪,
對於旗下女店員皆有條有理的管理,
從衣裝到髮型無不講究,
偶爾自己也會到西門町同志聚集處尋歡。










話說!!我覺得曹西平演的最好笑!!
那種人情味又有點豪邁外加娘娘的表情真的是必看的經典押!!
還有美樂迪和我都覺得郭品超超帥~~
不論是狼狽或是真性情!都備受感動~~

看似被揮之不去的宿命無情吞噬的每個人,
在西門町遊走、狂歡、相遇、分離,潛藏他們內心的祕密,
在此交會的生命為彼此找到勇氣與真心
愛情,為流浪找到終點

很多人看完西門町這部電影的愛情故事都感動到流淚!







想要請先看到預告片以及資訊的水水~~
老虎狗附上資訊,可以點點喲^^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vie.WestgateTango
預告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CAWC1BV7_

看完電影後還可以到處逛逛在鼎影裡出現的場景!
超有趣的~>.^



電影裡有出現香滿樓,原來就是這裡!!





好拉~~
除此之外~西門町也有賣很多小飾品~~
小髮夾!!女生看了會失心瘋的地方~~





整間店充滿著少女的味道!!


真想10隻手指頭都各帶一個^^

請讓我從回花俏的高中年華押!!


螢光色的手鍊是今年韓妞的必備潮品^^



裡面還有熊熊可以和你拍照!都是免費的!這間店好像叫作"ㄆㄧㄚˊ 妹"
水水悶來西門町ㄧ定要逛逛喲^^






說到食物在這裡也可以找到久違的"頂呱呱"



為什麼現在頂呱呱這麼難找!!
人家的薯條超好吃~~拜託請支持頂呱呱!讓頂呱呱繼續發揚光大押~~
對了西門町也有我愛吃的頂呱呱^^










就以上喲~~老虎狗走跳西門町非常的開勳~~~

趕緊9/7揪ㄧ揪再來看ㄧ次西門町!!請多多支持國片喲^^





打包收工!!各位水水悶晚安喲~~


老規矩~~文章滿50推以上就會送小禮物喲~~
請給老虎狗一個推推喲~~

想要聊天,減重,哈拉~都可以到粉絲團找我喲^^

晚安^^




Tigerdog/老虎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