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女孩悶收到這粉嫩顏色的緞帶配上高雅的白盒~~心裡都會雀躍不已!!

每月花一咪咪的零用錢,收到一個盒子,當做自己這個月辛苦工作後的犒賞也不錯呦~~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BUTYBOX"~~~~
剛po在粉絲團裡!!有水水猜這裡面是裝保養品,也有水水猜是裝衣服,或是飾品~~
也有水水在是裝老虎狗!!哈哈~我很大隻!!塞不下去拉~~


盒子的大小!差不多就是老虎狗的臉般大小!!
所以正解就是保養品呦~~

而且是人人熟知的專櫃及保養品!!
現在有很多盒子!!
BUTYBOX是最便宜的!!且都是知名廠牌的呦~~
一個月份350圓~~有3~7份的商品讓我悶試用!!

之前有收到過~~是他國很有名的牌子!!但其實我不是很知道就是了!!當下還以為自己是土包子呢XD"


圓圓的盒子不說還以為是裝吃的!!

之後還可以塞滿滿我可愛的飾品~~

現在就來分享7月份的BUTYBOX~~來看內容物吧!



盒子很簡單打開~~裡面有一張小卡!標榜都是看過的產品呦!!


裡面有蘭蔻的肌因復活露,和INFINITY的化妝水是我超想試用的!!
這次盒子裡都有呦~~只是是小ml數~~
5ml到30ml不等~~


這些小小保養品出去玩攜帶超方便~~^^
平常在家也可用個一個禮拜左右!!


小包裝的試用品優點就是可以先嘗試看看好不好用~適不適合自己!!
然後再考慮花錢買正貨!!

再者就是收到這麼漂亮的盒子!!心都熔化拉~~







晶燦光極致亮透潔膚乳






自從上次介紹那好用到爆炸的雅詩蘭黛化妝水
這次看到潔膚乳!!二话不用馬上使用看看!!用起來味道很輕香~~
洗起來不緊繃~~
感覺花少錢可以用到高級品很值得拉~~轉圈~







洗完臉後~~就來繼續使用下個產品~~
水水悶猜猜看洗完臉後要做甚麼事情呢!!!

忘記要打屁屁優~~

答就是擦化妝水!!

高絲化妝水




質地很輕透~~


肌膚~快吸收養分吧~~

KOSE的產品以前老虎狗曾用過~~

飽濕度都還不錯!!








 

蘭蔻肌因賦活露




只有5ml而已~~但假如適合自己肌膚~就可以快衝去專櫃買一組拉~~

我對蘭蔻的印象!就是美白非常有公效!!
對抗老化也很有一套!!每次看到她悶專業的形象~就會讓我很放心~~





正要考慮要不要買瓶正貨!!!









碧兒泉光感修飾煥白BB霜



第一次使用!!

發現超好用的!!潤色效果超強~~


看她這顏色!!好像很不顯白~~


但擦在臉上卻很適合肌膚~~

不會死白!!可以改善黯沉!!



BUTYBOX可以讓我多方面嘗試心產品~~
雖然都小小的!!但好用的東西一用就會知道~~
假如真的不行沒有它!!再去買正貨就好!!

總之~~多去嘗試各種產品~~就會發現到和你最"合"的保養品或彩妝品優^^




戴眼鏡似乎也不會阻礙到碧兒泉光感修飾煥白BB霜
在臉上的光彩~~

依然很透亮!!^^




BUTYBOX合做的牌子都是大品牌!!
且每個月初都會公布要合作的廠商~~
很透明~~所以水水悶可以很放心~~
一個月350圓~~可以買到拆禮物的興奮心情以及試用到大廠牌的保養彩妝品~~
真的是很超值拉!


有興趣的水水悶可以逛一逛哦~~



BUTYBOX官網
http://www.butybox.com/

BUTYBOX粉絲團





一樣~~文章滿50個推推就會有小禮物~~

只要寫出"推幾+讚幾+留言"
就有機會得到呦~~


文章預告!!小禮物公告~揪團減重~~團購塑身衣褲襪~~
都會在老虎狗粉絲團~

快來和我聊天吧XD
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請幫老虎狗推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