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水水悶這麼晚才發文~~
今天這篇就是隨性小品拉~~

殊不知~~再打這篇文章的時候~~老虎狗其實是淚流滿面!!
到底是要放棄還是要繼續~~我都不知道!眼尖的水水可能知道我再說甚麼!!
人真的不能做錯事情!!我現在就是個寫照壓~~

真的是幸好有你悶~~可以彌補我心中的遺憾~~
有你悶和我聊天即使是我很sorry的都沒有回覆留言~~看到你悶的留言內心還是無比感動的!!

馬上進行今天要分享的三件修飾掰掰袖的衣服呦~~
你悶也知道~~女人的天性就是敗家~~
但我都知道分寸!哈哈~自己說哪準!

從好幾十件的敗家衣服裡面,
這三件是我超超超喜愛的~~

價格都是五百以內!!
CP值頗高頗高~~

重點是袖口小心機壓~~
心機小設計有三~~^^
1.飛鼠袖!!
2.利用配飾來轉移~~
3.垂墜感的材質~~

以上就是把掰掰肉給隱藏起來的大絕招!!




快來看圖!!







這件是虎T耶~~老虎狗是不是該狂吼ㄧ下!!YA~







飛鼠袖的經典設計就是手抬高的時候~
衣服完全遮住掰掰手臂壓~~

是飛鼠的肉還是我的肉都傻傻分不清楚!!
XD"

垂墜感的材質穿的也好舒服~~



有一半的胖手臂都被遮住了~好滿意!!




呼呼~自得其樂中~~




這種寬鬆的衣服不只可以遮手臂的掰掰袖~~肚肚也可以遮住~~








開心捏~~




第按二件就是紅遍半邊天的露肩洋裝~~







還是我最愛的長洋裝呢!!

長洋裝就可以遮住肉肉的腿拉~~


露肩的設計會轉移焦點~
乍看下來~手臂就不會那麼顯粗!!




其是這件還有浪漫的垂墜感大荷葉邊~~又給掰掰肉給隱藏起來~~



只看得到肩膀看不到掰掰肉~~是這間衣服的陰謀~~其實是好處拉!老虎狗可能想睡覺嚕~~開始胡言亂語啦啦~




垂墜感的大荷葉邊~真的把掰掰肉給隱藏起來~~
不得不說!長洋裝也把肉肉腿隱藏起來~~這件真的是我的好朋友耶~



也是最近敗家的得意戰利品之ㄧ~~













第三件!!
這件衣服是假兩件式的優~~
圍巾其實是黏在衣服上!!和衣服和而唯一的!!






黏起來的證據~~




這件衣服也是有垂墜感的材質~~

也是可以把掰掰袖給隱藏起來~~

胸前的圍巾的確很吸睛~~可很巧妙的轉移掰掰袖的焦點!!


這圍巾連在衣服上的款式我是第一次買~~
就很好其的把它外翻~~
沒想到外翻這麼醜!!下次不敢了!!







還是正常好~~這樣才可以顯瘦手臂捏~~







一樣!!滿50推推就會有小禮物^^

快給我愛的推推呦~~

記得"推幾+讚幾+留言"


最近有很多篇都有小禮物呦~且是明天開獎~有15個之多~~水水快去爬文!!

滿50個推推會隨時在粉絲團公佈得獎者呦~~
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