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東西也太豐富了吧^^
讓我這土人帶來不少美妝的新知識~~也算是增廣見聞的一種拉~~

Glossy box的宗旨就是花少錢就可以嘗試到專櫃級的化妝品或是保養品!!


GB所有的商品不算是試用品~~它算是小包裝,
假如嘗試過後~~愛不釋手~~那就去買一瓶"正貨"呦^^~~

這優點就是!!不用花冤枉錢買了正貨卻發現不好用而錢包在哀嚎~~

先把小包裝的產品用了大約一個禮拜~確定適合自己再去買大包裝的^^





除此之外!!一個月收到一次驚喜!!真的會變年輕!!
開心加上笑容是年輕的不二法寶壓XD"




雖然在嘟嘴!!但內心是澎湃的~~(笑)


我悶快點來拆箱吧XD"
只花499元,可以收到甚麼驚喜的禮物唷!!!



每個月大約都是4~6樣不同的產品!!這個月是五樣!!




有2.5個保養品!!2.5個化妝品!!
繼續往下看就知道嚕~~


先來看看保養類
的吧^^
梨可詩的蜂蜜溫和卸妝潔面凝膠


是針對敏感肌膚還有乾性肌膚量身訂做



洗淨後很清爽~~還有淡淡的蜂蜜味~~超香的!!差點舔一下XD"

現在我都把它放在浴室裡!!決定來好好使用它~~差不多可以用2個禮拜^^


法國經典Nuxe 黎可詩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是很滋潤很滋潤的面霜~~
擦起來很保濕,這款是主打抗老化,虎媽現在也搶著和我擦!!
裡面有添加了營養成分
人參,乳木果油,大馬士革玫瑰等。


保養品好像都是越滋潤的就越抗皺!!





澳洲”Perths Key 有機山茶花控油定妝噴


這就是老虎狗列入的0.5保養品和0.5化妝品的選像!!

它可以當化妝水~~也可以當定妝的噴霧!!


味道清香~~不喜歡太濃郁的香水味!!就噴這瓶就搞定!!


味道會讓你狂吸的那種!!

真的很香呦^^
噴起ˇ來也很飽濕^^

現在出門,一定要帶這罐定裝噴霧,而且這罐是正貨^^


BÉBÉ POSHÉ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

對於這個牌子印象最深的就是孫芸芸這位大美人代言的!!

每次走到微風廣場的時候~種事會被看板上的名模給吸引走~~
眼睛好深邃幽~~看來我也要試試看~~


紫色的眼線筆~有好看咩~~~^^XD"還有帶點亮粉~~
因為我眼皮有擦上醞睫的營養液~~所以會比較難畫,
否則這隻眼線筆的流暢度其實很足夠~~



PERTH'S KEY唇彩密 粉嫩紅




一頭有高級的黃冠印!!


管口是斜面的,剛好可以方便使用~~




擦完後嘴唇有一抹的淡淡光澤~~
粉膚色的~~少女大心壓~~

且含有乳油木油可保持嘴唇光亮感更持久~~






就以上~~

打包收工~~

一個月一次的GB讓我玩到彩妝也賺到了保養:>

GLOSSYBOX 提供最新的潮流資訊,讓女孩悶以低價嘗試~~
透過每次的體驗,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妝保養品,

有興趣的水悶請洽 GLOSSYBOX官網呦!!


http://www.glossybox.com.tw/common/home




好興奮好興奮~~女生收到驚喜就是那麼開心~~~

如果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請幫我推推呦~~


準備下午的期末考嚕!!


老規矩~
滿50推推就會有小禮物^^(假如滿50推推的話,我會愛屬你悶!!)
記得"推幾+讚幾+留言"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Tigerdog/老虎狗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一個^^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