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水水悶~~今晚也要來分享我最近非常非常喜歡的蘋果商品呦^^

老虎狗現在雖然屬於半智慧人,但我以後一定會來一隻愛鳳+愛PAD的!!!


教授人很好的借我玩兩天的IPAD~~~

一玩就上癮!!不論是ANGRY BIRD ,或是樂畫~~一玩就上癮~~

大螢幕的果然玩的很開心~~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我在studio 買的  ipad套子~~

草綠色的~裡面有很厚的鋪棉~~


有一點彈性~~可以防震!!


顏色種多可以選擇!!


這次老虎狗選的就是對眼睛好的草綠色!!xd"





這樣拿著IPAD好像很酷的樣子對不對!!


站著也可以玩!!


實在是太好玩了!!






接下來就是愛鳳的保護貼~~




保護貼可以讓愛鳳有多變的衣服~~

有雕花◎蝴蝶。和鳥籠的圖案^^


簡單又低調的設計!!

這樣子愛鳳就可以常常換花樣了(握拳)















當然STUDIO也有好多少女會尖叫的殼^^


外殼堅固輕巧 ,外觀亮麗!!

粉粉嫩嫩的顏色!!

幸福蝴蝶結的款式~~



格文低調又可愛~~

蘑菇款


這是我所買到的呦~~

超喜歡這湖水綠!!

小磨菇超q


松鼠款式


格紋藍+點點藍~~

還有小蕾絲~~

每款都看的好順眼好HIGH呦~`

好想都默默收集^^


搖搖木馬款式~~

則是對比色~~

很搶眼!!


好啦~蘑菇的款式~~現在已經到手拉~~


拿起來超好看的!!



朋友都說好看好可愛~~





水水要很多漂亮的衣服~~

哀鳳現在也要有很多的衣服呦~~

對於產品有興趣可以到這網站看呦~~
 http://www. pcstore.com.tw/5iapple/




最後我來分享一個APP~~

之前有簡單分享過!~~就是"超夯愛心手勢 app軟體教你DIY!!!"



這是個免費的軟體!!在itune  裡  搜尋"bodys..."就可以找到嚕^^

會有隱約的小圖案教你手應該要如何擺!!

照著做就好^^

就可以拼成一個少臂的愛心~~~


詳細的教學請點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Tigerdog123/22016771


就以上~~打包收工^^

老虎狗要去看"向前走向愛走嚕"!!


晚安晚安~~




一樣!!滿50推推就會有小禮物^^
(假如滿50推推的話,我會愛屬你悶!!)

記得"推幾+讚幾+留言"


揪團減重,保養!!團購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呦~~



Tigerdog/老虎狗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一個^^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