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水水悶~~第三次的揪團減重正式啟動^^



為了讓手臂在細一點,肚子不要三層肉!!  大腿內側肉肉不再端端的動!!

可以穿上美衣!!

我悶決定再一次團結力量大^^ 

來甩掉我悶的贅肉吧XD




自從前幾天到台中大吃到喝完畢後!!

打破了我8點以後絕不吃東西的準備~~

今天一早坐在椅子上~~虎媽就指著我肚子上的贅肉!!

鋪疵鋪疵笑~~~哈哈~你有三層肉了!!

哎呀殊不知~小腹最近微凸又加上駝背~~我一看差點嚇屬!!

指著我的肚子!!哈囉你怎麼會這樣!!







所以今晚立馬打了這篇文章^^

我要來啾團減重拉^^XD"

還是要說一聲!!

揪團減重的好處~~

第一:可以有"督促"的功能
第二:因為要分享~~所以不敢吃太多~~
第三:知道還有很多水水和你一起努力會更加賣力呦~~
第四:萬一克制不住食欲,到FB分享吐苦水也不錯

總之~~希望水水悶在這裡都可以健康瘦,採用吃"對的"食物,少吃一點,絕不能不吃!!~~
也就是禁止"絕食"~~






減重重要資訊必看XD
早餐 大部分都被消化掉囉!
午餐 約70%會被消化掉,30%會儲存成脂肪。
晚餐 50%會被消化吸收,50%則儲存成脂肪。
ps早上不能讓自己太肌餓!!要不然晚上一定會找東西吃!!
飯、麵包這類碳水化合物...等每天一定要吃且是(早上中午)吃
晚上則少吃或是不吃!!

計算食物卡洛里的網站→http://www.scpo.nccu.edu.tw/show/part1/b/B2/food.htm可善用優~~


想趁這次揪團減重測底改變飲食習慣!!
那麼就必看!!
三餐外食族減重食譜



萬一肚子很餓的話~~
可以看這篇!!
[塑身] 不怕胖 ,不挨餓 。"有助燃燒脂肪"和"無限量食用"的15樣食物


在減重的過程中~~除了三餐飲食的控制,假如在此時想要達到局部瘦身的話~
也可做簡單的小體操呦~~
會事半功倍呦~~

蒐集到水水最愛瘦的部位!

瘦腿(小腿+大腿)
【塑腿】簡單5招! 擁有美腿不是夢!

瘦大腿
[塑身] 懶人瘦身法 ,簡單刮痧 ,10分鐘大腿就細了>.^

瘦手臂
[塑身] 簡單動作,手臂甩肉作戰計畫(內有手臂進化史)


三餐外食族減重食譜
三餐外食族減重食譜


善用生理期周期最有效率的減重
[保養] 善用生理期週期,減肥瘦身有效率!再瘦2KG


簡單瘦~~(輔助工具~~塑身衣褲襪)
[塑身] 只要5秒,讓原本穿不下的裙子/褲子,順利穿上的小秘訣!!


^^~





那我悶快來進入老虎狗揪團減重第二發的遊戲規則


1.一定要抱著愉悅的心情

2.告訴自己一定要
成功的心態與決心

3.本團正式啟動日為5
月29日,揪團減重5天,於6月2日截止

4.
甩肉目標1.5KG

5.這次參加的團員悶,
必須每日回報"三餐大概吃的食物(以文字敘述即可)"

6.5月29日~6月2日,老虎狗會在晚上10點左右,更新本篇文章!!分享我的三餐以及小小的消耗卡洛里的運動!

7.6月4日
晚上10點
,老虎狗會選出和我互動最好的
三位水水贈送出小禮物呦
~~
^^(看你悶要睡眠襪,塑身褲,還是塑身衣,或是塑身洋裝~)


8.如有水水嚴重犯規,老虎狗有權停辦活動呦~~(假如水水悶都不理我的話~~我就哭哭了!!停辦!!)







要參加的水水~~
請寫出你的FB帳號,並"推幾+讚幾+留言"呦~~


EX: 
第一天先報名參加"寫出你的FB帳號,並"推幾+讚幾+留言"呦"
第二天 回報三餐大概的飲食
第三天 回報三天大概的飲食
第四天 回報三天大概的飲食
第五天 回報三天大概的飲食
第六天 回報這五天的體重的差異~(-1KG )←以上是舉例呦^^

(三餐飲食的回報請在文章中回報呦~)
早(牛奶一杯+蘋果一顆) 午(飯小+三樣青菜+一塊排骨) 晚(沙拉)
以上為舉例!!也請回報在此篇文章!!



我知道要水水回報六天可能有點困難!!
所以開放~~假如這六天水水都有認真回報,
且有照著飲食和運動這樣
做~~
我會挑選三位水水送出小禮物呦^^
(看你悶要睡眠襪,塑身
褲,還是塑身衣,或是塑身洋裝~)呦呦呦^^





好拉不囉嗦不囉嗦~~揪團減重第三發正式啟動^^

現在水水悶快點把握即時加入"加入揪團減重計畫"~~

報名時間從現在到明晚10點^^
GOGOGO~~







2012/05/29

老虎狗三餐分享!!
早餐

早餐,芝麻牛奶,水果,一口餅乾5片。「芝麻,櫻桃,葡萄」是美白食物,水水可以試試看^_^


午餐

普通的便當,四樣菜小碗飯,沒有炸物,水水悶記得呦~肚子很餓的時候先吃菜,再吃飯!

晚餐

燙青菜(地瓜葉),番薯汁一杯(愛之味的,但有點甜~~明天不會喝了>.^),
荷包蛋一個!!(水水悶可以改成茶葉蛋也OK)^^
晚餐少吃澱粉!!減重會更有成效優~~



運動部分就是走路20分鐘~~還有瘋狂的和美國表妹拍照^^
拍照也很耗體力哈哈~




2012/5/30
今天一早就發現肚子變平坦一咪咪嚕~~

早餐

芝麻牛奶+葡萄+櫻桃~~(還有虎媽隨手放入我嘴中的2個堅果)
希望水水別覺得無聊~~怎麼又吃一樣的XD" 呵呵~芝麻粉一大包和牛奶家庭號都買回來了!!當然是繼續喝和吃嚕!!

建議水水可以替代的方案!!低糖豆漿,或是優酪乳,燕麥奶都不錯呦~~





午餐
午餐!! 不好意思呦~水水悶~~人在想睡覺的時後頭腦真的會很不清楚!!
我竟然忘記帶手機XD"(幸好有帶錢包,要不然就哭哭了!!)
所以就沒拍照嚕!!但我記得很清楚!!我剛剛吃了自助餐的四樣菜!
分別是 番茄蛋,高麗菜,金針菇,兩大片豆腐,共計40元~~



晚餐


充滿蔬菜的蔬菜捲^_^


今天肚子餓的時候就拼命喝水~~每天最好喝2000cc呦~~





2012/5/31

揪團減重第三天!!早餐!!

久違的台式早餐~~麻油麵線真的好好吃^^
還有水果!! 麵線和水果是虎媽和我兩人份的呦~~虎ˇ媽決定也要和我一起減重!!她中途亂入哈哈~

還有半碗仙草!!
愛玉的好朋友"仙草"
⋯⋯ 也是低熱量食品吃了也會有飽足感~~

重點也是
不要加糖水會更好!!

GOGO~~

揪團減重第三天,午餐!!

牛肉麵~~~很多水水一定會問我湯可不可以喝!!麵有沒有吃完~~XDXDXDXD"很多好吃的東西~一吃都欲罷不能~~所以再點麵的時候~~就先和老闆說!!
老虎狗:"老闆我要少湯少麵呦"^^
這樣就不會擔心自己吃太多了呵呵~~



揪團減重第三天,晚餐!!自助餐自己夾的菜呦~~

高麗菜,空心菜,花椰菜,和滑蛋~~^^
記得要多咀嚼幾下呦~~細嚼慢嚥比較容易感到有飽足感~~
就算吃的比平常少一點!!也不會有飢餓感~~


運動部分~~

揪團減重-小小運動!!

抹乳液 ,用"體刷"以順時鐘方向按壓按摩,效果會很厲害呦~
因為體刷可以刺激脂肪層,同時刺激皮下血管、和肌肉
加強新陳代謝、舒緩疲勞和壓力!!

假如沒有體刷的水水就用你的拳頭吧^^

明天繼續分享優~~




2012/6/01
揪團減重第四天

早餐mix午餐




燕麥奶+芝麻粉,兩片手工餅乾+7-11海藻沙拉~~
這是早餐和午餐的綜合版呦~~

因為等等老虎狗要到小學當實習老師!!沒有時間吃午餐~所以就早午餐合併~~
假如下午有吃個小點心的話在上來這裡和大家回報呦^^

晚餐



阿嬤煮的青菜豆腐魚湯~~

其實我吃ㄧ大碗公呦~~太好吃了拉~~尤其是阿嬤煮的^^





2012/06/02
揪團減重第五天
早餐!!



剛陪虎媽到菜市場買菜~~原來媽媽都是那麼辛苦!!水果真的好重呦XD"

揪團減重第五天!,早餐,降膽固醇的燕麥奶+奇異果ㄧ顆^^



午餐~~


今天和虎媽到菜市場~~特別買了會"有助燃燒脂肪的食物"
黑豆+海帶芽~~

另外為了滿足我的口慾,還多加了兩個小小的河粉肉丸^^

我覺得我快變成美食blogger嚕XD"


下午茶


我要自首~~~XD"剛剛吃了個微甜的優格~~上面加了我最愛的手工餅乾x3 ^^
 在生活中加點小巧思~~優格變得更可口了!!
揪團減重小分享!!假如肚子很餓的話~下午時間3點到4點多是可以吃些小點心的呦^^~~
這樣晚上才不會太餓太餓~~狼吞虎嚥不好!!


晚餐~~~

今晚是吃素食呦~~~
明德園素食~~夾的少少的就好貴~~這樣是76元呦~~
大部分都是夾愛吃的青菜~~
花椰菜,多種不同種類的香菇,苦瓜,玉蜀黍!!^^




減重TOP6大重點!!

top1
剛開始的階段→晚上六點以後不吃東西
有點成效後→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

絕對不吃宵夜!!

top2
不吃巧克力,不吃麵包,不喝飲料,不吃油炸類食物


top3
一天三餐就是三餐,不在非三餐的時候吃東西或零食


top4
吃東西,細嚼慢嚥(較容易感覺飽,就不會吃太多)
吃東西的順序,蔬果→肉類→澱粉


top5
吃飽飯後切忌部要變成"馬鈴薯先生或小姐"
起來走動閒晃20分鐘剛剛好!!


top6
睡足7.5個小時也能成功瘦身呦~~
最後在晚上11點以前入睡,最有效,還可以排毒捏!


遵守以上幾點六個重點,從58kg52kg,花了1~2個月!!!

然後會有停滯期,但絕對不要放棄呦!持之以恆堅持下去~~~





這次揪團減重老虎狗減重大約1公斤到1.5公斤~你悶呢!!


揪團減重~~購物,敗家~~保養~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優^^
Tigerdog/老虎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