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水水悶晚安嚕!!


!!水水悶:要把這篇文章打完才能睡覺呦~~






今天覺得自己好幸福也好不幸~~

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

所以認定把"磨練"當成好事~~

那麼不管是好是還是磨練通通都是幸福的事呦~






好拉~要來分享~老虎狗這兩個禮拜揹的包包~!!!



這是這本雜誌「ムチャチャ←→あちゃちゅむ」,



因為東西設計有趣又用心,所以就開始有推出品牌型錄,
沒想到推出後超受歡迎的,常常都是被搶購一空!
而 3 月 份的 MOOK 「ムチャチャ←→あちゃちゅむ 2012 Spring&Summer
裡頭就附贈了兩個《貓頭包》,讓我愛不釋手壓~!立馬搶購去!!


雜誌贈包貓頭包~~雖然說是雜誌附贈的贈品~~
但那本雜誌頗貴呦~~
沒記錯的話要8百多~~

根本是直接買包不是買雜誌^^



呵呵~~

雜誌介紹很多前衛的藝術創作~~有衣服,帽子,襪子~~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到"雜誌瘋"就可以買的到呦~~

由於很多人都要買~所以可以先打電話到雜誌瘋去預約~~會比較好呦~






可以放A4的資料夾沒問題!!

水壺~~面紙~~鉛筆盒~~美妝品~~雨傘~~通通放下去都"來就撲"(日語)



以下就是老虎狗這幾天揹貓頭包的生活照呦~~



這是到鄉野間效外教學拍的~~
禮面放了很多雜物~~衛生紙一大堆~相機一大台~~水壺一大瓶~~
通通都放的下!而且是帆布的材質~~耐髒好洗^^

重點是這樣擺pose是不是很可愛~~!!(把臉遮起來最好看拉~~)呼呼~

貓頭包的眼睛好閃閃動人呦~~







貓頭包除了有閃亮亮的眼睛外~~還有俏皮的耳多呦~~還立體版的!!設計的超有ˋ質感的~~

好幾次同學問我這多少錢~~我說八百多~~他悶都說我瘋了太貴了吧XD

但看到實品後,就會和我說!!你買對了~~有質感又可愛~~
呵呵~~幸好有搶購到~~




耳多太立體~還會下垂呢!!XXDXDXDXD變垂耳貓~~

對了現在有賣"短腿貓"腿短短的真的好可愛~~之前有再FB分享過呦~~



旁邊的鴨子看到這隻大頭貓也興奮的對我大喊"刮刮刮"~~
老虎狗餓人沒膽~~隔著網子~~才趕對著它孤刮刮回去喝喝~~
虎爸在旁一定很無言XD




小貓包~在哪呢!!

我極度懷疑它就是"虎貓"~~
你悶看和我的虎紋裙是不是很像~~

小貓包可以放零錢~還有小小精緻的鎖鏈可以拿~~可愛極了XD




那天和想紅兄吃飯~~隨性穿了個背心+褲裙!!
貓頭包也繼續派上用場~~

每次一換包包~~就會連續用兩三個禮拜才會換~~

要不然包包裡面的必備品換來換去很麻煩捏~~XD

當然有些包包很正式~~不一定可以搭配所有的衣服~~

但我發現這貓頭包幾乎都可以搭配呦~~

呵呵~說了那麼多!!就是這貓頭包超值得~~
八百多元~~(一邊心淌血,一邊說....超值得的拉^^)







最後加贈一張老虎狗大屁屁~~把想紅兄的坐墊給做壞了XD





哈哈~其實兩個人都有責任!!
不能只怪我壓(掩面)


好拉~最近不得不來開揪團減重的活動呢XDXDXDXDXDXDXD
你悶說呢!

等我好朋友來完後呦~~補充一下!好朋友來完後一周是減肥關鍵期~

一定要把握好呦^^(握拳)





今天文章分享到這裡呦~~

有點碎念的文章呵呵~~

文章滿50推推就會有小禮物呦~~

"推幾+讚幾+留言"

最近已經好久沒有滿50推推嚕!!傷心傷心~~><
水水悶快幫老虎狗油門"催推"下去呦!!


揪團減重,小禮物公告~預告文章~團購都可以到粉絲團找我呦^^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推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