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愛麗絲絲襪是我夢寐以求的壓~~~

在多番嘗試之下~~終於成功了!!真開心~~

愛麗絲很少女生不愛~~竟夢幻又可愛~~偶爾還有點調皮的喜感~~

所以我很喜歡愛麗絲系列的產品~~~





今天要來分享給你悶"刺青絲襪"的作法呦^^

很簡單啦~~拍拍胸膛>.^


讓我悶慢慢淺談~~

首先要選定一雙"透膚"的絲襪~~"丹數"越低越好畫~~

所以我都選一雙20元就搞定的絲襪呦^^

就算失敗也不會心疼~~



然後要選定一個"圖案"~~因為對"愛麗絲"情有獨鍾~~
所以我就選定"愛麗絲"年曆~~上面的主角"愛麗絲+說謊貓"



選定好圖案後,畫畫很厲害的,可以直接畫在紙上XD





要不然建議也可以畫在絲襪的透明袋上(複寫畫上去)





準備好後,就可以把畫在透明袋子的紙塞入絲襪裡面~~




請先瞧好圖案位置!!這次是畫在"膝蓋"左右的位置~~


ps袋子塞入絲襪內~~有可能會勾破~~所以可以把袋子捲成圓圓的~~
刮破的程度會少很多>.^


塞入後~~就可以清楚的看到你描繪的圖案~~



記得要用"奇異筆"呦^^  黑色的奇異筆~~

開始描繪~~



因為是畫在絲襪上,會比較難畫一點~~(可以用手撐住絲襪,會比較好畫!!)
可以將奇異筆左右來回畫在絲襪上,上色就會輕鬆許多!!
請記得要固定絲襪呦~~
要不然會弄得髒髒的><...



愛麗絲畫完後~~另一邊也畫個和愛麗絲呼應的愛心菱形黑桃磚塊!!更有奇幻的感覺~~


噹噹噹~~這樣就畫完一雙嚕XDXDXD




很好上手呦^^

只要一步驟一步驟就可以完成嚕!!

要不然多繳一點絲襪學費就可以學會~(誤)

比起vivi雜誌和歐美雜誌大推的刺青絲襪一雙都要一千上下!!

貴到碰不起!!自己畫畫就好~~還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圖案呢XD
是不是很好壓 ~~~




那來看看老虎狗的實穿照^^


沒想到自己畫的絲襪竟然可以穿~~太驚訝了!!好開心~~



水水悶覺得如何~~



這件新洋裝是屬於今年流行的那種前短後長型~~
可以修飾屁屁又可拉長腿效果的那種洋裝~~好愛好愛~背後還有小心機XD

下回發文介紹呦~~近期超愛戰利品~~
好拉~~那天穿這樣都學校~~小朋友以為我要當新娘~~
小朋友怎麼那麼天真壓!!
當新娘要穿白紗!!!呵呵~~


刺青絲襪畫的位置位於膝蓋上下~~
之後也可以配牛仔短褲~~多用途^^















哦呼呼!!分享完畢~~後面是一連串~~老虎狗很high的穿搭照~~
刺青絲襪真的好好畫~~也好好玩~~喜歡做出與眾不同的襪襪~水水悶就該來嘗試一下呦^^

偷偷說~~還會上癮呢!!

快來和我分享!!你悶還想看到的刺青絲襪主題!!我要繼續創作哈哈!!


打包 收工~~




一樣!!滿50個推推就有小禮物!!

請"推幾+讚幾+留言"就可以參加嚕~~
滿50個推推就會在粉絲團公佈拉~~



蟹蟹寶貝悶的支持~~今天的文章還滿意嗎!!(眨眨眼)

祝母親節快樂~~今天一整天又是大餐~~別忘了起來動一動呦^^




這裡老虎狗想請大家幫忙呦^^
今天下午參加了"HTC"的活動^^你悶也可以參加呦^^

假如這兩周讚讚最多~~就可以得到HTC手機一只~
我就可以隨時隨地的分享資訊給你悶了悠~~
要不然現在就是照了照片等到回家才能分享給你悶看~或是像虎爸借!XD

老虎狗還沒晉升為"智慧一族"快幫幫我呦^^
⋯⋯
http://apps.facebook.com/htconefans/?ref=ts

只要!
step1 進入留言

step2
輸入"陳亭伶"幫我按讚,你和我都有可能得獎XD

以上資訊就麻煩各位水水嚕~~

幫我按讚的水水可以留言告訴我^^
讚幾XD

最近會做很多小卡片~~還有5000粉絲大放送的活動!

越愛我的水水越有機會得到~~

希望你悶幫我壓XD





揪團減重~~購物~聊天保養~都可以加入老虎狗的粉絲團呦^^

目前正在瘦手臂中~~要加入的水水悶快
~
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一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