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聯絡老虎狗請信箱: Tigerdog123@gmail.com

直接按讚就能加入我的粉絲團呦



最近很喜歡在雅虎上打關鍵字~~
搭搭搭 ......爆料~~  第一個提示就是"爆料奶酪"呦^^


可見相當火紅!!
在粉絲團一po出老虎狗的早餐~~
眼尖的水水就認出~那就是爆料奶酪嘛~~~

隨之的就是團購~~還有台中有實體店面拉~~
文末分享優^^

現在就由的老虎狗帶水水悶一同一窺究竟"爆料"是有多好粗~~



首先~~奶酪可提供豐富的蛋白質並且增加「鈣質」的攝取

所以很適合家大小的一起分享~~







想到只要到外面吃西餐~~後面的甜點我總是點奶酪
非常非常喜愛~那種綿密入口即極化的感覺~~

上面有加玉米碎片的!!也有加果粒的~

但有沒有印象~~總是少少的!!

這次的爆料!!
就是要讓料多到無法想像!!


雖然還是一個杯子,但這個杯子是裝滿滿的~~
料得部分也是精心製作超好吃的~



當你看到這奶酪的呈現,就會覺得老闆是很用心的!!
每種料兼具美味與健康~~
水果都很新鮮!!果醬的品質很原汁原味!!絕不會是罐頭加工~
都是現賣現做~~
所以保存期限只有3天呦^^



精緻的禮盒會忍不住跟她多拍幾張照片~~誘人的粉紅色~~



在這邊要先和水水悶告知~~包裹是早上送來!!
在到了管理室拿取!
一打開~很多都是忍不住先嘗一口~~好吃到我沒時間拿相機喀擦喀擦~~
先吃了再說!!





爆料
酪有 三大堅持:

1. 堅持接單後當日現做,不會吃到庫存貨
2. 純天然手工不加水、不加防腐劑

3.整顆果粒熬煮果醬且不添加人工凝固劑
看到這些我們就不要猶豫放心大膽的開吃吧



奶酪容量:135g,高約8公分,口徑7.5公分

原味酪:法國進口的頂級鮮奶油+林鳳營頂級鮮奶,吃一口就感覺好濃郁~~


這就是所謂的黃金比例爆而超搶戲的滑嫩口感呦^^啾啾







一盒有6種口味~~

分別是......




首先以我最愛的紅豆抹茶做為範例!!
吃也要教學壓~~習慣養成了拉~~
首先將白色奶酪的紙模打開,再加上紅豆,再加上抹茶~





一步一步完成~~杯子都快裝不下拉!!


抹茶
採用日本進口高雅清爽的頂級京都宇治抹茶粉所細細熬煮的抹茶糖漿

甜度適中剛剛好呦^^


夢幻樂園可可
取自於荷蘭百分百的可可粉,在淋上巧克力醬~~

配上奶酪,簡直是在嘴巴裡跳舞拉~~




戀人藍莓
酸酸甜甜的滋味,配上奶酪,口感的層次瞬間在嘴巴裡展開~~

而且多吃藍莓顧眼睛呦,藍莓不是果醬,而是一顆一顆完整的顆粒!!


鳳梨
奶酪

吃玩舌頭會完全不會澀澀的,不知道水水有沒有這種經驗~~
吃太多鳳梨舌頭就會怪怪的~~降子說你悶懂嗎?!
ㄎㄎ!!鳳梨也是我超愛的呦~~虎嬤和我說她是鳳梨才會排便~
下次我就買鳳梨的給她吃~~而且老人家~~吃奶酪整個超適合的~~
沒有牙齒用吸取的都可以吃~~
鳳梨的果肉很細緻優~~是採用17號春蜜鳳梨

好吃到這種表情~~老虎狗你也太扯了吧XD




草莓奶酪


原始及天然的食材本味,爆料原始的初衷
而且還是限定的款式呦~~
一樣是整顆水果做成~~



蔓越莓奶酪(這就是一拿到馬上嗑掉了!!忘記拍照的哈哈~~)
也是整顆果粒做成的呦^^
虎媽和我說~~吃蔓越莓對女生很好~~
但是有點小貴!!
但這次的爆料奶酪料超多的~~不經懷疑起老闆會不會虧壓~~





這次的奶酪口味我都超喜歡的!!每個我都有吃!!
可能和同學各分一半!!或是和虎爸各分一半~~
家人同學都說超好吃的!!
下次還要再訂購捏~~
哦對拉!!研究所同學說要開班會與可以訂這個哈哈!!
好享受呦^^



最後就給水水悶看台中的實體工作室呦^^
要有心理準備呦!!女生看了會忍不住尖叫~~

可惜我在台北要不然我就衝了!!

實體工作室夢幻到不行~~

粉紅色!好可愛~~

重點是環境乾淨~~



我超討厭那種很髒的小吃店~~
上次我還在粉絲團碎碎念呢!!

乾淨衛生健康有品質真的是對客人的尊重!!
爆料奶酪做到了~~而且還非常好吃誘人~~




以下是爆料專線~~ㄎㄎ
爆料奶酪官網
爆料奶酪團購網站


喜歡今天的分享嘛~~~小周末了~~可以放假休息嚕~~
今天要和朋友出去玩~~可以給我些建議嗎?!!笑!!



一樣呦~~文章滿50推就會有小禮物~~

上次護髮的文章滿50推了耶~~老虎狗現在就去挑禮物給大家~~
詳情請加入老虎狗粉絲團就可以看到更多我的資訊呦^^Tigerdog/老虎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最後請幫老虎狗推推呦~~預計明天會有很多水水期待的體刷文~~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留言列表 (3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ellyho629
  • 好好吃的樣子!
  • k14767
  • 3讚 7推

    喔NO~~~

    奶酪 熱量會很高嗎?

    他看起來好好吃 想買來吃

    可是又怕體重標高

    屋屋~~
  • 會比較高一點!!卻比珍珠奶茶那種的還低!!而且豐富的鈣質營養價值遠高於珍奶~~ 所以不要吃那種垃設食物吃奶酪比較好~~但最好也不要一天吃好幾個拉~~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2/04/14 08:43 回覆

  • 悄悄話
  • ahnsmmi
  • 4讚  10推
    感覺好幸福哦~~
    下班衝去買來吃吃~ >\\\<
  • o0000tw
  • 推11好想吃吃看喔XD
  • 悄悄話
  • amy50327
  • 6讚 14推!!!

    這真的超好吃 我也有團購過!!!!

    好喜歡喔 紅莓口味 好戲就是蔓越莓耶!!

    超好吃的> < 店面好可愛喔 !!!:)
  • p70030367081
  • 推14
    讚7
    光看口水都流出來囉~~~~^&^
  • muisstarmary
  • 推~16 讚~8
    好想吃ㄛ~
  • myjobcn20101
  • 不錯的東東
  • A124523
  • 推推推~~~!! (17) 讚8
    這不推怎麼對得起自己XDD
    就算沒吃到 眼睛都吃到了:D
    我覺得可可得看起來好讚:P
  • 水水回答得好可愛~~看到可可眼睛就一亮~~但偷偷說~~老虎狗很少吃可可拉~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2/04/14 16:41 回覆

  • 悄悄話
  • coca183
  • 推六讚六^^
    哈哈~看起來真的頗美味^u^
    要是減肥成功了就買來犒賞自己XDDDD
    另外問一下老虎狗
    要是忘記自己到底推幾次要去哪裡看呢??
    我怕我常常健忘~~~~~
  • 哈哈~~在按下去那剎那~~就要記得~要不然我也不知道呦~~拜託記一下咩~~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2/04/14 08:53 回覆

  • 悄悄話
  • qwqsqa51027
  • 24推10讚
    老虎狗好壞喔!現在半夜耶
    讓我快忍不住了(我餓了)
    不過我怕太好吃我又吃一個太超過的話肚子又痛了
  • 哈哈~~我早上就發文拉~~水水乖乖~~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2/04/14 16:50 回覆

  • ko11021
  • 28推~~超好吃滴!!
  • 悄悄話
  • ab831113
  • 推31 讚12

    好可口 好讚~~~!!!
    看了都流口水了
  • k52874135911
  • 33推~~
    好順口的感覺~~~ 好可惡阿 竟然在晚上看到:<
    害我現在好想吃布丁那種QQ的東西:))
    他的口味都對女生好好哦~~ <3
    馬上跟家裡人分享~~~ ;)
  • 悄悄話
  • a4229950
  • 13讚37推!!!!!!

    我住台中我要去買來吃啦~~~~

    感覺超美味的~~

    如果當早餐應該對身體蠻好的吧
  • 悄悄話
  • happynimi
  • 40推,16讚
    這超美味的~~就在台中 ~~~
  • 悄悄話